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是什麼樣的求助!

2023-03-19 21:30:02 字數 677 閱讀 8004

1樓:hollow休斯

黃褐斑又名肝斑,是一種常見的發生於面部的後天性色素沉著過度性**病,發生於日曬部位,並於日曬後加重。

別名:肝斑。

就診科室:**科 **性病科 中醫科 中醫**科。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黃意斑就要遲早**才行,雖然說生活中有很多方法,但是一般難以根本祛除,而且還容易出現**,現在醫學中用的方法是用雷射的方法祛除黃褐斑。

美萊雷射祛黃褐斑是一種採用特定波長雷射照射入**深層中,能夠擊碎**中的色素以及其他色斑,而且能夠促進基底層**的迴圈,當分解後的色素顆粒被身體慢慢吸收排出之後,黃褐斑就會慢慢變淡直至消失。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晚喝銀耳紅棗花生湯絕對有效。

4樓:華芳燊

黃褐斑可以淡化,時間可以久一點,要內調。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事兒,誰都會為此而煩惱的,所以你也不用太過擔心,雖然很難去除,不過只要歐璧詩的服用,去個斑還不。

是幾個週期的事呀,只要能堅持到最後。

一刻,一定會好的。

ºö»æ°ß£¨»æºö°ß£©

¹øóú»æºö°ß£¬äãðèòªöªµà¡­¡­

臉上長黃褐斑是什麼原因怎麼去除黃褐斑

科和保健專家建議黃褐斑患者應該多食用以下食品,以達到一定的食療效果。1.多食桔柑 西紅柿 嫩辣椒 小蘿蔔等含豐富維生素c的食物。因維c可抑制 內的多巴醌氧化,使深色氧化型色素變淡,進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2.常食鮮萵苣 蛋黃 芝麻 帶穀皮類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隨年齡的增長,體內過氧化脂質逐漸增多,此...

徹底治療黃褐斑的中藥產品是什麼,黃褐斑該吃什麼中藥,才能治好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

黃褐斑的治療方法,黃褐斑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剛生完孩子那段時間,我真的很擔心自己就這樣變 成黃臉婆了,不知道怎麼辦.後來我是在一位姥.師的指.導下解決了。具體你還得問專業人士,她們比我們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最重要的是調理內分泌,平常飲食調理,如檸檬,紅棗之類的。祛斑 1 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 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