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樂B和Apiyoo艾優哪個電動牙刷好?

2023-03-19 21:30:03 字數 3112 閱讀 7140

1樓:化緣的老衲

首先我普及一下聲波牙刷的工作原理就是:靠微型電機的高速運動,帶動牙刷頭上下高速擺動,產生機械振動,即產生聲波。實際上就是我們初中物理學到的機械運動,只是這個機械運用的頻率更快,聲音更小而已。

1、歐樂b是旋轉式的電動牙刷建議你不要用旋轉式的旋轉式的電動牙刷,個人還是推薦聲波電動牙刷,當然也有人喜歡旋轉式的電動牙刷。

2、荷蘭艾優(apiyoo)電動牙刷是一款聲波電動牙刷,手感設計很好,噪音目前是最小的,主要還是價效比挺高的一款電動牙刷,價位都能接受,圓形五金按鈕的大小剛好為大拇指的按壓面積,且圓形內有圓形紋路設計,讓按壓更加的簡單,更具動感。

總結:喜歡旋轉式電動牙刷就選擇歐樂b,聲波電動牙刷就選擇荷蘭艾優(aipyoo)電動牙刷,價效比高,主要艾優聲波電動牙刷清潔效果好~

編寫不宜,望!

2樓:海瀚漠

歐樂b是旋轉式的電動牙刷建議你不要用旋轉式的旋轉式的電動牙刷,比較山崖營尤其是牙齦比較敏感的人,最好還是用聲波式的電動牙刷比較好而且旋轉式的電動牙刷不能很好的清理牙齒縫隙裡面的汙垢,建議你用c家的聲波電動牙刷,我用過,覺得很好用。

3樓:家軒專案組

送快遞接**多喝點好的哈是撒你打吧時間節點好的好的還是啥大姐姐水晶滴膠讀書睡覺覺十幾萬。

艾優apiyoo和飛利浦電動牙刷哪個好點?

4樓:大咖

電動牙刷哪個好點?平價好用的電動牙刷品牌

最近兩年電動牙刷火了起來,人們逐漸認識到傳統手動牙刷難以滿足牙齒的清潔需要,電動牙刷以其更好的清潔效果和更深入的清潔能力受到消費者的關注,許多人開始想要購買自己的第一支電動牙刷,但是面對種類繁多的品牌和型號又會有茫然無措的感覺,電動牙刷買什麼牌子好呢?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些平價好用的電動牙刷品牌。

扉樂電動牙刷

目前國內外電動牙刷品牌中,feelove扉樂電動牙刷以極高的口碑贏得眾多使用者的喜愛,銷量也迅速飆公升,而且榮獲了各大口腔**、科技**評選的諸多大獎。別看feelove扉樂電動牙刷出現公眾視野僅僅不到一年的時間,其實早已在口腔健康領域內累積10年的臨床經驗沉澱,且已經研發出10多項核心創新領先技術,在打造feelove扉樂電動牙刷的時候,除了有高水準的清潔護理能力外,還創新加入uv紫外線殺菌功能,自動感應刷頭殺菌、烘乾二合一,每次刷完牙後將刷頭插入殺菌烘乾倉,紫外線自動感應殺菌,能有效消除細菌。

2.西馬龍電動牙刷

西馬龍品牌是一家集自主研發、生產、銷售、售後服務為一體的自主創新品牌,專注於智慧型聲波電動牙刷及相關衍生產品的開發。每款產品均達到ip7全身防水行業標準,刷振頻率高達每分鐘萬次。

千百媚z8

qbm/千百媚 z8 電動牙刷設計符合現代美學風格,再加上紐扣裝飾時尚設計裝飾,一鍵按鈕設計,長按可啟動或暫停,短按可切換不同檔位,線條流暢造型,超強觸感。此外,qbm/千百媚 z8 比以往的其他型號有更好的清潔效果。ipx7防水的效能。

4. worms w9聲波式電動牙刷

worms w9 聲波電動牙刷堅持使用健康環保的abs材料+德國pe dex毛刷,無毒無味。牙刷頭含有多種有益細菌,不使用時,牙刷頭還配置智慧型的消毒系統,自動消毒殺菌率可達99%,確保牙刷的健康。清潔效果也是受到很多消費者的好評。

5樓:匿名使用者

就來說說電動牙刷最關心的兩個問題吧,清潔效果跟噪音。以下選自晚上測評!!

清潔:飛利浦hx6730

使用飛利浦清潔2分鐘後,我們可以看到大部分汙漬已經被清潔乾淨。只有牙齦溝上有一點殘留。可見飛利浦的清潔能力確實不錯。

荷蘭艾優。使用艾優p7清潔2分鐘後,我們可以看到牙齒整體很乾淨。平時難以清潔的牙縫和咬合面上幾乎沒有汙漬殘留。從實驗結果來看,艾優p7在清潔效果上很出色。

噪音:荷蘭艾優p7和飛利浦雖然震動頻率高,但是聲音比較沉,聽起來比較舒適。松下的振幅較小,聲音自然比較輕。

最近的一項研究顯示,的人使用電動牙刷後,不願再使用手動牙刷。電動牙刷使用方便,清潔效果好,對牙齦出血、腫痛、蛀牙、牙黃、口臭等口腔問題都有一定的**和預防效果,越來越受大家的歡迎。

艾優的價效比比飛利浦高很多 而且體驗感更好,總之手頭緊的可以試試艾優,寬裕的可以買飛利浦。

評價:看了一下艾優p7的介紹,這個刷頭和其他品牌的一樣都是美國進口的杜邦刷毛,看著確實做工也很好。從使用感受上說,舒適度、清潔度和飛利浦有一拼!

如果滿意:望採納!!!

6樓:時梓維光嬋

聲波的飛利浦知名品牌,很好用,就是**有點高,不介意的話可以考慮艾優牙刷。

7樓:網友

有條件的可以飛利浦,畢竟**擺在那裡,艾優電動牙刷我也用過,清潔效果也很不錯,價效比很高,適合大多數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是老牌子了,用了好幾年了,想換乙個牌子,朋友送的艾優電動牙刷,刷得蠻乾淨,外觀很討我喜歡。

飛利浦,歐樂b,艾優(apiyoo)電動牙刷怎麼樣?

用過荷蘭艾優apiyoo電動牙刷的朋友能來評價一下麼?

9樓:8018牙膏

乙個非常容易牙齦出血的朋友親身經歷告訴我,平時刷牙一般10次會有4、5次牙齦出血,用了電動牙刷以後減少到1次的樣子。

第二,我第一次買電動牙刷買的是超市裡賣的幾十塊那種,每次用每次出血。而後來換成聲波牙刷以後(也是上面那位朋友用的)不會牙齦出血,而且比手動牙刷乾淨很多。特別是計時器功能讓你每次有規律的刷滿2分鐘的時間。

第三,就像我上面說的,超市那種幾十甚至百來塊錢的電動牙刷是不能買的,這也是很多人抱怨電動牙刷會刷得滿口血的原因。要買電動牙刷最好還是買聲波的。

雖然樓主說的是個新興品牌,但了解了下價效比可以,還是值得入手。

刷毛:柔軟更細,杜邦的。握柄不粘手,抓握感極佳。有5個檔位,清潔、美白、敏感等模式可選擇。無線快速充電很方便,還有防水功能……具體的話可以對比下。

10樓:火眼金睛小智

很大氣,刷得挺乾淨,才用了一禮拜,在觀察看看。

艾優apiyoo電動牙刷哪款好用?

有人懂電動牙刷嗎?飛利浦的好用還是歐樂b好用

首先,無論是牙醫還是電動牙刷廣告都會說能減少牙齦出血的狀況。而一個非常容易牙齦出血的朋友親身經歷告訴我,平時刷牙一般10次會有4 5次牙齦出血,用了電動牙刷以後減少到1次的樣子。第二,我第一次買電動牙刷買的是超市裡賣的幾十塊那種,每次用每次出血。而後來換成聲波牙刷以後不會牙齦出血,而且比手動牙刷乾淨...

日本電動牙刷哪個最好,花上電動牙刷和飛利浦電動牙刷哪個好?

進入智慧科技時代,電動牙刷已然成為社會發展主流日用口腔清潔產品。具備高幅震感清潔系統的電動牙刷能比傳統牙刷更加高效。隨著越來越多的產品融入了新元素,一些富有創意性 智慧型產品紛紛湧現,電動牙刷也越來越智慧,功能也越來越強大。電動牙刷與其它產品一樣,也往往與品質呈正相關。尤其是對於高階電動牙刷來說,在...

沖牙器和電動牙刷哪個好,沖牙器和電動牙刷有什麼區別?

電動牙刷。電動牙刷是通過電動機芯的快速旋轉或震動,使刷頭產生高頻震動,瞬間將牙膏分解成細微泡沫,深入清潔牙縫。不過兩者結合起來效果會更好,沖牙器適合飯後清潔,但是電動牙刷適合早晚清潔,電動牙刷通過超聲波的震動,有助於清潔牙齒,比牙刷擁有更高的清潔能力。電動牙刷使用注意事項 請勿將電動牙刷放在高溫處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