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人,真煩人,什麼樣的女人最討厭

2023-03-19 09:55:03 字數 3383 閱讀 3929

1樓:13妖精

你應該要對她有多一點的了解才決定要不要結婚的。這麼快的辦一件事太倉促了,尤其是這種終身大事。我並不贊同因為怕被老人說就結婚的,畢竟你和她才是婚姻裡的主角,是要過一輩子的,你現在還沒結婚就不滿意她了,那麼你能忍她多久?

能忍一輩子嗎?不能!所以婚後一定還會有很多不和諧的因素出現,那時侯已經太晚了,你想分開可能又要因為種種責任而不得不維持現狀。

況且,女人離了婚就不那麼值錢,因此你還得要為她考慮。如果確定你們以後不會有什麼問題就結吧。

2樓:若即若離

兄弟,說的不好聽點,你有大問題了,以後也許不會幸福了,我覺的你們太衝動了,才認識3個月就要結婚,你了解她嗎??她可能是那種適合做女朋友但不適合做老婆的人,現在才疑點小事就這樣,你還會指望結婚後能理解你?能照顧你?

能做個稱職的老婆??

良藥苦口啊!

我的只做參考,望樓下的朋友再提出意見。

3樓:

其實也沒什麼 每個人婚前都會有各種各樣不想結婚的理由 但是婚姻不是兒戲 如果定下來了 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要為自己的愛負責。

4樓:方夜桖

暈,兄弟,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都要結婚了,那應該發喜帖了吧,現在翻臉,你顏面何存啊?可是會被老一輩人唱一世的啊。

好好想想,好好談談,夫妻就是要互補,別太固執了哦。

5樓:千緣結晶

這種女人以後才會管好你,我想她會是乙個很好的家庭主婦的哦。

6樓:信瀚鈺

哎 朋友 慢慢的和她相處吧!!!也許可以改變的呢!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清楚這是要和你過一輩子的女人,想清楚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快了吧,這點時間怎麼夠了解乙個人哪。

什麼樣的女人最討厭

9樓:來自百丈岩有潛力的長春藤

1.八卦。總是喜歡說別人的事情,根本不管自己的話對不對,簡直是。大嘴巴的女生。

抱怨。遇到事情不是反思自己而是抱怨社會,抱怨各種不公平,把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

2.懶惰。懶得整理自己的房間,自己的衣服等等,對什麼事情都沒有計畫,不願意動腦子思考,做什麼事情,都是馬虎,懶懶的。

愛計較。不懂得寬容,心眼特別小,愛和別人計較,為了她的利益,背地裡使壞。

3.喜歡耍小聰明的女人。

生活中我們也常見很多女人總是認為自己很聰明,和其他人在一起總是喜歡耍些小聰明,跟這個吃飯怎麼算計,讓自己更划算啊,或者直接讓別人買單。和別人拼車的時候會坐在後面的座位上面,想的讓副駕駛上的人為她買單。這樣算計來算計去,我自己都覺得為她累!

4.勢利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我想每個男人都非常的痛恨,一天到晚看不起這個,看不起那個,好像這個世界上就她自己最完美似的,但是她自己卻不知道,這樣的女人確實讓人最討厭的。

10樓:阿怪農村戶外真唱

男人最討厭什麼樣的女人?

11樓:蟲哥說教育

最討厭自己不動手還挑三揀四的人!

12樓:粘旺

虛偽,騙吃,騙喝,騙錢,裝可憐, 沒文化,不誠實,不講衛生。

人前一套,背後一套,挑撥離間,指商罵槐,好吃懶做,無所事事。

13樓:春陣度書琴

裝乖,做事bu經大腦,在男人面前是乙個樣,在女人面前又是乙個樣。

14樓:平男幹姍

女人都有最美的一面也有可恨的一面。

但女人在喜歡的男人面前會展示她最美的一面。

相反的在討厭的男人面前只是讓女人露出最兇悍的一面小心女人!切記。

15樓:秀蘭至金

蘿蔔鹹菜,各有所愛。

投脾氣的人在一起才覺得舒服。

沒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圈子,別去強求適應所有人,擁有屬於你的就好遇到不適合的至少可以躲避呀。

16樓:qaq小美妞妞

1.心地極度黑暗的女孩。

2.嫉妒心極強的女孩。

3.同上,搬弄是非口舌的女孩。

4.無理取鬧,不顧別人感受,極度自私的女孩5.傲慢無理,卻又一事無成的女孩。

6.見異思遷,遇見更好的事物,會離開現有狀況的女孩7.同上,行為做作,故做姿態的女孩。

8.同上,沒有勇氣承認自己錯誤的女孩。

9.霸道無理,凡事就象別人為她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都是欠她的女孩。

10.沒有同情心,不願意幫助別人的女孩。

11.虛情假意。對所有的人都帶著目的性接近別人的女孩。

17樓:網友

亂花錢,愛八卦,不顧家,挑撥離間唯恐天下不亂,不管家庭條件愛享受,總嘮叨別人家多好不肯自己好好過日子。

18樓:四套領導班子

說到那些女人會讓男人討厭呢?就是有些女人就是沒事也喜歡對別人指手畫腳,根本與她沒有半點關係,她非要參與其中去,或者看到不如自己的,她就會對別人說三道四,甚至參與到別人的生活中去,指手畫腳,這樣的女人男人最不喜歡,女人在別人心裡,應該是溫柔賢惠的標誌,可就是有些女人,不管是在什麼場合,都是大聲說話,而且還髒話連篇,好像她不大聲一點,別人聽不到她在說什麼一樣,而且虛榮心特別強,特別喜歡故意給別人炫耀,內心不穩定,牆頭草兩邊倒,那邊好往那邊,尤其是公共場合髒話連篇的女人。生活中,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自己不應該做什麼,每天都要學習,有些女人很懂的生活,走到**都受到別人的喜歡,而有的女人走到**都沒人喜歡,即使表面喜歡,內心也是暗自謾罵,所以說以上這幾種女人都是男人最不喜歡的人了。

這樣的女人最讓人討厭。

19樓:網友

我認為:1、.虛偽做作的人最討厭; 2.

喜歡使喚人的人最討厭; 3.自以為是的人最討厭; 4.沒事找事做的人最討厭; 5.

總是面前做一套、背後又做一套的人最討厭; 6.阿諛奉承的人最討厭; 7.自私自利、虛情假意的人最討厭; 8.

裝模作樣的人最討厭; 9.愛挑撥離間、火上澆油的人最討厭; 10.不誠實、品行惡劣的人最討厭; 11.

小氣、愛佔便宜的人最討厭; 12.髒話連篇、愛罵人的人最討厭; 13.愛損人、不懂禮貌的人最討厭; 14.

沒有愛心、孝心的人最討厭; 15.喜歡說別人壞話、搬弄是非的人最討厭; 16.心機重、愛耍小手段的人最討厭。

20樓:匿名使用者

濃妝豔抹,穿著暴露的!說話不顧別人感受的!

為什麼。女人就是煩的很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天生嘮叨。所以很煩人。

22樓:家在江海

天生的支持者?天生的拆台者還差不多……

什麼樣的女人最逗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最逗男人喜歡呢?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不同的女人會讓不同的男人喜歡.但是那些比較溫柔活潑可愛的比較多人喜歡 呆呆的女人。還帶一點可愛的。什麼樣的女人最逗男人喜歡呢?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

什麼樣的女人叫花心,什麼樣的女人最花心?

太濫情的人,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隨便與人發生關係。女人對於感情很感性化吧,看你是什麼型別的女人了。如果一份很長久的感情,很多人覺得乏味也正常,有的人為了尋求刺激什麼的,或者平淡的感情,出軌,愛上別人。很難評價對與錯,但是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就好。有些感情突然出現可能是假象呢,不要輕易投入。女人不要...

什麼樣的女人最賢惠?什麼樣的女人叫賢惠?

1.善解人意的女人 她細心 的有洞察力,能從你表露的一些苗頭想問題。快活時與你一同分享,有難言之隱時,她能從你的舉手投足中發現,並去勸慰你。2.心地善良的女人 她始終把你當作一生中最好最親的人,她不僅對你,而且對鄰居 的對你的同事也很樂善好施。你的鄰里 的同事會稱頌她,從而對你也很尊敬。3.自然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