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心煩時應該怎麼寵他?詳細點

2023-03-19 17:10:02 字數 1948 閱讀 6220

1樓:唐山老哥馬天心

如果他正在勁頭上。應該避其鋒芒。因為你現在問他什麼他也可能不想理你。

可以等到吃飯的時候。做上《或買上》一些他喜歡的食物。如果能喝一些酒最好了。

然後在半醉的時候。他就會跟你傾訴了。如果他不說。

你做到這樣。去問他。他也不會太冷漠。

就這樣。大概意思就是先迂迴一下。不在他特煩的時候打擾他。

他需要冷靜。然後你要用一些行動去關心他。溫暖乙個人有時是不需要語言的。

他心裡感到溫暖的話。就會敞開心扉。對你傾訴了。

2樓:憑夏婉

讓你有雅典娜的高度,給他港灣的感覺,讓他安心,靜心,重新振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自己待會,男的這個時候都會喜歡不讓女人管吧。

4樓:導航能手

男的不能寵的,心煩的話,可以想些辦法放鬆輕鬆下。

男朋友不開心,你會寵他嗎?

5樓:文具盒丶

我會寵著他的,因為在戀愛裡,兩個人本來都是小孩子,都需要相互的體諒,你不開心的時候我哄哄你,我不開心的時候你哄哄我,這個就是相互的,大家都是戀愛中需要被對方保護的,不要一昧的讓對方遷就著自己,這樣兩個人都會累的。

6樓:商工友話說

會啊,每個人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不是女生才有不開心,男生不開心的時候也是需要哄的,男生有時候就像乙個小孩子一樣在哭的時候給他乙個糖他就會很開心了。當他不開的時候你哄他的時候,他會變得很開心,心情會好很多的。

7樓:小仙男何佳敏

我會的,因為除了我們女孩子很可愛,委屈不開心的時候需要男孩子哄。有的男孩子也是一樣 的,很多時候他們也會不開心,這個時候我們女朋友的角色就起到了關鍵作用,我們要陪伴在他身邊,跟他交流溝通,把不開心說起來,一起去面對。必要的時候可以自己主動點給他買點禮物,哄哄他!

8樓:哇唧唧哇

我覺得我會的,男朋友很信任很愛你才會把內心柔軟的一面展示出來,向你撒嬌他也是需要安全感的。我覺得男朋友撒嬌的時候很可愛啊,在外面見別人的時候他肯定不是這個樣子,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你,一定要寵啊,誰的內心不是乙個小公主呢。一點點小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9樓:baby壞小孩

要寵的,畢竟是你的男朋友,如果你覺得男朋友累了,可以先不要去打擾他,他有自己的方式解決,喝酒,看球賽,打遊戲等等,有些事兒,他只能自己扛。如果不行,然後你也可以哄一哄他,幫他解決問題,可以帶他去吃頓燒烤,看場電影,幫他忘掉不開心的事情。

10樓:星星趣談娛樂

有的時候男朋友不開心或者是生氣我都會想哄孩子一樣哄他。因為我覺得愛情是需要雙方的付出的,不能說女生不開心生氣了就要哄而男生不需要,其實有的時候男生會在你的面前展現他最脆弱的一面,這個時候我們就應該有耐心的哄他,幫他度過這個悲傷地情緒,這樣你們的感情也會越來越牢固。

11樓:墨魚汐

當然會的。每次惹男票不開心,先真誠的道歉,然後再撒個嬌,他就無招架之力了,男生也是需要被寵愛的,但是哄起來比女生簡單的多,男票生氣之後曾經跟我說過,他也想讓我去哄一哄他,就是個小孩。等兩個人平靜了就討論一下吵架的這個問題,互相認錯。

12樓: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我會寵著不開心的男朋友。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男人也會有傷心、難過和情緒低落的時候。男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我們應該盡量地順從他的心意,讓他鬱結的心情得到一點釋懷。

相戀的兩個人在一起,本就應該互相理解,互相扶持,互相遷就。我們應該幫著男朋友度過他不開心的那段時光。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男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我一般都會安慰他,我不會寵著他的,因為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當自己不開心了或者當他情緒不好的時候,那麼就應該要學會去安慰,給他一些鼓勵,給他一些支援,讓他的心好受一點,這樣的話我覺得就好了,而不是寵著她。

怎麼撲倒自己男朋友,詳細點啊詳細點

霸氣,威武。對於你,我只想說一句 啥時候分?咱倆好!撒嬌 然後在他面前晃動 假裝要親他 又不親 我敢保證 他絕對會親過來 這個。你領他去開房 怎樣撲倒男友 叫他坐在床邊,告訴他你有個很重要的事情和他說,然後逞他不注意一下子撲倒他,他問你不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和我說嗎,你就說現在就是重要的事 如果你漂亮,...

男朋友當兵了,寫信應該怎麼鼓勵他

我真的想和你握握bai手 或者抱抱!他走du的時候 我哭都找zhi 不到調了。後來他dao能用手機了 部隊很黑暗回,他每天又累答又生氣 有段時間 他上崗就給我打 但是後來不能用手機了 你個他寫信 就多鼓勵他 少跟他說外面的事情。多跟他開開玩笑,重要的是要他知道你的決心!給他信心 告訴他 你會一直等他...

和男朋友去見他最好的朋友應該怎麼說話

見男朋友的最好朋友,大方點就行了,平時你是怎樣的就怎樣可以了,不必去裝什麼,顯示自己最真的那面就ok了 做個小鳥依人的樣子 男人之間才有面子 男朋友想帶我去見他比較好的朋友,可是的性格比較內向文靜的怕自己不會說話所以不想去可是不去又感覺不太 我覺得見朋友也是有必要的啊,不過場合可以選在你比較自由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