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無語了。求做數學。數學不好真無語?

2023-03-19 09:00:02 字數 1562 閱讀 4370

1樓:donkey徐

設六邊形中心到端點距離為r,六邊形邊長為r所以表面積為s1=6(1/2r)(√3/2r)=(3√3/2)r²四角的s2=r²

所以s1>s2

四角的用料少,用料的比值就是3√3:2

2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問的嗎?每人3塊,還剩3塊 是不是在耍我們啊 3 3 18除以5等於3塊餘3塊答:每個小朋友最多能分到3塊,還剩3塊。 18/5=3塊。

3樓:匿名使用者

正方體和六邊體之比啊。

設寬a高ba*a*b/a*a*b*2=1:2

所以正方體和六邊體之比是1比2

4樓:nancyzhang寶貝

四角的用料少。

就是切線越少面積越小的意思。

一道令我無語的數學題......

5樓:大愚弱智漢

(1+2+3……+10)*2(n-1)次方;

就是一加到十再乘以2的n-1次方;

因為,a的所有非空子集中,每個數都出現了(2的n-1次方)次。所以和的和就是:1*2的n-1次方+2*2的n-1次方+……等等。提取公因式,就是那個了。

至於,在所有非空子集空,每個元素出現了多少次,可以這樣想:

比如元素1:在乙個集合中先放個1,然後放不放2,有2鐘可能,次數為2;然後放不放3,又有2種可能,次數即為2的平方了,然後放不放n……總共就有2的n-1次方種可能了。就是這樣。

這也是計算非空子集個數的方法。

補充下:忘了說,這道題,n=10。

數學求助,真的做不來

6樓:匿名使用者

18.有圖得a=3

兩個相鄰的零點π/3,5π/6相距半個週期∴t/2=5π/6-π/3=π/2, ∴t=π由2π/w=π,得w=2

f(x)=3sin(2x+φ)

當x=(π3+5π/6)/2=7π/12時,函式取得最小值∴2×7π/12+φ=2kπ+3π/2,k∈z∴φ=2kπ+π3,k∈z

∵|φ2取k=0,得φ=π3

∴函式解析式為f(x)=3sin(2x+π/3)f(x)=3sin(2x+π/3)

最大值3 ,最小值-3

由2x+π/3=kπ+π2

得,對稱軸x=kπ/2+π/12,k∈z

由2x+π/3=kπ

得,對稱中心(kπ/2,-π6),k∈z,最小正週期t=π

由2kπ-π2≤2x+π/3≤2kπ+π2得單調遞增區間[kπ-5π/12,kπ+π12],k∈z因而單調遞減區間[kπ+π12,kπ+7π/12],k∈;求fx的定義域。

1+x>0且1-x>0,得-10,則loga(x+1)-loga(1-x)>0

得(x+1)/(1-x)>1

得0即使fx>0的x取值範圍:(0,1)

數學差的無語了算數好的指教下

7樓:凹凸曼

百分之14就是560×元 百分之8就是560×元, 看看除不除去成本,不除去就是這麼多了。

數學題求做

因為ab cd 所以 d agd 180 兩直線平行,同旁內角互補 又因為 eab fdc 180 已知 所以 a agd 因為 agd fgb 對頂角相等 所以 a fgb 所以ae fd 同位角相等,兩直線平行 我只是想幫幫你 但你還是要思考思考的哦 這樣考試才會啊 o o ab cd 所以 f...

想考研,數學不好,有哪些專業是不考數學的,急求,謝謝

不考數學的專業 法律碩士 工商管理碩士 漢語言文學 歷史 哲學 新聞學 傳播學 播音主持 採訪編輯 藝術類 圖書管理學 勞動與社會保障 法學 社會學 服裝設計 工業設計 藝術類 法律碩士可歸為既是精神滿足型又日物質實現型的專業,可以為社會弱勢群體代言,又可以得到豐厚的物質回報,而且廣闊的就業前景正在...

數學題,求過程謝謝了,這道數學題怎麼做?求過程。謝謝了。

這裡介紹2種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2的 1 3x6 次方 2的2次方 4 這道數學題怎麼做?求過程。謝謝了。f x 1 cosx sinx 2 2sin x 4 sin x 4 1 2 1 cosx 1 cos2x cos2x cos 2 1 2 1 cosx cos2x cosxcos2x 1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