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老師說幾句心裡話,怎樣寫我對老師說幾句心裡話

2023-03-19 16:20:02 字數 6300 閱讀 7716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您對我們的恩情,做學生的,因為曾經的不懂事讓您操心,真的很抱歉。

老師,謝謝您,沒有您,就沒有我的今天。

2樓:速亮

老師我想對你說:「老師,您辛苦了」

3樓:aoe我是小綿羊

老師!我以前不懂事~我錯了~

4樓:晴羽依依

我很努力,會給您乙個驚喜。

怎樣寫我對老師說幾句心裡話

5樓:網友

既然是心裡話。

當然要是自己的真心話。

要真誠!要虛心!

要懂禮貌,要尊敬老師。

可以發上來,大家給你參謀一下。

我想給老師寫幾句心裡話

6樓:草原牧民

1、教師像一枝紅燭,燃燒得越旺,心裡越歡暢;燃燒得越徹底,心裡越快慰;即使燃燒到最後,也還要進行勇敢的衝刺。

2、如果我是那只搏擊長空的雄鷹,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如果我是乙隻在大海中劈浪前進的小船,是您給了我衝浪的雙槳!謝謝您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4、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5、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這離別的日子裡,我要把乙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6、老師,您好,還記得您的微笑,還記得你溫暖的懷抱。每一天,在校園中與您相遇,您總是樂呵呵的笑著,彷彿這個世界上只有快樂一樣,正是這種微笑,感染著每乙個學生,好好學習,奮發有為。

7、您是蠟燭,您是太陽,燃燒自己照亮他們,遇到困境,衝鋒向前,保護學生,生死度外,黨的好教師,人民的好榜樣。忠心祝您教師節快樂!

8、敬愛的老師,好久不見,現在的您,在忙些什麼呢?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最深的祝福,祝願您幸福快樂,平安順心。

9、我們走了,帶著你們的祝福和希望繼續前行。你們還會迎來一批又一批學生,繼續辛苦,繼續操勞,但不知相逢又何年。

10、父母的愛是真愛,朋友的愛是關愛,戀人的愛是情愛,老師的愛是大愛。扶持雖有限,大愛卻無言。教師節到,唯以無聲的簡訊問候,回報無言的大愛!

7樓:會說金融

1、老師您辛苦了,是您的付出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我走到今天感激您的培育。

2、親愛的老師,謝謝您,是你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怎樣去報答感激別人。老師,我愛您。

3、您的教導,我銘刻在心;您的關懷,我感激在心;您的幫助,我感謝在心,我最想對老師說的話。謝謝您,老師!

4、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

5、好的管理人才不是天生的而是培養起來的,我的成長與你的關心是分不開的,真心的感謝你,師長!

6、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祝您事事順意,每天都有乙份好的心情。

7、老師,你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你,我才感覺到世界的溫暖。

8、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感謝和您一起走過的時光,是您讓我看到了人生的色彩,世界的美麗,您辛苦了。

9、詩意人生是一片錦繡, 怎能忘記導師們鋪過的路。

10、沒有您的無私奉獻, 文明智慧型豈能代替愚昧的人之初,希望的人間迴響著青春旋律, 學子的成長就是五線譜音符。

8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就好,還有要擺明自己的態度,相信老師會理解你的。

9樓:網友

大膽的寫吧,關鍵在於實事求是、認真誠懇。

對老師說的心裡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你。

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型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密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台,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

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乙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

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台,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新年要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我對老師說句心裡話,400字作文。

11樓:譙喜憑爾陽

當我開學來到您這個班時,一看您那和藹的笑容,讓我感到親切,同時感到自己很幸運分到您這個班時。您就像雨露滋潤著我這棵小草,讓我茁壯成長,讓我們學到知識,讓我們學會做人的道理。老師,我想對您說句心裡話:

老師,您記得星期三的上午嗎?我們班的同學一起早讀,我偷偷看見您拿著一瓶疲勞眼藥水塗在眼裡,您那紅紅的眼睛,我就知道您又熬夜了,我挺感動的。老師,對不起,下次上課我再也不做小動作了,下次我再也不和同學講話啦,老師,請您相信我一定會改好的。

記得上次我犯了錯誤,您不但沒有懲罰我,還和氣對我說。

:「記住,下次一定不要這樣了。」頓時,讓我感覺像在家裡一樣幸福,覺得老師您太好了。

夜深了,老師您家的燈還亮著嗎?您還在批改我們的作業嗎?老師,您不要太疲勞了,早點休息吧!

老師,是您傳給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我想對您說:「謝謝您,老師!」

更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啦!」

對老師說心裡話

12樓:殘顏

我的老師每天就像媽媽一樣照顧著我們。

13樓:月光神鵬

少布置點作業,你好我也好!!!

14樓:手機使用者

跟老師說說。

心裡話作者 佚名 釋出於 2011-12-28 11:38 有2895人讀過。

跟老師說說心裡話。

老師,您是那麼的和藹可親,您就像花園裡的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是花園裡的一朵朵小花,經過您的精心栽培,使我們漸漸長大,三年來,您為我們花了多少心血啊!

您每一次幫我們修改作文,您是那麼的仔細,在我們的作文本上印上了密密麻麻的紅筆字,一看就知道老師您是那麼的希望我們的作文能夠寫得好。

記得有一次老師您喉嚨痛,疼得都快說不出話來了,您都不請假,依然當我們上課,我們卻不聽課,有許多同學講話開小差,害您生氣,說我們沒心肝!其實不是我們沒心肝,而是想關心您,只是由於一些同學的影響,所以才。老師您為了我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我們怎麼能忘了您呢?

老師我愛您!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您不僅給了我們知識,還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

老師,其實我們都想您教我們到畢業,如果您真是不再教我們到畢業班,我覺得會很可惜,但是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一定會成為我國的棟樑,到時再來報答您。

老師祝您在教壇展才華,桃。

15樓:快樂的陽光

你是四年級的吧!我也是!你是哪的?我是桃李園小學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親愛的徐老師:

您好!我是您的學生,也許您沒記住我的名字,但是我相信您今天看了我的作文一定會記住我的---my name is li yueyang !

我是乙個不出眾的小男孩,性格比較內向。心裡有話想對您說,卻遲遲不敢開口。我害怕,我膽怯。

我看著別的同學和您一起談心,我也多麼想湊上去和您聊幾句。可是害怕讓我止住了腳步。當聽著您喊著別的同學的名字時我心裡有多麼的羨慕。

也許我沒有別的同學優秀。可是我也渴望您親切地喊我一聲李越洋。我這樣說,並不是來責怪您。

因為我知道您剛轉到我們班對我們都不熟,叫不出我們的名字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我不怪您!

徐老師,說句實話我真是打心眼裡喜歡您。因為您和藹可親,教學有方,據我所知,我們班同學都很喜歡您。說這些我絕不是為了吹捧您,討您開心。

我說的決無半句虛假。真的啊?老師,學生在這給您提個缺點就是您的普通話不是很標準。

您在教我們課的時候有許多字的音都唸錯了,請您好好想想是不是?天色不早了先就聊到這吧!再見!

《和老師說說心裡話》的相關作文。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13)

no20"水和雲分手了,水應該很痛苦吧?這次我再也不能陪你一起面對了,但是,你一定要加油哦!我相信你會很快忘記雲的,然後。

然後去尋找你自己的幸福。"我來到天台,這個曾經讓我恐懼,卻讓我開心的地方。不知道是誰說過,有淚痣的人是害怕寂寞的,愛吃糖的人也是害怕寂寞的。

水的左眼正好有個淚痣,而我又是那麼愛吃糖,我和水都很怕。

我們的幸福。

夜,很靜,靜得使人害怕。想想,離開沵也有兩個星期了。這兩個星期裡,我漸漸沉淪了。

沉淪在沵薆的懷裡。我想,我一刻也不能離開沵。離開你,我就像魚兒離開水。

一樣難以生存。這一刻,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做:「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可我們分離的日子卻不止一日。可見,我有多麼的想你。親愛的,沵什麼時候才會來?

我想沵了。很想很。

我最敬佩的人。

17樓:溧陽白荖薈

每個人的心。

裡話都是不同的,同一人對不同老師說的心裡話也是不同的。你自己好好想想呢。

換做我,要是無話可說,就說。

既然老師布置了這個作業,我不得不寫。但是,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腦子裡很亂,空白一片的。我強迫著自己動手來寫這個。

我想對老師說說心裡話

18樓:雨嵐談金融

因為甲流所以我們晚見面了乙個月,在假期中、部落格上常有您對我們的溫馨關懷的話語,我在假期中十分好奇的幻想著您的樣子:漂亮溫柔、老練嚴肅……我迫不及待的想見到您的樣子。

到了去學的第一天,我滿懷自信的闊步走向校園,以為剛一見面是溫馨的話語,可是意想不到的是我們滿懷自信走向校園,得來的卻是批評,後來才知道,您就是那個五年級時數學老師常說的非常嚴肅厲害的老師——黃曉紅老師。

在剛和您接觸的一段日子裡,我們感覺我們好倒霉,竟然遇上了這樣的老師,李瑞林竟然還寫了一篇文章——《我們班的三大惡霸》頭號就是您,您對寫作文的要求十分嚴格,以前一張多就行了,現在竟一下子長這麼多,我們真是受不了,但是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對你的嚴肅已成為一種習慣,也都嚴格按照您說的去做,老師您也經常笑了,讓我們對您的態度來了個360度大轉彎,因為您對字的要求十分嚴格,我在五年級時寫的「破字」當然會驚動您,但是在您的嚴格訓導下,我的字寫的進步非常大,拿著我的作文和以前比比,以前的事什麼作文嗎?和垃圾差不多,您連在五年級時非常「猖獗」的趙佳倫都管的。

我感覺我在三年級和六年級時最快樂,三年級時也有一位好老師,不管是哪個教我的老師,在我的心中都是最好的老師!

想對老師說的心裡話(二)

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思想;不會遺忘是誰在迷茫裡指引方向;不會遺忘是誰讓世界有愛和書聲琅琅;不會遺忘是誰用辛勤構建知識的殿堂。

有人說:你是春蠶,吐不盡那綿綿的情絲至死方休!有人說:

你是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也有人說: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來之前,默默滋潤著大地萬物;還有人說:你是晚霞,當太陽回歸之後,用最後一絲光亮燃燒蒼穹。

老師啊!你自己卻說:我最渴望的就是鋪路,最幸福的還是燃燒;我只是湛藍天上的一縷飛煙,不慕華貴,美在天然;我只是征途上那塊蒼老的階石,是黑暗中那顆遙遠的寒星;我只是,我只是滔滔江河中的一滴水珠,來也悄悄,去也從容。

親愛的老師!黑板上你畫出了彩虹,卻擦去了功利;講台上你舉起了別人,卻奉獻了自己;是歲月蒼老了你的容顏,是粉筆染白了你的兩鬢;你放飛了許多的希望,而守巢的卻依舊是你!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啟明星的迎接者,北斗星的陪伴者;你是三尺土地的耕耘者,三寸工具的駕駛者;你是人類文化的傳播者,世界前進的推動者;你是人類靈魂的設計者,社會乾坤的扭轉者。你是春風,

對老師說心裡話的作文左右,對老師說心裡話的作文500字左右

老師。和你說說心裡話 張老師您是我們親愛的老師,您對工作十分負責。但是您也有乙個很大的缺點 愛拖堂,每當下課鈴響了,您都要拖好長時間。這點我們真受不了!有一次,您讓我們做 練習冊 做著做著,突然下課響了,您還不讓我們休息,依然讓我們繼續做。過了好久,我感覺有十分鐘吧,您才讓我們下課,我剛走出教室,上...

對老師應該說什麼心靈小語?對老師說的心裡話簡短

銀幕慢慢降臨就像墨打翻了一般,我坐在桌上了望遠處的星空。星星,是神秘的畫家用無形的筆在巨大的黑幕上勾勒出的光痕,那乙個個沒有生命的軌跡,靜靜地坐落在黑幕上,其中有一顆最燦爛 最耀眼的,時時刻刻望著人間。望著這美麗的星空,我竟開始發呆,那顆最閃亮的繁星是誰呢?是偉大的魯迅先生,還是親和的 不在我心裡,...

怎樣寫對老師的看法給老師一封信,怎樣寫對老師的看法 給老師一封信

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