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用多長的滑雪板單板我該用多長單板滑雪板

2021-03-09 22:39:03 字數 2014 閱讀 5184

1樓:大孩子

建議抄你使用160cm至180cm之間的襲都可以。

單板的柔韌度分兩方面:

1.橫向扭曲度,橫向扭曲度所指的是板腰部分的扭曲度。合理的橫向扭曲度能使板更容易在迴轉中用到刃。偏軟的板腰不利於在迴轉中充分走刃,同樣偏硬的板腰也是不利於中分走刃。

2.縱向回彈度,縱向回彈度是指從板頭到板尾的柔韌性,乙個平衡的柔韌度能讓您的迴轉更加平穩,相反,如果頭尾柔韌度不同(板頭軟、板尾硬)那麼滑手從乙個彎結束從一條刃換到另一條刃就更快。

通常情況下寬度選擇如下:

3.對於女性朋友,以及那些小腳的男性朋友,最好選擇窄板。

4.屬於普通腳尺碼的人,根據上面的方法選擇。

5.如果男性大腳(44號以上)或普通腳尺碼但偏胖的人,最好用加寬的板。

2樓:超越自我丹活寶

滑雪板的選擇bai標準是與自du己的身高相比在zhi眼睛以下,肩膀以

dao上的長度範圍,然後版根據您自己的權技術等級選擇,一般來說對於初學者來說相對短一點的單板可能滑起來的時候更容易把控,根據你的身高體重可以選擇165-170cm左右的比較適合,像小賀的單板就有很多尺寸選擇,可以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hi 你好。來

我身高180cm,體重170,用的

源163的板子。

選用單板長度,一般遵循以下原則:

板子長度約等於身高減20釐公尺;同等身高條件下,體重大的選用略長的板子,體重小的選用略短的板子。另外如果你的技術路線偏滑行的話選用略長的板子,偏花式的話選用略短的板子。

總體來說,按你的身高體重,比較推薦使用158~165的板子。

謝謝。br//sawyer

我該用多長單板滑雪板?

4樓:

首先不推薦來用二手板,源現在各個雪具店都有**板或初級板賣,很便宜的,你的身高體重比較適合用148-152左右的板子

簡單說一下新手選擇滑雪板的幾個要點

1.長度:長度直接決定了單板的穩定性,板子越長越穩定,越短越靈活。

一般來說滑雪板長度是身高減去18-22cm,大概是立起來到人中左右的高度,但是長度是不絕對的,新手可以先選擇略長的板子進行基礎學習。

2.硬度:新手買板不用太考慮硬度,體重大的選硬一點的就是了,可以乙隻手扶板另乙隻手壓板中間來體會板子的硬度與彈性

3.板型:新手選擇大直板就行了,比較容易進行基礎練習

其他的都不用考慮太多,不推薦新手買太貴的板子(貴的是好,但不一定合適),因為每個人的習慣不同,玩法不同,可以先買便宜的看看自己的風格之後(想玩滑行、跳台還是平花)再買好的板子

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

應該買多長的滑雪板?單板

5樓:我是小兵王嘎

不要形上學的用身高去比較,

這個可以參考,但不是絕對的衡量標準。板子除了長回度,還要考慮答硬度。另外在**玩和玩什麼型別也要考慮,體重大就長一點,硬一點,體重輕就短一點,軟一點。

我185,體重82kg,我才用158的板子,雪場玩很舒服,幹什麼都很方便,要是按身高那種死規定演算法,我得用165的板子。你是初學者吧?估計你只是在雪場玩而已,按我看,你這板子不長,我覺得正好。

我是初學者 想買個滑雪板單板~關於尺寸等問題

6樓:香香の臭臭

女生173,個頭是不矮了, 挑板153-158之間的板子比較適合你, 新手的話用硬點的板子. 兩頭翹的板子是香蕉板,新手沒必要用那種,剛開始學,買個2000塊左右的板子就夠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的板子應來該是

源153cm左右為佳,上下不超過2cm。

剛學的bai時候,買個硬點du的板子,有zhi助於滑行。

兩頭dao翹的板子俗稱香蕉板,算是比較好的東西了,主要牌子有gnu,signal.lib-tech等五個品牌。

剛學沒必要買太好的。

你在**滑呢?

我是張家口的,常年在崇禮滑,有興趣一起切磋!

我想學單板滑雪怎麼選滑雪板?

現在的單板分兩種 自由式與競速式。關於競速類雪板不跟你多說了。自由式也就是我們平時看見的兩頭呈半圓形的單板了。單板和雙板不同,沒有什麼過多的款式。不分什麼大迴轉小迴轉板。你的身高確定,板型也就確定了。板長 一般以下頜到地面的高度為理想值。也可以用粗略演算法,板長 身高 20釐公尺。固定器 通用的綁帶...

單板滑雪板該怎麼選擇 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滑雪板對於滑雪者,按照喜歡的滑行方式選購 購板時要考慮體重和力量。按照滑雪場地 雪質選購。根據體重 速度和力量確定板子的長度和硬度。購板要根據滑雪場地而定。按照自己的滑雪水平選購 高的雪板不一定是最適合的。缺點是偏硬,轉彎半徑過大,相比全能板不容易操控。以及單向板不方便你練反腳。按照自己的滑雪水平選...

我應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我應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呢?

你不要進入到護膚的誤區裡了,油是因為你很幹,人體是有乙個水油平衡的,一旦深層缺水,就啟動了自我保護功能,也就是開始冒油了!但是實質上你的 還是很乾燥的,就像你臉上油缺會出皮每天介面後要拍水,然後再用霜,最好用補水型的,比如玫瑰,洋甘菊。但是你每天清潔 不要超過2次,早晚各一次就夠了,以為 本身就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