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有夫之婦,如果我發簡訊向她表白,她會告訴她老公嗎

2021-04-01 07:23:03 字數 1862 閱讀 6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老公在她心中的地位比你重要、那她一定會說的; 如果她沒有說,就說明人品不行、你更不該去愛 總之,這是一段不會被任何人看好的戀情,趁成為別人笑柄前、你放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

惜。內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容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真的愛她,請不要破壞或者拆散她的家庭。對乙個女人來說,有乙個家和乙個關係融洽的丈夫,是人生最美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不應打亂她的生活,明白否?

我喜歡乙個有夫之婦,我多次發表示愛意的簡訊她也不拒絕也不同意。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比較誰更好,兄弟別弄巧成拙

6樓:

因為她喜歡同時被兩個男人喜歡的感覺又不想毀了自己的家庭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怕拒絕會破壞relationship你也安分點吧

8樓:呂少帥

這種事最好的回答就是:無視。別再糾纏人家啦,雖說小三也有情小三也有愛,但是你這是在破壞人家家庭,趕緊放棄吧,否則會遭人罵娘的。

9樓:留昌盛

我覺得她至少對你是不反感,她不做出回應,也許是她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也許是她也特別享受有人喜歡的這種感覺,無論是那種,你既然喜歡她就應該保護她不要做傷害她的事情,把你的感情藏在心底就好

10樓:彗尾星

這是乙個典型的相夫教子的好女人啊……我說,你不要挖人牆角行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沒有他老公那麼好。

12樓:若在賤就再見

你應該反思你的做法對不對

13樓:

回頭是岸!不要破壞別人家延!我最恨這樣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同意啊,約出來好了,乾脆點

15樓:一起來打豆豆

破壞家庭這種事不要做,害人害己。

16樓:

無視你的存在,還不明白

17樓:今生無悔

她是個好女人,不想直接拒絕你

18樓:chao愛美

不要去破壞人的家庭行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缺德事,小心生小孩沒**

如果女人發簡訊說昨晚我居然夢到你了,喜歡他嗎

喜歡。我就發過,很喜歡他。只是覺得我倆沒可能,偶爾就發些資訊讓他不要忘記我。不過那天是真的做夢夢到他了,醒了之後就特別開心的給他發訊息告訴他。只有日思才會夜想,他是喜歡你的,至於你喜不喜歡她就要問問你的心了,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她喜歡你,暗示你主動點,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 那得看你倆原來啥關係了。前面...

如果女同事不喜歡我我應不應該發簡訊祝她生日快樂呢?如果這樣做會

一般應該不會的,如果你喜歡人家的話還是發乙個比較好。用真心去呵護她,或許時間會很長,緣分這東西不好掌握,如果沒有辦法真正愛護,保護她,請直接放棄,強扭的瓜不甜,不要搞到最後給不了她幸福反倒使她受到心靈上的創傷 如果女同事不喜歡我 我應不應該每年發簡訊祝她生日快樂呢?如果這樣 其實女人是感性生物,你可...

我喜歡女孩子,之前用手機簡訊向她說過我喜歡她,可是她說她

不用放手,既然你喜歡她,就把她追回來,加油!支援你!她是個好女孩嗎?是的話,如果你守得起那就守著她,直到她嫁人的那一天 如果守不起,那就另尋他人吧 以後好的女孩有很多,死纏爛打的不好。人家不喜歡你呢,要放得下,知道麼 如果你愛她很深的話就堅持。在你的心裡有她。用你的形動證明她選擇你會性福。努力工作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