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卡牌遊戲怎麼玩,三國殺遊戲規則及卡牌詳解

2023-03-19 18:20:03 字數 781 閱讀 8299

1樓:網友

就是按順序出牌,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技能。幾十號人的技能,慢慢熟悉吧。把對面勢力的都滅掉就贏了。

2樓:小諸葛亮

自己看說明書,或者到網上看教程。

三國殺遊戲規則及卡牌詳解

《三國殺》卡牌怎麼玩?

3樓:yy好友

一、身份抽選將主公及內奸的身份牌隨機給予玩家抽選,依此決定對戰的身份。

二、選擇武將隨機選出10名武將,按6名武將正面向上,4名武將背面向上的方式將他們展示給玩家。

三、對戰階段1、選將完畢後,各分發4張起始手牌,雙方亮出第1名出場的武將。2、內奸身份的玩家先手出牌,在第一回合的摸牌階段摸牌數-1,之後開始正常對戰出牌。3、任何一方的3名武將都陣亡後,另一方獲勝。

三國殺卡牌怎麼玩

4樓:彌新蕾庚博

網路版註冊個帳號,上面有詳細的教程,教你一步一步玩,然後新手場玩兩把就會了。

剩下的就是熟悉一下各個卡牌的效果和武將的技能效果了。

5樓:yy好友

一、身份抽選。

將主公及內奸的身份牌隨機給予玩家抽選,依此決定對戰的身份。

隨機選出10名武將,按6名武將正面向上,4名武將背面向上的方式將他們展示給玩家。

三國殺卡牌遊戲怎麼玩呢?

三國殺卡牌玩法

三國殺卡牌,三國殺遊戲規則及卡牌詳解

三國殺遊戲規則及卡牌詳解 三國殺遊戲規則及卡牌詳解如下 1 遊戲規則 進入遊戲首先就是抽取身份牌,然後選著武將,最後進行卡牌對戰階段。2 詳解 身份抽選 將主公及內奸的身份牌隨機給予玩家抽選,依此決定對戰的身份。選擇武將 隨機選出10名武將,按6名武將正面向上,4名武將背面向上的方式將他們展示給玩家...

三國殺卡牌問題, 急 三國殺卡牌問題

武將卡牌 一 標準25張 二 風火林山8 4 32 神將8,共40張 三 sp是16張 包括神呂布 只替換技能的貂蟬 sp是10張 四 一將成名2011有11張 修改4張,一將成名2012有12張 修改4張,一將成名2013有11張 五 國戰武將牌 60張 魏蜀吳群各15張 六 新標準版修改 新增武...

三國殺國戰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以8人局,普通玩家為例。1.選將 隨機給四個武將,且至少有兩個是同一國籍 三國 群雄 然後玩家進行同一國籍的武將選取 大部分情況下,其實都沒得選,系統給什麼就是什麼 乙個是主將,乙個是副將。主將決定性別。當然,比如主將是女性,副將是男性,當副將先翻出來的時候,性別暫時為男性。2.獎懲判定 1 勝負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