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溫度的問題,CPU溫度問題

2022-03-06 02:00:54 字數 2195 閱讀 8437

1樓:匿名使用者

cpu溫度高低不只是跟風扇,機箱內溫度和室溫都有關。機箱內溫度較室溫高3-11度正常,過高則因為機箱散熱不好。cpu溫度較機箱溫度應不高於19度,較室溫高應在8-21度之間.

一般cpu工作可以在25-75度,閒時40--50度,

較忙時50--65度,全速工作時65--78度,過高會重新啟動或宕機,60度的溫度就有些高,溫度在50度以下比較合適。

其實溫度只是乙個範圍

amd althon, althon opteron, duron & sempron 系列

amd athlon xp 1.33ghz 90度

amd athlon xp t-bred upto 2100 90度

amd athlon xp t-bred over 2100 85度

amd athlon xp barton 85度

amd athlon 64 70度

amd athlon 64 (socket 939, 1.4 volts) 65度

amd athlon 64 fx 70度

amd athlon 64 x2 71度

amd sempron (t-bredbarton 核心) 90度

amd sempron (paris core) 70度

intel pentium 4 64 - 78度

p4在過熱時會自動降頻,沒有確定的指標,理論上是永遠不會過熱的。

intel pentium d (雙核)

intel pentium d 820 (2.8ghz) 63度

intel pentium d 830 & 840 (3.0 - 3.2ghz) 69.8度.

祝你好運 !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環境溫度-正常溫度比室內高20-30度再個 原來有這麼高嗎? 如果不是清理下灰塵其次 三熱器 我原來自帶的風扇60-79度 現在50-60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哎 樓上的各位都不知道人家問什麼 就回答

應該是問兩個核心的溫度 為什麼老差5到9度把

這完全正常 有乙個核心會優先使用 它的溫度要高一些

4樓:豬豬賊瘋狂

軟體問題 你可以把測試溫度的軟體設定1秒重新整理1次 也許你1個核心的溫度重新整理了 另外1個還沒重新整理 這個不必擔心

5樓:

正常amd的cpu散熱量很高,溫差大,也是正常的!

cpu溫度問題

6樓:不死鳳凰座

cpu溫度在70度以內都是正常的。

你使用的是舊的散熱器,那麼散熱矽脂塗抹好了沒有。

吃雞對電腦配置的要求較高,你這個溫度情況算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平時待機cpu溫度一般在20~40度左右吧,主要還是要看你當地的季節和氣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台式電腦一般溫度在75度以下都是正常的,並沒有問題。

筆記本的話,一般溫度在80度以下都是正常的。

cpu溫度問題?

8樓:鞏採南檢豐

溫度有點高,你玩遊戲時盡量不要開其它東西,減少cpu的使用量。還可以把電腦拆開,清理下cpu風扇裡的灰塵,把散熱器拔起來看看下在面的散熱膠是否變硬了,如果變硬就從新圖上。把機箱蓋下開不安上,增加cpu的散熱。

如果還是高的話,就換乙個好點的風扇或者用乙個小型的家用風扇吹著。

cpu溫度異常問題

9樓:伊步瑟隆

有可能是測試軟體差異。多還幾個軟體試試。如果主機板支援主動測溫就用主機板直接看比較準確。待機下觀察cpu跑速,cpu莫名拉高在排除軟體異常下就是主機板超頻模式設定成常開了。

其實也可以烤雞試一下,滿載下,高溫之後cpu掉頻不,不掉頻就可以確信是測試軟體問題了。掉頻就缺少是散熱或是異常發熱問題了。其實塗矽脂也不是越多越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100多元的散熱器,如果100多元的散熱器壓不住說明不是cpu有問題,可能主機板供電有問題。

11樓:

很可能是cpu的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

換乙個好一點的散熱器

CPU溫度問題

1全部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看電影和上網本身就不太佔用cpu,所以,cpu溫度低。遊戲則需要大量消耗cpu,所以,溫度肯定會公升高。我估計是在70度以上自動關機的。不花錢的辦法就是拆掉機箱擋板,找個風扇往裡吹風,這樣子大概可以降溫5度以上 或者就是給cpu降頻。花錢的辦法,就是要換個cpu散熱器了。如果...

電腦CPU溫度問題 30,電腦cpu溫度高怎麼解決

看你是待機溫度還是滿載 例如玩遊戲比較卡的情況 幀數在25以下 溫度了 待機溫度的話應該是不超過50度是正常 滿載溫度盡量控制在80度以下都算正常 我的cpu玩遊戲最高到過98度 還有一回強制關機了 要想解決這個問題 有乙個土方法 玩到覺得有點卡的時候 就按windows鍵 使遊戲最小化 此時是不執...

CPU溫度CPU核心溫度CPU封裝溫度差距這麼大正常嗎

因為cpu溫度指表面溫度cpu核心溫度當然是指核心溫度,所以沒有直接關係,所以溫度相差比較大也很正常。處理器 cpu,central processing unit 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主要包括運算器和控制器兩大部件。此外,還包括若干個暫存器和高速緩衝儲存器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