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式上有哪些比較好的早教育兒類的?

2023-03-19 09:55:02 字數 4864 閱讀 4285

1樓:円山紀江

推薦青松育兒,裡面的故事內容就很豐富,生活習慣培養、認知啟蒙、語言發展都有的。還有正確的育兒方式的講解,怎麼為孩子營造乙個更適合的,正面的教育環境,也會教家長們怎麼參與到孩子的成長,怎麼和孩子互動更好,當然,分享的時候家長還能獲得一定的收益和回報。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程式用的少,我用的育兒軟體的,下的任責家庭,專業好用,記錄寶寶每天情況,挺好的。

如何正確育兒?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管家裡有沒有寶寶,都常備乙個。注射式餵藥器如果寶寶生病了,那麼難免要吃一些藥,可是很多寶寶並不願意配合,會哭鬧推開和打翻勺子,此時就需要一款比較好用的餵藥器。這裡推薦的是注射式的餵藥器,吸藥方便,給寶寶餵藥時更方便,只需要把餵藥器伸進嘴裡,然後推一下注射器,然後寶寶就會本能地吞下藥液,超級方便。

玩具防丟鏈帶外出門難免要帶一些安撫玩具,比如咬咬膠、安撫奶嘴等等,而寶寶在玩這些玩具的時候會不自己覺脫手,一旦掉到地就要重新沖洗,非常麻煩。

媽媽們每天早晨把每頓的奶放乙個格仔裡,這樣老人沖奶的時候,只需要用對應格仔的奶粉就可以了。

等到寶寶大一些,媽媽們要去上班,寶寶就可能交給老人帶,而老人記憶裡不太好,很容易忘記沖奶要放幾勺奶粉,此時分裝盒就登場了。媽媽們每天早晨把每頓的奶放乙個格仔裡,這樣老人沖奶的時候,只需要用對應格仔的奶粉就可以了。另外帶寶寶出門的時候,這種奶粉分裝盒也省去了帶奶粉罐子的麻煩。

未來等到寶寶斷奶,這些小罐子還可以存放寶寶的輔食、零食等。

這裡推薦的是注射式的餵藥器,吸藥方便,給寶寶餵藥時更方便,只需要把餵藥器伸進嘴裡,然後推一下注射器,然後寶寶就會本能地吞下藥液,超級方便。

如果寶寶生病了,那麼難免要吃一些藥,可是很多寶寶並不願意配合,會哭鬧推開和打翻勺子,此時就需要一款比較好用的餵藥器。這裡推薦的是注射式的餵藥器,吸藥方便,給寶寶餵藥時更方便,只需要把餵藥器伸進嘴裡,然後推一下注射器,然後寶寶就會本能地吞下藥液,超級方便。

寶寶戴手套不僅非常不舒服,還影響他們的觸覺發展,所以不推薦。

寶寶戴手套不僅非常不舒服,還影響他們的觸覺發展,所以不推薦。擔心寶寶經常抓傷自己,可以定期修剪他們的指甲,比手套好用多了。

寶寶周周想去玩 吃喝玩樂都花錢 來公zhong號歡笑惠多多 教你省錢。

育兒知識3至6歲

4樓:愛畫畫的小笨豬

3到6歲,也稱學齡前兒童:主要是介紹寶寶的智慧型培養,心理發育等各方面的知識。

早期教育並不意味著要教給孩子某方面的知識(如英語、數學、特長等等,當然如果孩子真的興趣濃厚要給他們提供相應的環境)。

重要的是讓孩子有充分發揮自己的空間和條件,給他們表現自己和打理自己的機會,讓他們可以很好的發展自己的能力。

我們都知道,孩子到3歲時會突然發生很大變化,有些孩子變得非常不聽話,固執,任性,有的孩子情緒突然變得很不穩定 。3歲小孩的本事變得比過去大得多,他們會不斷地向爸爸媽媽提出各種要求,如果這些要求得不到滿足,他們就會大哭大鬧 。

小孩的身上,每天都在發生變化,每天都在進步,他們的知識經驗,認識事物的能力、社會交往技能、語言、思維,一切都在向前進步。

3至6歲的小孩子,你在家裡可以讓他看一些繪本,平時在家裡多教孩子讀一讀古詩宋詞,這些都是可以的,總之平時你要培養孩子,養成一些良好的學習習慣。

小孩子3到6歲的時候,這個是性格塑造的乙個關鍵的時期了,平時要給他一些積極向上的,一些合理的引導,不要動輒打罵孩子,不乖的時候都是有的,要有耐心。

5樓:朦朧美

學習漢字,開發智力效果明顯。提前、集中、快速識字的意義在於利用識字過程訓練兒童的記憶力、開發兒童的潛在能力和綜合素質的培育和提高,開發兒童的智力。3-6歲的孩子大腦就像是乙個空白磁碟,對於他們來說,記憶不是負擔,而是一種生理需要,這一時期若是錯過了將終生無法彌補。

6樓:雪v歌

一提到分享,我們的解釋通常就是:「寶寶,你的玩具要和小朋友一起玩。」「好吃的要分給小朋友一起吃。

」聽到媽媽這麼說,寶寶就在心裡說:「哼,媽媽一點都不喜歡我!我就不給他,我還要打他咬他呢。

」這**是分享,分明是剝奪嘛!分享教育究竟怎樣走入了誤區?又該如何讓分享教育富有成效呢?

寶寶心理解析。

2~3歲的寶寶常常顯得比較「自私」,他們不喜歡跟別人分享。其實,對這個年齡段的寶寶來說,他們的這種行為是很正常的。到了2歲左右,寶寶開始懂得擁有的概念,並變得以自我為中心。

在他心目中,只要他喜歡的東西,就都是他自己的,更何況那些本來就屬於他的東西呢。因此,他容不得別人侵犯,只要他的利益受到一丁點威脅,他就會迅速行動起來,維護自己的利益。「我的」「不」成了這個階段的寶寶經常掛在嘴邊的兩個詞。

當然,每個寶寶都不太一樣,有的寶寶在這方面可能就顯得比較大度,但大多數寶寶都是佔有慾極強的小霸王。因為他們還沒有準備好分享,只能在父母的監督下與別的小朋友玩一些平行的或者平等交換的遊戲。

分享教育4大錯誤方式。

1.強迫寶寶分享。

假定你在辦公室上班,老闆突然過來搶過你的膝上型電腦,並將它交給另外乙個同事,你會對老闆感激涕零,並且心甘情願與你的同事分享嗎?同樣的道理,強迫小寶寶與小夥伴分享,對他來說也是一種傷害。

2.強求大的讓著小的。

大多數媽媽都會告誡哥哥姐姐將手裡的物品讓給弟弟妹妹,其實這是不公平的,沒法讓寶寶從這樣的分享方式裡獲得分享的快樂,更學不到分享的技巧。

3.強迫寶寶輪流玩。

強迫寶寶輪流玩是最常見的分享教育策略之一,但是,在別的寶寶剛剛把玩具拿到手的時候,寶寶就急於將玩具奪回來。3歲以下的寶寶還沒有完全建立起時間的概念,因此輪流玩仍然不是有效解決寶寶之間爭端的好方法。

4.搶走寶寶手裡的玩具。

當小寶寶之間因為玩具而起爭端的時候,千萬不要搶走乙個寶寶的玩具交給另乙個大聲哭鬧的寶寶。這無異於在向寶寶傳達錯誤的觀念,那就是只要哭鬧就可以達到目的、只要動手去搶就可以解決問題。

看了之後感覺自己到做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孩子天生接受能力差我們做家長的該怎麼辦?

如何育兒?

8樓:s靜_子

育兒先育己。

養育孩子的過程就是在重新塑造自己,想要孩子怎麼樣,就先讓自己變成那樣的人。

自律、感恩、有責任心、有愛心,懂得尊重別人,這些都是生而為人最基本最有益的特性。

之前不理解專家說的教育孩子首先是要教會他如何做人,而不是一味追求他的分數高。

人民**說,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是我們最重要的工作。

9樓:我對你瘋了

看多大的小孩了。

現在育兒和以前大不一樣。

現在的父母必須和自己的小孩做朋友。

而不是高高在上。

那樣的話等他長大了。

就會和你越來越疏遠。

容易造成孩子叛逆。

多聽聽他的心裡。

多點親子活動。

多點道理不能吼叫。

10樓:超級檸檸小朋友

根據寶寶的個人性格,因材施教,千萬不可以任其隨意生長。

11樓:暢遊書海之歌

孩子的成長 健康是首選 做到營養均衡是最好的呢 孩子的成長陪伴也是很重要的 要科學培育 多給孩子讀一些繪本也是很好的 你掃一下** 這家店主就是乙個育兒專家。

什麼是育兒?

12樓:川式生活

育兒主要指的是對0~6歲年齡階段的幼兒所實施的教育。乙個孩子還是胎兒的時候,他就能感受到母親或外界環境的種種影響,如悅耳或刺耳的聲音,母親安詳或焦慮不安的情緒、動作和心跳。

孩子出生以後,逐建從乙個嬌弱無能、感覺混沌、無知無識的小嬰兒,成長發展為能適應社會生活,掌握了知識技能,對社會有用的人,這就是教育的作用和結果。

13樓:李紅中

育兒,傳統的育兒觀念更偏重於養育,即照顧好孩子的吃、喝、拉、撒、睡,隨著社會的發展和對孩子的研究,現在的育兒勁葛琳克嬰幼兒學苑認為是養育和教育相結合,除了傳統的育兒內容,還更注重孩子的早期智力開發和習慣養成。

怎樣育兒?

14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書,在這裡簡單說不清,強生出過一套書,好像叫什麼百年育兒……的,國外人的概念感覺比國內老人的那一套要強。還有媽媽寶寶大全之類的書都不錯,關於母嬰的方方面面都寫得很詳盡,從吃喝穿到智力開發都有,我懷孕的時候就看了很多,感覺很有用,生了之後也經常看,對照寶寶每月的變化,很好的。

16樓:墮落魔愛天使

這裡有很多育兒知識。

育兒師的工作內容有哪些

17樓:別找理由逃避

1、負責小孩子的生活照料。

2、日常生活保健與護理。

3、對孩子進行一些教育包括動作技能、智力開發、社會行為及人格培養。

育嬰師是用現代教育觀念和科學方法對0-3歲嬰兒進行生活照料、護理和教育的專業人員。主要從事0-3歲嬰兒照料、護理和教育工作。

0-3歲是人一生中身體和大腦發育最迅速的時期,每個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聰明、健康,所以育嬰師這個職業應運而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針對0-3歲嬰幼兒提供生活照料、日常健康護理及早期教育等工作,兼做一般家務。 生活照料:主要有飲食、飲水、睡眠、二便、三浴、衛生、營養配餐、輔食新增、衣服玩具等清潔; 日常衛生與護理:

生長監測、預防接種、常見疾病護理、預防鉛中毒、預防意外傷害; 啟蒙開發:**智慧型、動作技能訓練;其中大動作包括抬頭、翻身、坐、爬、走、跑、跳;精細動作包括手、眼、腦協調 學前教育:遊戲陪伴、兒歌舞蹈、英語教育、發展測評、社會行為及人格培養、實施個別化教學計畫。

日常保健:體格訓練、嬰幼兒被動操、嬰幼兒健身操。

哪些育兒書比較好,那些育兒的書籍比較好?

華夏出版社的 育兒百科 日 松田道雄 著。我有一本。930多頁,內容很實用的!以下每本都親自讀過多遍,讀後實用性強 1 如何說 孩子才會聽,怎麼聽 孩子才肯說 曾在育兒書籍排行中處於首位 2 好媽媽勝過好老師 0 3歲時,讀比較好 3 捕捉兒童敏感期 幼兒園時期 4 培養孩子最好的情商 5 我在美國...

比較好用的小程式製作平台有哪些呢

無論選擇那個,問題是能通過小程式解決自己的需求,達到自己的滿意這才是關鍵。市場上眾多小程式製作當中要說做的好的可以看有贊 現在做小程式的真的是太多了,實力也參差不齊,要想知道那個好用不妨先試用 這個跟我當時的想法是一樣的,就是看了小程式的介紹後,越感覺自己也應該做乙個小程式,現在的生意也都是半死不活...

想問下育兒方面有哪些著作,有哪些比較好的育兒方面的書籍推薦幾本?

小孩子多大bai呢?當當網du 上面有很多書,zhi我嫂子懷孕了,我也在dao這兩年做準備了內。所容以我買了鄭玉巧的 育兒經 一套,三本,第一本是懷孕時期的,第二本是嬰兒時期1 12個月的,第三本是幼兒時期12 36個月的,我覺得寫得都蠻詳細的。每個階段應該注意的事項啊,生理特徵啊,都有。另外我也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