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才兩天,他還來纏著我,我應該怎麼辦

2021-06-18 00:39:39 字數 2809 閱讀 3622

1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才半年,天天想結婚。還好你沒有結。

應該說他們家很草率,你已並不是了解他,分手吧和對方認真談一次,告訴他你們不合拍,他要發火你就一聲不響的冷眼看著他。以後就堅決不要理會他了。你應該堅決的不要心軟,不要給他任何想象的機會,因為他只要看到你有一點心軟就會已為有機會了。

以你說的狀態,不好還是不要和他獨處。

說實話,你確實很理智。

2樓:匿名使用者

厄,我說的不客氣點,既然你看不上他 又何必答應他呢,一開始就拒絕就沒有這檔子事情了麼?

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你們也算經歷過了,你考慮下,到底要不要分手?

看清楚了,快刀斬亂麻唄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在一起 不喜歡就不要勉強 很簡單

4樓:孤單的夢境

你不想和他聯絡就徹底斷了吧!

5樓:

你自己也要好好靜一下,對他還有沒有感覺,主要是你自己怎麼想,他怎麼樣是其次,你要斷就斷的乾淨點,不要藕斷絲連。不過要放棄一段感情是件很難的事,你說他對你很好,你要想清楚,因為你以後找男朋友,你無意間就會與他比較。還有當你以後擁有你想要得到的物質的時候,你往往會覺得感情才是最總要的。

6樓:糯夫

我沒看你的長篇大論,僅從你標題分析,如果你提出的分手,就堅持!如果他提出的分手又來找你,依舊好馬不吃回頭草。女人也要拿出點態度出來!不然不會被珍惜的。《完》

7樓:

當斷則斷,不斷則亂······樓主自己把握啊····

8樓:鼻涕劉

你也知道他說的都是氣話了~~~~~大家坐下來談談~~~有誤會就去解決~~~

9樓:

讓你的朋友和他聊聊,委婉的、好好的說下。有些東西都是在失敗和挫折中成長的。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會遇到。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對於自己來說,也是要依靠時間來慢慢調劑。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老是纏著我,還說要來找我,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要給他機會,不能就這斷了,有什麼事還是兩個人要坐車一起好好的談一下,到最後沒辦法談才分手,不然的話,就這樣的話,會害了他,有什麼事都是可以好好的談的

11樓:這樣真的好嗎

好好的分個手不就行了 一時衝動的做法 的是被情蒙蔽了眼睛 過一段時間他就不纏你了 感情要時間培養出來 分手也是需要時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喜歡他就跟他說清楚,你不喜歡他,感覺是你給了他希望,讓他看到了希望,所以就直接跟他說對他沒有感情了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搭理他,他就會更加纏你

14樓:清木飛揚

不想跟他在一起,趕緊找個新男朋友,他就不會纏著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他談談,告訴他這樣都不好

16樓:gillian內家嬌

要麼和好 要麼說你有新男朋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新男友揍他丫的。

18樓:路蕙擋跀奄

這種人一定要分開。不然一起以後你要一直受罪。

我想跟男朋友分手可是他天天纏著我還對我很不好怎麼辦

19樓:原xiao木

對於這種人軟硬都不行,硬了他會到處詆毀你,軟了他會覺得吃定你了,唯一的辦法就是冷處理,隨他怎麼跳你就當看小丑表演,他如果有過激行為直接報警,詆毀也算人身攻擊,謝謝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強勢點 然後找個男朋友 出現在他面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和他說一句話,看也不看他,把他當空氣,在公開場合大聲說已經不要他了,盡快和別的男生走進,要讓自己的家人知道你的情況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要他幹嘛?分了。寧可不在那上班。

女孩子是讓人呵護的,你應該早做了斷。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笑的很,分手還要他同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又不是結婚,幹嘛還要他同意啊,自己另外去找乙個男朋友唄!!

25樓:孤注一擲

你要是真的和他分了,他會滅了你

26樓:相念你

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看他還能把你怎麼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如果他對你身體上有傷害,你有權保護自己,動用法律手段吧!

28樓:手機使用者

當著同事面罵他,說要分手

29樓:捷虎帝國

分了吧,這樣的男生配不上你

30樓:手機使用者

辭去工作,離開他、重找朋友讓這個男朋友對付他

31樓:城曦

這樣的人要他幹嘛。罵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遠離他,徹底失去聯絡。不然你一生都會栽在他手上

33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太可吃了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分手, 換工作,離開

才和男朋友分手兩天就夢見他找啦個女朋友

夢見抄 男友 男朋友 夢見襲和男友吵架,預示著感情會很甜蜜。夢見男友生病,男友身體會健康。夢見男友頂嘴,吉兆,愛情會甜如蜜。夢見男友親自己,預示著自己希望男友親自己。夢見男友有外遇,吉兆,預示著非常在乎男友才會夢見男友有外遇。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

男朋友跟我分手才幾天,過兩天他的生日,我發簡訊給他買個打火機,他說自己買了,不要了這些自己保重身體

事實就是他並沒有自己買,只是覺得都分手了也沒有乙個名義去接受你的禮物回,可能在你想來答 分了就不要聯絡了,自取其辱 既然分手了這些東西就沒有必要了 分手了就沒必要在聯絡了 他的意思是你倆沒可能了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 過幾天是他生日 我要不要發簡訊祝他生日快樂呢?我們關係已經很僵 那就不要送了,或者送一...

剛剛和男朋友分手兩天,我過生日他好兄弟陪我過,有點喝多了我和他發生關係,怎麼辦

那就和前男朋友的好兄弟在一起吧,反正你和前男朋友也分手了,不用再想復合的事了。也許他兄弟本來就喜歡你,才會陪你過生日,喝酒後所做的事也是他刻意而為的。你膽子真大。和乙個男人。吃一頓飯。就和人睡覺。你也太隨便了。我說你點什麼呢?交男朋友要鄭重其實的去交。不要隨隨便便的交隨隨便便的分手。如果你這樣,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