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火車站到海珠廣場坐幾路公交車?

2023-02-25 13:05:03 字數 1387 閱讀 5298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 乘坐 地鐵2號線,經過 4站後在 海珠廣場站 下車 廣州火車站 步行160公尺至 廣州火車站總站 乘坐 180路, 經過7站後在 海珠廣場(一德東)站 下車步行170公尺至 海珠廣場。

廣州火車站到海珠廣場怎麼走

2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海珠廣場站。

廣州火車站總站到海珠廣場怎麼走

3樓:不夢緣

在廣州,想要快速經濟實惠地到達目的地,一般來說推薦地鐵。

廣州火車站在地鐵2號線,恰好你要去的海珠廣場也在2號線上,往廣州南站方向坐4個站就到了,這麼短的話我估計2塊錢能拿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8號線 → 2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火車站總站步行約42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昌崗站3、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3站, 到達鷺江站4、步行約190公尺,到達鷺江站。

5、乘坐211路,經過2站, 到達園藝場站6、步行約280公尺,到達海珠區。

在火車站怎麼坐公交或地鐵去海珠廣場?

5樓:遊魂野郎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走約1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坐4站)到地鐵海珠廣場站d出入口下。走約60公尺到海珠廣場。

1.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坐180路(坐7站)到海珠廣場(一德東)站下。走約110公尺到海珠廣場。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公里,費用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6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在海珠廣場站下。

7樓:網友

坐地鐵2號線到海珠廣場站下。

最方便了。

從火車站怎麼坐車去廣州市海珠廣場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站步行約29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海珠廣場站。

廣州火車站到海珠廣場怎麼走

廣州火車站到海珠廣場站a出入口(地鐵2號線)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站步行約29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海珠廣場站。

廣州火車站到海珠廣場怎麼走,廣州火車站總站到海珠廣場怎麼走

在廣州,想要快速經濟實惠地到達目的地,一般來說推薦地鐵。廣州火車站在地鐵2號線,恰好你要去的海珠廣場也在2號線上,往廣州南站方向坐4個站就到了,這麼短的話我估計2塊錢能拿下 廣州火車站到海珠廣場附近有地鐵到嗎?你要是從廣州火車站下車,有地鐵二號線經過,車站依次是 三元里 廣州火車站 越秀公園 紀念堂...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南方醫院坐公交車坐幾路

862路 約1小時 12.5公里 廣州火車站 160公尺 步行至 廣州火車站總站 9站乘坐 862路 或 862b 在 南方醫院站 下車310公尺 步行至 南方醫院 南方醫院 直達 12公里,57分鐘,步行400公尺,全價2.0元廣州火車站步行220公尺 廣州火車站總站 862 經過9站 12.1公...

廣州火車站到番禺區坐幾路公交車,從廣州火車站到番禺市橋怎麼坐汽車

301a路 301路2小時19分鐘 36.5公里 步行1.1公里 5元上車站流花車站總站 起廣州站 步行 514公尺 至 流花車站總站 約8分鐘 301a路 廣州火車南站總站方向 流花車站總站 上車 洛溪新城 下車 洛溪新城 同站換乘 301路 番禺汽車客運站方向 洛溪新城 上車 廣場西路 下車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