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在你沒有注意的時候擁抱你能說明他喜歡你嗎

2023-03-19 10:05:03 字數 3047 閱讀 9618

1樓:開口大字典

樓主,其實你現在來提這個問題,正說明你心裡真的很迷亂,你不是不懂,而是想聽聽別人對這種事是如何處理的,對嗎?與其說提問,不若說是傾訴,這很好,乙個人心裡有話不應該憋在心裡,需要找到傾訴的物件,有利於排解你心中的疑惑和苦悶(其實你很快樂哦(*^嘻嘻……)我猜想你應該二十出頭,沒有戀愛史,對吧! 其實,你這是情竇初開,戀愛已經悄悄來臨。

或許你感受他的好,感受到了其中乙份愛,卻從沒有雙方真正挑明過。真正愛乙個人是這樣,愈是愛愈那說出口,而真正掛在嘴邊的卻是口是心非之人。小夥子也是這樣,他是喜歡你,而且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喜歡。

我估計他的性格也屬於內向穩重型的。有一首歌聽過嗎?《愛在心口難開》,小夥子一直未向你表白,正說明他愛在心裡。

從背後擁抱你,就是他愛你的一種表白。你可以接受,不要拒絕。但不能再往下,僅此而已。

為啥我這樣說呢,因為我覺得,戀愛不等於愛情,愛情不等於婚姻。戀愛是美好的,沒有任何私心雜念,愛情需要考驗,需要雙方的付出,婚姻更是另一種選擇,婚姻不僅僅是2個人的事情,更是兩家人的大事。

接受戀愛,考驗愛情,慎重婚姻。愛乙個人不要傷害乙個人。同樣,接受乙個人的愛,不要傷害自己。

你現在所做的是接受他的愛,也可以找個機會旁敲側擊。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紙。所以,你也可以直接向他挑明。

大大方方與他牽手,這是第一步;第二步,考驗愛情,發發簡訊,問問你愛吃啥,並不能說明他這人好,每個需要戀愛的男人都會這麼做,而需要考查他在平時學習工作中,待人接物中所體現出來的性格;是否尊重長輩,是否對任何事情負責,還有他的生活習慣等等,只有通過深入了解,熟悉對方的一舉一動,你才可以通過愛情的考驗,勇敢快樂的與他走到一起。(補充:因為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這句話背後或許有你的故事和隱衷,我們不必追究你的隱私,但我希望你要好好把握自己,想好了再作出選擇,真的不能在一起,應該主動離開他,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正是唱出生活中我們好多人好多無奈的事情;如果真的喜歡他,也願意與他走下去,我想沒有什麼可能不可能,世界上有些事情都是一種選擇,你改變不了生活,但你可以選擇生活的方式。

只是永遠記住這樣一句話:無論你作出何種選擇,你都要勇敢的承擔,不管是與非,對與錯!)

祝福你,祝福你們,願你們白頭到老,永浴愛河(*^嘻嘻……

2樓:酒缸裡的蟲

如果他不是在和你開玩笑 那就證明他對你有好感 作為乙個過來人 我感覺再要好的朋友也不會隨便的抱你 除非他是喜歡你。

3樓:玉蘭蕙

當然喜歡了,只是害怕你回絕他不敢說出來而已。

其實男人更怕受傷,越是不敢說其實越是愛你。

更他點你接受他的資訊吧。

希望你不要一開始就武斷的說你們不可能,這也是為什麼他一直不敢表白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應該很細心的吧。應該也很溫柔,值得你託付了.放手去愛吧。

5樓:網友

他是個很細心的男人啊---對你有些意思,想打動你。

6樓:ヤ咻芷符

肯定是喜歡的,嘿嘿,幸福來了就要抓住哦,祝你們能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喜歡,很多男的很害羞的。

擁抱是動情的表現。

8樓:網友

恩,如果喜歡了,最好換個單位。

9樓:暨婧蕾

絕對喜歡。小伙挺不錯,你就依了他吧。交往交往看看。

10樓:錛軳

恩 不過可以再試探一下。

男人主動擁抱你說明什麼

11樓:晴天便好

1、說明他喜歡你,也愛你的。

2、你們慢慢日久生情了,會產生愛情的,3、這樣不好啊,影響你的家庭啊,4、總之你以後不要跟他走的太近了,你都結了,這樣會害他的。

分不同的場合,不同的情緒。

在戀愛初期的時候,大多是一種試探,不排除有深深的感情在裡面,那只是情緒激動的時候。

同樣,也有心中有深深負罪感,感到很對不起她的時候。

具體情況還得重現當時的場景才能判斷。

很明顯了,他已經無法控制自己對你的感情了,因為你已經結婚了,所以他沒有辦法表達。

你在頭腦裡已經接受他了,因此,他對你的一些小動作,你都不會反感。

但是需要提醒你一下,你們之間現在找到的是戀愛的感覺,這個時候已經到值得你深思的時候了。

因為再走下去,下一步我不說你也該知道是什麼的。

你需要問問自己了,有沒有必要繼續下去。

12樓:冷曦不冷啊呦

可能是乙個愛你的表現吧 ,因為乙個男生愛你的情況下,他會主動的去抱你 ,他很珍惜與你之間的關係 ,害怕失去你。

13樓:李廣軍

說明男人喜歡你,也或男人的荷爾蒙爆發。

14樓:胡老師情感

男人擁抱你時,有這三個細節,說明他是真的愛你。

男生擁抱你的時候,有哪些表現是真正愛你入骨了?

15樓:乙個奇怪的男孩

結束語: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對於對方的愛往往都是會藏在兩個人相處的一些小細節當中的,在兩個人互相思念的時候,那麼往往就已經說明對方是真正的愛你了。

16樓:30秒不

男生擁抱自己的時候還會和自己說一些好聽的話語,肯定是非常愛自己入骨的,再就是男生擁抱自己的時候,如果對方親吻自己的額頭,用這種方式來表達他對自己的愛,也說明他對自己是比較喜歡的。

17樓:快樂的小附點

第一,男人擁抱你的時候用雙手抱著你的腰,擁抱時閉上雙眼享受。

第二,擁抱時嘴角露出甜蜜的微笑。

第三,擁抱時會說一些情話。

第四,擁抱時會用力抱緊你。

如果男人在你生氣的時候走了,我還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如果你們吵架時候他摔門走了,那建議你還是原諒他,因為他那麼做不是因為不愛你了,而是因為每個男人心裡都有大男子主義,摔門而去是他表示憤怒的一種方式,建議你還是原諒他,當然了,原諒之前最好給他點教訓,比如讓他哄哄你再說。如果你生他的氣,他不解釋就走,那可能是他不喜歡你,還是離開的好 兩人能在一起不容易,...

如果男生喜歡你,他在你失落的時候,你發擁抱的表情,他會發什麼

微笑吧,擁抱表情太唐突了 喜歡就要說出來 人海茫茫能遇到乙個對你好的人不容易 那就要看他自己啦,人和人是不一樣的啊。還發什麼表情,直接過去抱 乙個男生給你發擁抱的表情,是什麼意思呢。我覺得這個要具體看你們之間是什麼關係了,以及你是什麼性格了。單從字面意思結合你說的這個男人很謹慎來看的話,這個男人可能...

愛你的女人在你最慘的時候跟別的男人走了你苦苦等待尋找她一年,她從來沒有來找過你,然後一年多又來找你

不要因為所謂的男人面子接受他,那樣是對她的不公平,更是對你自己感情的不負責。戀人要求的不僅僅是高興 開心的時候在一起,遇到困難的時候也要一起承擔,正所謂是患難見真情。她既然不能陪你苦,你又何必再浪費時間。放手,放過她,也給自己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一個機會。這樣的女人還能說是愛你嗎?如果她說愛你,那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