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保安證怎麼考,保安證怎麼考

2023-03-19 10:50:03 字數 5138 閱讀 7281

1樓:

保安公司,專業培訓,考試過關就有證明了。

2樓:我欲成社

保安員資格分級如下:

初級保安員,中級保安員,高階保安員,保安師,高階保安師。

不同等級的申報條件分別如下: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報初級保安員:

(1)本職業保安員經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三個月以上。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報中級保安員:

(1)取得本職業初級保安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1年以上。

(2)取得依法成立的專業保安培訓機構中級職業畢業(專業)證書。

(3)軍隊退役人員、單位保衛員及其它相關安全專業人員、政法院校中專以上畢業者,願意從事本職業的。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報高階保安員:

(1)取得本職業中級保安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2)取得依法設立的保安專業大專畢業證書。

(3)取得大專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4)取得大學本科學歷畢業證書。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報保安師:

(1)取得本職業高階保安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2)取得大專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取得大學本科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3年以上。

(4)取得碩士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報高階保安師:

(1)具有大專學歷,取得本職業保安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者。

(2)具有大學本科學歷,取得本職業保安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者。

(3)具有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取得本職業保安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者。

保安證怎麼考

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考保安證的方法:

1、經過正規的保安學校培訓,會發放保安從業資格證。

2、參加公安機關的保安培訓班,考核結業,發給保安員證。

3、本職業達標準學時並取得結業證書或連續從業3個月以上可申請初級保安員。

4、初級保安員從業一年以上或取得中級畢業證書可以申請中級保安員。

5、退役軍人,保衛員等相關安全專業人員以及政法院校中專以上畢業者可申請中級保安員。

考試內容:保安員職業技能鑑定考核主要是分為理論知識考試和操作技能考核兩部分,其中理論知識包括保安基礎理論知識、保安基本業務知識以及保安相關法律法規知識等,主要是通過上機考試的形式進行出題考核。

而操作技能則主要是通過現場演練和模擬操作進行,包括安全防範技術、消防器材、防衛、初期火災的撲救、聚集人群的控制與疏散等等一些相關知識。

不過,目前保安員考試並沒有實行全國統一開考,都是由各地的技能鑑定部門負責考試,所以考試主要知識點都是這些,不過考試出題方面會有所不同。

基本條件。1、政治素質條件。

(1)愛祖國、愛人民、愛社會主義、愛科學。

(2)無違法犯罪記錄。

(3)愛崗敬業,恪盡職守。文明執勤,禮貌待人。遵紀守法,團結協作。

2、業務技能條件。

(1)具備基本法律知識及與保安相關的政策規定。

(2)具備一定的語言和文字表達能力。

(3)具備與崗位職責相應的觀察、發現、處置問題能力。

(4)具備使用基本消防裝置、通訊器材、技術防範設施裝置和相關防衛器械技能。

(5)掌握一定防衛和擒拿技能。

保安證怎麼考?

4樓:小蜜蜂聊教育

1.現場報名

本人攜帶二代身份證,2張1寸免冠**,學歷證明原件和影印件,體檢合格證明,通過保安監管系統進行報名。

2.資格審查

工作人員即時對報名人員的申報材料、前科情況等進行審查,符合條件的通知參加考試。

3.資訊採集

接到考試通知後,由工作人員對考生進行資訊核對,並採集指紋。

4.參加考試

到考場,上機登入考試系統,完成考試。

5.製證發證

考試合格後,立即製證發證。保安員在新公布的職業資格目錄裡屬於技能人員職業資格中的水平評價類,可分為5個等級:初級保安員、中級保安員、高階保安員、保安管理師、高階保安管理師,對每乙個等級的業務技能、技術防範管理能力,甚至個人的文化水準、安保操作水平都有細緻的衡量。

持有保安證有什麼好處?

1.持有保安證是上崗的必備條件。現在各行各業都實行准入制度,保安行業也是如此,沒有保安證書就無法應聘上崗。

隨著城市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湧入城市,使得城市社群進一步擴大,需要保安進行安全保衛工作的小區越來越多。因此,如果具備了保安證,對於找到乙份合適的工作是非常有幫助的。

2.持有保安證是具備相應技能的證明。很多人覺得保安沒有什麼技能水平,不需要什麼技術和學歷就可以勝任,實際上這是錯誤的觀點,是一種偏見。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的思想觀念發生了深刻的變化。

所以,持有保安證也是具備相應技能的證明,是對乙個人某一方面能力的認可。總之,持有保安證總比沒有證直接上崗要好很多。

5樓:ray聊教育

保安證的報考方法如下:

1、保安員證件申請人持本人身份證、近期小二寸免冠**、縣級以上醫院出具的體檢報告到轄區派出所採集指紋資訊,並提交基本資訊及電子**。

2、申請人材料齊全、符合要求後,轄區派出所將申請人員名單逐級報送至市公安局。

3、市公安局確定考試時間地點後,由轄區派出所通知申請人參加考試。

4、考試通過後發放保安員證。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報高階保安員證:

(1)取得本職業中級保安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保安員技能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中級保安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中級保安員職業資格證書,並具有高階技工學校畢業證書、技師學院畢業證書;或取得本職業中級保安員職業資格證書,並經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專業畢業證書(含尚未取得畢業證書的在校應屆畢業生)。

(4)具有大專及以上本專業或公安、法律、軍事等相關專業畢業證書,並取得本職業中級保安員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本職工作2年以上。

保安資格證怎麼考

保安資格證怎麼考?

6樓:好人一生平安

一、考取保安師資格證應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大專學歷,取得本職業高階保安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2)具有大專學歷,取得依法成立的保安培訓機構核發的結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3)具有大學本科學歷,取得依法成立的保安培訓機構核發的結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5年以上。(4)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取得依法成立的保安培訓機構核發的結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二、參加保安師資格考試,由本人或者保安從業單位、保安培訓單位組織到現住地縣級公安機關報名,填報申請人報名表(可以到當地公安機關****上**),並按照國家有關規定交納考試費。報名應當提交下列材料:(一)有效身份證件;(二)縣級以上醫院出具的體檢證明;(三)學歷證明、資格證明、結業證書和連續從事本職業年限證明 。

縣級公安機關應當在接受報名時留取考試申請人的指紋,採集數碼**,並現場告知領取准考證時間。

三、縣級公安機關對申請人的報名材料進行審核,符合規定的,上報設區市的公安機關發給准考證,通知申請人領取。

四、設區市的公安機關應當根據本地報考人數和保安服務市場需要,合理規劃設定考點,提前公布考試方式(機考或者卷考)和時間,每年考試不得少於2次。考試題目從公安部保安師資格考試題庫中隨機抽取。考生憑准考證和有效身份證件參加考試。

五、申請人考試成績合格的,設區市的公安機關核發保安師資格證,由縣級公安機關通知申請人領取。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地方都要求有保安員證了,之前大家對保安這個行業不太了解,感覺就是做個保安沒有啥的還要啥證啊,我來告訴你考乙個保安員證有多重要但是你要知道保安這個崗位是非常重要的,沒有安保怎麼來的一方平安,沒有安保從哪來大家的安全呢,所以大家應該對保安這個行業重新認識了,也是非常重要的,沒有這個證的話你是上不了崗的!

保安員職業簡介:

依法為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提供門衛、巡邏、守護、秩序維護、押運、隨身護衛、安全檢查、安全技術防範和安全風險評估等服務的人員。

保安身份的證明,是你履行職責的一種保障,只有正規保安部門的保安隊員才會有保安證,所以保安證也是預防出現假保安的一種方式。根據我在我們市保安公司擔任教練的經驗,執勤時最好隨身攜帶保安證,一邊證明自己的保安身份,為更好的履行職責打下更好的基礎!考保安上崗證報名時需帶本人身份證明和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無違法記錄證明,報名資格審核通過後統一到有保安培訓資格的保安培訓學校報名。

但曾被收容教育的,被強制隔離戒毒的,被勞動教養或被行政拘留3次以上的,被刑事處罰的,被吊銷保安員證未滿3年的,或兩次被吊銷保安員證的,不得擔任保安員工作。

保安證申辦條件:18周歲以上,55周歲以下的中國公民。遵紀守法,品行良好,無記錄。

初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專業技術人員須具有相應的學歷或者資格。經機關批准設的培訓機構培訓合格。業務技能條件具備基本的法律知識和安全政策要求。

可關注老師微信***「塗主任 」具有一定的語言和寫作能具備觀察、發現和處理工作職責所對應問題的能力。掌握消防基本裝置、通訊裝置、技術防護設施和相關防禦裝置的使用技能。掌握一定的防守和持球技巧。

翻譯證怎麼考,翻譯證怎麼考

你說的是口譯的麼?如果是口譯的話在校生可以直接從學校 手續,每年各大高校都會組織,如果是社會從業人員要諮詢當地的教育部門,他們有制定的部門來負責這個事情。祝好運!英語翻譯證怎麼考 一 報名時間 考試每年舉行兩次,第一次是在3月至4月報名,5月進行考試 第二次是在8月至9月報名,10月進行考試。每年的...

怎麼考幼師證,幼師證怎麼考

考幼師證主要分為 報名 考前複習 參加考試 申請認定。首先 報名方面 要求1 持有國家認可的大專以上學歷證書,並且是18周歲到45周歲之間。2 要選擇在自己的戶籍所在地報名 先是從網上報名,然後現場確認繳費,列印准考證,按時參加筆試,面試。考前複習 如果你是相關專業畢業的,那請你多做幾套歷年真題,詳...

駕駛證a證怎麼考,駕駛證F證怎麼考

駕駛證a證不能直接考取。a本分a1 a2 a3 1 a1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2 a2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