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液中起泡效果,主要是新增了什麼化學品?

2023-03-19 17:00:03 字數 3882 閱讀 3675

1樓:小小水滴巨蟹

洗車液中起泡效果,主要是新增了表面活性劑和高泡劑,表面活性劑由於具有潤濕或抗粘、乳化或破乳、起泡或消泡以及增溶、分散、洗滌、防腐、抗靜電等一系列物理化學作用及相應的實際應用,成為一類靈活多樣、用途廣泛的精細化工產品。表面活性劑除了在日常生活中作為洗滌劑,其他應用幾乎可以覆蓋所有的精細化工領域。在配方中,表面活性劑的主要作用:

一是提高組分之間的乳化能力,使他們彼此能更加有效地混合:二是在發泡過程中,控制體系具有適當的表面張力,產生良好的氣泡網路結構,因此,也可稱作泡沫穩定劑。

2樓:痛不離酒

氧淨洗車很輕鬆!

車頂、車大蓋表面經常有黑灰色的痕跡或油汙,洗車場用去汙膠泥也無法清除。我親身體驗的,可用氧淨覆蓋浸泡除車垢,輕鬆洗車!方法是:

先按2~3%濃度的氧淨放入30~40度溫水中,要抹布或海綿沾了氧淨水溶液塗在車頂、前蓋等有黑、灰色汙漬油垢的地方浸泡30分鐘以上,然後用清水抹布抹幹即可。很乾淨如新了!

3樓:愛在他鄉的日子

表面活性劑和高泡劑,段時間在車身上沒關係,時間長了不好,當時就要洗掉沒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洗車店會用洗衣粉或洗滌靈,短時間內沒事,但長時間不清洗會對車漆有損傷。

5樓:匿名使用者

本公司為無刷洗車機新研發生產出的免抹免擦乾洗車液,是無刷洗車機最理想的好搭當,省時省力大大提高了洗車速度,解決人工費高漲的難題,建立同一洗車量的利潤。同時提公升洗車店形象與洗車質量,把老客留駐新客戶加入,使洗車生意跟紅火。

使用說明;此洗車液為超濃縮,使用配比1;20-30公斤水,每公斤洗車液可以洗60-50輛車。每輛洗車成本不到三毛錢。

洗車泡沫液配方是什麼?

6樓:帳號已登出

洗車液核心母料+水+鹽+防腐劑+香精+色素=洗車液。

生產洗車液實用配比。

1、生產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洗車液核心母料公斤+水+鹽+色素1克+防腐劑10克+香精5克。

2、生產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洗車液核心母料公斤+水+鹽+色素1克+防腐劑10克+香精5克。

3、生產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洗車液核心母料公斤+水+鹽+色素1克+防腐劑10克+香精5克。

4、生產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洗車液核心母料公斤+水+鹽+色素1克+防腐劑10克+香精5克。

洗車泡沫液怎麼配?

7樓:小魚的生活筆記

1、準備公升可樂瓶乙個,一定要沖洗乾淨。(關鍵是去掉糖分!)純淨水2公升,醫用95%酒精250ml(藥店有售)洗滌劑1-2可樂瓶蓋(洗滌劑質量要好)充分互溶後可直接使用。

加洗滌劑主要是去沙土,應為洗滌劑的泡沫能很快的將泥土去掉。酒精能加速水分蒸發,使玻璃迅速清潔。加入以上這些,可能不滿,可直接加1公升左右純淨水。

同樣,公升可樂瓶,2公升純淨水,95%醫用酒精500ml,洗滌劑1瓶蓋足矣!酒精這種有機溶劑還是很不錯的!

去蟲膠的效果很好。要是在市區,可以將不滿的水壺加純淨水加滿,但是高速不建議降低濃度,影響效果。

洗車店用的泡沫洗車液是什麼

8樓:小微旅行記

洗車店用的泡沫洗車液一般都是蠟水洗車液。

蠟水洗車液具有超強除汙能力,對頑固汙漬能迅速徹底的分解,無須擦拭即淨。純天然植物提取。蠟水洗車液為純天然清洗物質,經過高科技工藝萃取成型,再通過濃縮膨化造粒磨粉技術精製而成,其工作原理是利用活性物質啟用汙漬,加大表面張力。

蠟水洗車液不含磷酸鹽以及無機鹼性物質等,可完全自然生物降解,超濃縮,溶解快,不傷漆面,不傷手(中性),泡沫豐富穩定,超強去汙力。

汽車泡沫清洗劑怎麼用?

9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泡沫清洗劑怎麼用分析:

一、使用方法:

1、用前搖勻,在約1020釐公尺距離直接噴射與物品表面,保留約30秒,用軟布抹去即可;

2、一般地毯或纖維清潔。首先在不當眼處噴上本品測試會否褪色或起斑點,若發現異變,不可使用。在汙漬部分均勻的噴上,約待30秒及泡沫未乾前用吸塵機吸取。

頑固汙垢部分,請用軟刷及濕布在汙漬上擦拭,之後再用乾布抹淨;

3、如使用於玻璃或金屬,必需在泡沫未乾透前清潔,才可以避免斑點的出現。

二、注意的問題。

1、不能用萬能泡沫清潔劑清洗皮毛坐墊。

如果用萬能泡沫清潔劑清洗皮毛坐墊的話,皮板會變硬的。如果一定要洗,建議大家去專業的乾洗皮草的店,他們知道該怎樣清洗。

2、可以放心的用萬能泡沫清潔劑清理汽車玻璃。

因為玻璃硬度很大,而且兩種物質也不會產生任何的化學反應,所以汽車玻璃沒那麼容易損傷,可以放心的清洗。

10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1、使用前先搖勻。在距離清潔部位約15cm處均勻噴射,保留約15秒,用軟布輕抹即可;

2、用於纖維和皮革,先在隱藏部位噴上清潔劑使用是否引起褪色或起斑點,如有以上現象請慎用;

3、用於玻璃與金屬,需在清潔泡沫乾透前擦拭清洗,可防止斑點出現,如泡沫已乾可用清水清洗。

11樓:賽白努

清洗內飾的嗎?清洗內飾的泡沫清洗劑直接噴上用抹布擦就行了。

12樓:奇愛景說春

之前去過暢途汽車護理,師傅告訴我:用於玻璃與金屬,需在清潔泡沫乾透前擦拭清洗,可防止斑點出現,如泡沫已乾可用清水清洗。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用泡沫清洗汽車很百好。

使用方法:1、使用前先搖勻。在距離清潔部位約15cm處均勻度噴射,保留約15秒,用軟布輕抹即可;

2、用於纖維和皮革,先在隱藏部位噴上知清潔劑使用是否引起褪色或起道斑點,如有以上現象請慎用;

3、用於玻璃與金屬,需在回清潔泡沫乾透前擦拭清洗,可防止斑點出現,如泡沫已乾可用清答水清洗。

濃縮泡沫洗車液怎麼配製

14樓:無語翹楚

配方一:

磺酸鈉 4kg

2. 6502 6kg

3. 檸檬酸 適量。

4. 香精(檸檬or香蕉) 適量。

5. 水 90kg

配方二:1、磺酸鈉 4kg

2、6501 6kg

3、aes 2kg

4、檸檬酸 適量。

5、香精(檸檬or香蕉)適量。

6、水 88kg

把鹼面用溫水成糊狀,去油效果很好!

它會和油脂生成溶於水的鹽,從而方便清洗!

洗潔精的主要成分是表面活性劑。它的分子中既有親油的原子團,又有親水的原子團。洗滌時候,由於攪拌、攪攔、搓擦、油脂分散成了細小的油滴。

表現活性劑的親油原子團與油滴結合在一起,而親水原子團則與水結合在一起。這樣就使本來互不溶解的油和水結合了起來,這樣洗滌起來就方便多了。

15樓:萬洗養護連鎖

這個需要專業知識的,萬洗洗車液,美國原裝洗車液。

16樓:老實巴交的車串串

網上有賣配方的。你可以搜一下。**不等。

車輛洗輪機清洗車輛時需要加入洗車液嗎

工程洗輪機冬天的使用也需要做好排水工作,因為不及時的排水會在使用場地上造成積水,在寒冷的時候積水會出現結冰,車輛或者行人走過的時候會出現打滑的問題 題主說來的應該是小型源民用洗輪機吧,有些會加入洗 bai車液,du根據車輛潔淨度 耗費工時 zhi決定是否需dao要加入洗車液,當然洗車液的成本也要考慮...

洗車液可以用洗潔精代替嗎,洗潔精可以洗車嗎?

千萬不能使用洗衣粉或洗潔精來代替洗車液,可以暫時用一些中性洗滌劑,比如洗髮水 沐浴露 洗手液這類,但是不要長期使用。這是因為洗衣粉是鹼性洗滌劑,對車漆損害很大,如果長期用洗衣粉水來洗車,汽車的表面就會逐漸失去光澤。而洗潔精在去除汙漬的同時也有脫蠟的作用,長期下來車漆也會失去光澤。洗車液的主要清洗成分...

藍月亮洗衣液可以洗車嗎,藍月亮洗衣液是中性的嗎?能不能洗衝鋒衣?

您好!感謝對藍月亮的支援,但我們的洗衣液是專門針對衣物設計的,洗車的話還是建議用專門的洗車專用洗滌劑。可以 但是效果不好 而且洗衣液保養衣服的成分會特別容易招灰 藍月亮洗衣液是中性的嗎?能不能洗衝鋒衣?藍月亮品種有很多,每一種包裝瓶子上都會表明是什麼成分,你看看是不是中性的買時選擇。衝鋒衣清洗方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