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動車站到中山公園有幾路公交

2023-03-19 13:50:01 字數 2540 閱讀 1656

1樓:地

可以坐78路直達。

溫州78路。

市區線路 火車站5:55-22:00 火車南站6:45-23:10 班次間隔10分鐘 票價2元(無人售票) 公交二汽。

去程:火車站廣場 - 火車站 - 上呂浦 - 交行廣場 - 華夏銀行(下呂浦) -文化公園 - 文化廣場 - 蔣家橋 - 黎明立交橋 - 灰橋 - 黎明西路 - 中山公園 - 大南門 - 溫州大廈 - 妙果寺 - 雪山公寓 - 雪山路 - 將軍橋 - 西山橋 - 西山 - 新橋 - 新橋鎮 - 金蟾大道 - 三浹 - 前花 - 西湖村 - 下山頭 - 東村 - 婁橋路口 - 呂家降 - 農副產品批發市場 - 古岸頭 - 火車南站 (33站)

回程:火車南站 - 古岸頭 - 農副產品批發市場 - 呂家降 - 婁橋路口 - 東村 - 下山頭 - 西湖村 - 前花 - 三浹 - 金蟾大道 - 新橋鎮 - 新橋 - 西山 - 西山橋 - 將軍橋 - 雪山路 - 雪山公寓 - 妙果寺 - 溫州大廈 - 大南門 - 中山公園 - 黎明西路 - 灰橋 - 黎明立交橋 - 蔣家橋 - 文化廣場 - 文化公園 - 華夏銀行(下呂浦) -交行廣場 - 上呂浦 - 火車站 - 火車站廣場 (33站)

2樓:

公交線路:5路,全程約公里。

1、從溫州站步行約160公尺,到達火車站廣場站。

2、乘坐5路,經過13站, 到達中山公園站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78路公交直接到"中山公園"站下即可。

溫州中山公園怎麼走?

4樓:紫碧燕然

打車費用: 55元(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49路 全程約1小時40分鐘 / 公里。

永中鎮500公尺步行至 棋盤大樓站 34站乘坐 49路, 在 飛霞橋站 下車140公尺步行至 中山公園。

【】808路 → 48路 全程約1小時40分鐘 / 公里。

永中鎮210公尺步行至 橋北村站 4站乘坐 808路, 在 龍灣區府站 下車 15站乘坐 48路, 在 中山公園站 下車140公尺步行至 中山公園。

【】302路 → 21路 全程約2小時 / 公里。

永中鎮200公尺步行至 永中四號街站 15站乘坐 302路, 在 茅竹嶺站 下車 27站乘坐 21路, 在 中山公園站 下車10公尺步行至 中山公園。

【】302路 → 48路 全程約1小時40分鐘 / 公里。

永中鎮200公尺步行至 永中四號街站 4站乘坐 302路, 在 龍灣區府站 下車 15站乘坐 48路, 在 中山公園站 下車140公尺步行至 中山公園。

【】808路 → 21路 全程約2小時10分鐘 / 公里。

永中鎮200公尺步行至 橋北村站 4站乘坐 808路, 在 永中二號街站 下車270公尺步行至 永中二號街站 36站乘坐 21路, 在 中山公園站 下車10公尺步行至 中山公園。

【】48路 全程約1小時40分鐘 / 公里。

永中鎮980公尺步行至 石浦站 18站乘坐 48路, 在 中山公園站 下車140公尺步行至 中山公園。

5樓:匿名使用者

永中始發站9路坐到狀元,再換乘2路到中山公園。

或49路坐到龍灣區府,48路坐到中山公園等等……

溫州124路公交車到不到中山公園

6樓:雲琉夢璃

乘坐溫州市124路公交車不到中山公園,乘客需換乘48路公交車,乘車方法如下:

公交線路:124路 → 48路,全程約公里1、從沙南村乘坐124路,經過2站, 到達鎮標東路站2、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倉頭下站。

3、乘坐48路,經過23站, 到達中山公園站。

7樓:輕風一笑

124路(新城站-沙南村) 線路介紹:

新城站 - 廣電中心 - 湯家橋 - 公交總站 - 上江 - 富春江路 - 嶼田 - 造船廠 - 天鵝湖社群 - 狀元 - 耐寶路 - 茅竹嶺 - 白樓下 - 白門臺 - 底嶺下 - 方山頭 - 河頭龍 - 雄心 - 永勝 - 瑤溪 - 新黨校 - 璋浹橋 - 上陳 - 青山 -朱垟 - 萬達廣場南門 - 萬達廣場東門 - 上璜 - 永中老站 - 中河路 - 永中車站 - 鎮標東路 - 沙南村 - 共33站)

124路(沙南村-狀元公交樞紐) 線路介紹:

沙南村 - 鎮標東路 - 永中車站 - 中河路 - 永中老站 - 上璜 - 萬達廣場東門 - 萬達廣場南門 - 朱垟 - 青山 - 上陳 - 璋浹橋 - 新黨校 - 瑤溪 - 永勝 - 雄心 - 河頭龍 - 方山頭 - 底嶺下 - 白門臺 - 白樓下 - 茅竹嶺 - 耐寶路- 狀元公交樞紐 - 共24站)

溫州市圖書館到中山公園乘幾路公交車

8樓:數學老師牛掰

公交線路:64路,全程約公里。

1、從溫州市圖書館步行約130公尺,到達世紀廣場站2、乘坐64路,經過11站, 到達中山公園站公交線路:84路,全程約公里。

1、從溫州市圖書館步行約140公尺,到達世紀廣場站2、乘坐84路,經過8站, 到達交運集團站3、步行約540公尺,到達中山公園。

從溫州火車站到溫州南站乘坐幾路公交車?

在溫州火車站步行762公尺到火車站廣場,乘坐81路公交車,17站路程到溫州南站下車,步行204公尺到達溫州火車南站。從 溫州火車站 乘坐。15路 專線 公交車,直達 溫州新火車南站 你可以從 火車站廣場 公交站,也可以從 火車站 公交站乘車!老鄉您好,我是生活達人青青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麻煩...

晉江五里公交站到火車站公交是幾路車

晉江五里公交站到火車站是晉江15路公交車。晉江汽車站到火車站公交車坐幾路 公交線路 晉江15路,全程約公里。1 從晉江汽車站步行約260公尺,到達晉江汽車站2 乘坐晉江15路,經過31站,到達晉江火車站3 步行約160公尺,到達晉江火車站。晉江火車站到市區做幾路公交 公交線路 晉江15路 晉江29路...

從溫州新城客車站坐幾路公交到龍灣國際機場

你好,機場大巴汽車南站線是直達的,用時46分鐘,總共2站地,票價15元。其他的公交車150路,也是可以的,票價8元,用時1小時21分鐘。步行時間長一些。你看著選擇吧,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選擇繼續追問,若是沒有還請給個採納哈,謝謝了 我在竹園這邊有沒有大巴車過來 溫州客運中心到龍灣國際機場有大巴直接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