我想學單板滑雪怎麼選滑雪板?

2023-03-19 22:45:07 字數 989 閱讀 962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單板分兩種:自由式與競速式。關於競速類雪板不跟你多說了。

自由式也就是我們平時看見的兩頭呈半圓形的單板了。單板和雙板不同,沒有什麼過多的款式。不分什麼大迴轉小迴轉板。你的身高確定,板型也就確定了。

板長:一般以下頜到地面的高度為理想值。也可以用粗略演算法,板長=身高-20釐公尺。

固定器:通用的綁帶式。鞋:通用的帶內膽軟鞋。

至於質量,目前市面上**的雪板基本都能滿足你的需要。對於初學者,可以選擇很常見的9010板,這牌子給國家隊做了好幾年贊助商。進u槽做動作都不成問題。

現在**網上2000元左右能買到全套,包括板、鞋、固定器。

2樓:靜若幽蘭李涵

我現在在學習單板,最近也想買單板,如果以後你知道如何選板的話,傳授給我好嗎?越快越好。

3樓:天涯人堂

來愛山情雪具店吧,面授!

4樓:士允

單板超級費錢 全配齊了也快1w可吧。

我也學著單板那 現在還是租板值 等練好了在自己買板子。

這樣划算。

5樓:月華劍師

雪季結束了 雪季結束了,春暖花開了,光陰在現實中輪迴,還有什麼可期待。

不會滑雪可以直接學單板嗎

6樓:狙神哥

(⊙o⊙)…可以啊。滑雪的話,單板和雙板不是同一種方法,並不是說會雙板就會單板,或者會單板就會雙板的。都得從頭學,所以可以直接學單板。

單板是腳不動,主要通過控制重心來滑,雙板是板隨腳動,主要通過控制板來滑的。

7樓:愛滑雪的

不會滑雪是可以學習單板的,單板只是一種板形,掌握基礎上雪技巧就可以滑雪入門。

不會滑雪沒有滑雪基礎的,建議找乙個單板教練進行學習,會讓學習事半功倍,快速入門。

如果自己學習,可以去網上找一些單板教程,入門還是較容易的。

我該用多長的滑雪板單板我該用多長單板滑雪板

建議抄你使用160cm至180cm之間的襲都可以。單板的柔韌度分兩方面 1.橫向扭曲度,橫向扭曲度所指的是板腰部分的扭曲度。合理的橫向扭曲度能使板更容易在迴轉中用到刃。偏軟的板腰不利於在迴轉中充分走刃,同樣偏硬的板腰也是不利於中分走刃。2.縱向回彈度,縱向回彈度是指從板頭到板尾的柔韌性,乙個平衡的柔...

摩爾莊園滑雪板,摩爾莊園滑雪板

普通拉姆獲得的是綠色的!找小蘑菇要!完成他給的任務 因為我已得到所以無法截圖!超級拉姆的是急速滑板!如圖 在城堡門口找蘑菇完成第二個任務,他就會送你乙個綠色的滑雪板了 第二個任務,他會叫你去找紅寶石。在山頂雪人鼻子上。不過現在在周年慶,那個雪人沒了。你要過一段時間去找.在門口找蘑菇頭做任務就行了.有...

單板滑雪板該怎麼選擇 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滑雪板對於滑雪者,按照喜歡的滑行方式選購 購板時要考慮體重和力量。按照滑雪場地 雪質選購。根據體重 速度和力量確定板子的長度和硬度。購板要根據滑雪場地而定。按照自己的滑雪水平選購 高的雪板不一定是最適合的。缺點是偏硬,轉彎半徑過大,相比全能板不容易操控。以及單向板不方便你練反腳。按照自己的滑雪水平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