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總是跟我唱反調

2023-03-19 16:15:04 字數 1755 閱讀 1053

1樓:張立鳳

1)老公故意逗你、和你鬧著玩。

男人如果和自己喜歡的女人相處,常常會故意採取一些挑逗性的話,或是與你對立的言語和行為,以激起你的"小脾氣"。有些男人就認為這樣挺好玩的,逗逗妻子也有助於增進夫妻間的感情。

(2)老公對你存在不滿。

如果老公說出一些比較激進的話,或者說話語氣和態度比平時反常多了,這就表明了妻子對老公存在了諸多的不滿,但這種不滿又難以和妻子溝通得到解決,丈夫這種壓抑的感覺難以發洩,因此便和老婆作對了。

(3)想表達自己的做法和道理是對的。

老公總是站在你的對立面行事,也有表達自己的道理和做法是對的的意思。老公希望你明白,事情的另一面也是別有一番風景的,你堅持的立場有時候未必正確的。其實,老公只是希望你明白凡事有兩面性。

2樓:color茉莉蜜茶

不明白你說的你們感情很好具體是指什麼,如果很好,他為什麼要什麼觀點都反對,難道這是他與你交流感情的方式?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再深入的分析一下,或者直接跟他溝通一下,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提出來,他這樣凡事都與你唱反調的作法令你很難受,溝通交流或許是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是合拍也不是好事。雙方有交流,然後就會有分歧。怕的是兩個人一句話都說不起來就麻煩了。

但記住:有分歧很正常,從某方面說也是好事,但這不代表你們互相有怨恨和矛盾。不能把問題本質改變了。

(給我加分吧,給點鼓勵)

4樓:離家的青蛙

乙個簡單又管用的方法,雖然男的更管用,可是這是男女皆能用的。你可以試一下。

步驟:當你要提出自己的觀點前,要靠近他。你提出觀點後,一般他都會反駁你,這時你要飛快的親他一下,他一定會呆一下的。等他反應過來再反駁就再重複……再重複……再再重複……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了,這樣生活才精彩嘛,如果平時家裡總是你或他在唱獨角戲,那多沒情趣啊,對吧,再說了,男跟女,本來就是反的,乙個屬陰,乙個屬陽,乙個剛,乙個柔,只有兩個人不同的特點結合在一起,那才是真正完美的人啊,所以讓他反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唱反調正很正常,只要敢情好這些平時說話無所謂,我們夫妻也是愛唱反調,一般都是在議論別人家的事時候肯唱反調,要是計畫自己家的事還是能說到一塊的。

所以你要好好考慮一下看是說哪方面的是唱反調了,先不要煩要從根本上就解決問題了。

7樓:愛妻蛋捲號

那你希望你老公是那種嘛?

是不是最好你說 1+1=3

他就說 對的 1+1就是等於3 我們小學老師也這樣教的?

我說話難聽。

我想問一句 你是不是有病??

你老公還不能發表自己的觀點了??

你憑什麼就覺得自己的觀點一定正確?

你還很煩惱。

煩惱什麼呢?

煩惱你老公不對你百依百順 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

人與人是相互的。

想想你自己?

8樓:塗老師說情感

如果乙個男人總是和你唱反調,你要早點離開他,否則你不會幸福。

9樓:帳號已登出

就是不和啊,這種情況必須有人退讓,如果還繼續下去就最好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按照他說的做,持續2年。

11樓:靂霹天晴

不要煩惱 這說明他是愛你的。

你也可以笑著和他唱反調 看看他的反應就明白了。

為啥老公總是在我管教孩子的時候和我唱反調

你們兩個應該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多溝通,孩子犯錯誤,只能乙個人管教,另乙個不能護犢子。乙個唱紅臉乙個唱白臉嘛。因為他調戲你,這樣看起來感情不錯 應該這樣,不能都批評的 育兒的煩惱 你吃多少飯喝多少湯,有些媽媽怕長肥吃的少奶水也會變少的,我就是。你要保證你每餐都吃的特別飽。還有要多喝水。可以買豬腳來煲湯...

唱反調告訴我

春天對 播種 正如秋天對收穫 簡單對容易正如複雜對 困難 詳細對具體正如簡略對 抽象 平靜對湖水正如 洶湧 對大海 保護環境是 光榮 的,破壞環境是 可恥 的 最好不要節食 節食中 固然可以瘦,但也是對人傷害最大的,使人氣色差,而且易 這是我的經驗之談,只要合理地飲食就可以 最好也不要吃 乙個女生老...

女朋友為什麼老喜歡和我唱反調,女朋友為什麼老喜歡和我唱反調?

小孩子不懂得如何表達愛,就使勁的作。這樣的女孩比較保守,你不可操之過急,慢慢來 由著她 很正常的 而且女生 還是矜持點好 你說咧 紳士點,尊重她,可能有些事她害怕個人建議 女朋友為什麼老愛和我唱反調?對的,那也是另一種表現愛的方式。只是她比別人的表達方式不一樣而已。我也喜歡那樣,是因為我在乎。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