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好多脂肪粒是用的面霜太油膩了嗎

2022-03-15 14:55:12 字數 1930 閱讀 2548

1樓:遊子逸

臉上長了好多脂肪粒跟面霜油膩有一定的關係。

脂肪粒產生的原因:

體內原因:

眼部、面部出現油脂粒大多是由於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剩,再加上**沒有得到徹底清潔乾淨,導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

外在因素:

眼睛周圍是全身最薄的**,約0.07公釐,又沒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頻繁眨動,特別容易缺水、乾燥、疲勞,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皺紋極易容易形成脂肪粒.

還有些mm不清楚到底脂肪粒還是豆豆,其實脂肪粒是一種長在**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小顆白芝麻,一般發生在臉上,特別是女性的眼睛周圍。

2樓:

任何的面霜或乳液最好不要用在眼睛周圍,眼睛周圍用水是可以的 面霜或者乳液的話太過滋潤就會長脂肪粒~~~

眼睛周圍可以用眼霜~~ 自己挑也可以 我以前挑過,挑過之後要清理乾淨,可以適當塗上眼霜~~(自己以前是這樣弄的,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面霜太油膩,不適應你的**,造成**對面霜不能充分吸收。在擦面霜時可以給**多做按摩,讓面霜充分讓**吸收。脂肪粒要長好了才能挑出來,沒長好時不容易挑。

4樓:

保養品營養過剩,太滋潤了。其實乾性**如果不那麼介意,過一段時間脂肪粒自己就消除了。

5樓:超靜草

營養過剩。有沒有用其他的像**,按摩膏之類的東西,也有可能導致。

6樓:蝸牛破了殼

眼部是最容易洩露秘密的地方之一,也是最嬌嫩最脆弱的地方。眼周**有無數微細的分泌孔,眼霜或是妝粉都可能使其阻塞,如果還吃了油膩食物,**分泌物會更黏稠,逐漸堆積就形成脂肪粒。所以不一定是面霜的原因哈。

脂肪粒是可以挑的,但是要保證消毒保證衛生。而且如果是不熟練的話,建議去美容院挑除,他們的手法更專業。當然,前提是比較正規的美容院。

我用了比較油膩的護膚品,結果臉上長脂肪粒怎麼辦?

7樓:星光蝴蝶結

臉上如果出現脂肪粒,首先要停用比較油膩的霜和**類產品,每天只專塗爽膚水進行補水護理。一屬般最多1個周脂肪粒會消失的。然後可以考慮用不含化工油脂成分的化妝品,尤其是彩妝產品,可以考慮用天然成分的孕婦型別的,像純天然花料成分的閨韻胭脂和bb霜都是不會讓臉上油膩的,而且比普通人用的安全,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只要是化淡妝,就足夠滿足日常需要了。

8樓:妞兒妮兒

你本身就是油性**是麼?

9樓:小跳

主要在什麼位置?多不多?

**用護膚品營養過剩,臉上長了很多油脂顆粒,求解決方法! 5

10樓:糖沫糖

你這抹得也太營養了,光聽別人眼睛周圍長脂肪粒的,沒聽說臉上也有長的,以前聽說削下來的蘋果皮敷在脂肪粒上可以慢慢消掉脂肪粒,我媽媽試過,說管用,但是得天天堅持

我臉上有好多脂肪粒,我都愁死了,各位知不知道有什麼預防和**的方法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疙瘩這東西的出現很困擾人俗稱脂肪球

小疙瘩大部分的產生都是因為使用過油的面霜或分子太大的乳液身體**比臉部**毛細孔大些

眼睛周圍的**比起臉部**的毛細孔又要更小很多有些人在少女時期.拿身體乳液擦臉.或拿臉上乳液.太油的面霜.擦眼睛周圍

因為眼睛周圍的**無法吸收這些過大的份子.也排不出去慢慢的就形成了小顆粒疙瘩.也就是脂肪球

形成後.那是無法去除的.只會增加增大.不會減少.消失唯一的方法只能去整形醫院做雷射去除

眼睛周圍有些淋巴腺.用點壓式按摩使其淋巴腺暢通.

要正確使用眼霜.如果很小可以去美容院挑,千萬不能自己擠,會留疤的去整形醫院做雷射去除,很管用的,我原來也有,後來作了雷射去除就沒了

臉上因為用BB霜起了很多脂肪粒怎麼辦?

首先停止使用bb霜,其次使用以下方法去除脂肪粒 1 首先洗臉之前用熱毛巾敷臉,之後將面部的水分擦乾。2 這一步表關鍵,面部的水分擦乾之後,用橄欖卸妝油,壓取大概3下在手心裡,然後均勻塗抹在面部,仔細的打圈按摩,特別是在鼻翼 下巴 唇周額頭等位置,打小圈,要有耐心,大概在10分鐘左右會有兩頰或者鼻翼的...

男生脂肪粒怎麼除去,男生臉上的脂肪粒怎麼去除

如果脂肪粒數量少,可以將酸奶塗在化裝棉上,敷於眼部十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三次。既可保養又能去脂肪粒。對於初步形成的脂肪粒可以將毛巾浸入4o度的水中,反覆敷5次眼部周圍即可。脂肪粒是因為不好的化裝習慣引起的,也可能是脂肪代謝紊亂,還可能因為不適當的化裝品。簡單來說,就是用的護膚品不適合啦.檢查一下,...

臉上長了很多像脂肪粒的東西怎麼辦

脂肪粒大多是由於近期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眼睛周圍容易缺水 乾燥 疲勞,所內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容有皺紋極易容易形成脂肪粒。意見建議 按摩油 眼霜去除脂肪粒,維生素e 每晚洗完 臉後,用維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塗抹均勻。多喝水,多排毒,運動出汗。脂肪粒的形成 來原因大致有以下幾源個 內分泌失調,致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