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人禮物是否應該把價格標籤給撕掉呢

2023-03-19 07:50:04 字數 1586 閱讀 9420

1樓:超曖昧的滋味

必須撕掉哦,因為寶貝如果帶著標價相當於說你們的情分就值這個價位,如果不帶說明你們的情分是不會用金錢來衡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要撕掉的,因為人的本性會去追求了解物品的貴賤,你送太好的東西別人會認為你太客氣,下次給你回禮就犯難。送太便宜的,別人覺得你太小氣。

總之撕掉後就不會有這些煩惱,只會注意物品好看與否。

況且誰收到禮物會不開心呢,如果很喜歡的就更妙了。

3樓:網友

應該撕掉,禮物不在於錢多少,在於它是否有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撕掉。應該自己重新包裝一下。這樣比較尊重別人。

5樓:芒果

通常會撕掉,除非你想讓對方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撕了 這樣才不在意貴 重。

7樓:舒

一般都撕掉,除非你想讓那人知道你買的東西很貴。

8樓:程蘆

送人禮物是否應該把**表現給死掉的,我認為是的,因為你送人的東西。在街上加個表情,顯得太自己對自己太不好了。送人的東西把表情死掉也是一種對人的禮貌,你如果不死掉,證明人也直到你送的這個禮物是人家反過來也送你這麼多這樣的東西,你心裡也是不好受的,所以我認為送人的禮物是應該把**標籤撕掉,這樣做是很好的,也是很正確的。

對任何人都是應該這樣的,所以我認為送人的禮物是應該把**標籤全部撕掉的,又不不要留留優。讓人知道這個物是知足了,錢是很不好的,所以把他死掉是最好的了。

送禮物要不要撕掉**標籤

9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時最好將**標籤去掉,以免發生比較尷尬的事。在絕大多數國家文化裡,保留**給贈與人看是最不禮貌的表現。不撕掉標籤是送禮禮儀的禁忌,帶標籤會有讓受禮者故意關注禮品價錢之疑,有失禮貌和真誠度。

在保守的中國人眼裡,送禮講究的是禮輕情意重,再貴重的東西,也要強調「不值幾個錢」,生怕加重了別人的心理負擔。

但是也要分禮物的類別,如衣服或電子產品等禮物是要將發貨或吊牌等隨禮贈送的,以免發生質量問題後導致收禮人無法享受到售後服務。

10樓:30秒不

送禮物還是應該要撕掉**標籤的,自己在生活中送給別人禮物的時候都會把**標籤撕掉的,這樣會顯得特別有禮貌一些,也是尊重別人的一種很好的表達方式。

因為如果自己不把標籤撕掉,會容易給別人造成一種誤解,會容易讓別人知道禮物的真實**有多少,會容易造成自己送的禮物貴重或者是不貴重,會容易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的。

11樓:影視娛樂看鯤遊

禮物上有**商標,如何撕掉標籤還不被人發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想不想讓對方知道**了。若是不想,那就撕掉。若是想提示一下,不撕也無妨,畢竟如果你送的禮物**比較昂貴,而對方卻並不知道這一事實,枉費你的一番心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不喜歡帶**標籤的禮物 如果想知道 自己會去查的。

菜刀能做為禮物送人嗎,刀具可以送人嗎?

當然可以了,我過年的時候去大足石刻旅遊的時候就買了幾把鄧家刀來送人,還有專門的禮品系列菜刀,說是什麼 送菜刀,送財刀 的諧音,買了兩套送人,感覺還挺高大尚的,我也想了下這個禮物非常實用,而且還菜刀這個東西使用時間很長,你送了別人別人很長時間都能記得這個是你送的,所以非常好,可以拿來送禮的。完全可以啊...

為什麼送人禮物不能送手錶鞋子,為什麼送人禮物不能送手錶

不要送鐘錶 梨 鞋 傘這類在發音上有不好寓意的禮物。鐘 與 終 諧音,表與婊同音,特別是 送鐘 更會讓老人們聯想到 送終 很不吉利。梨 與 離 諧音,容易讓人聯想到分離和離開,對於感情的維繫很不利。鞋 與 邪 同音,而且鞋被踩在腳下,所以除了親人,一般不要給別人送鞋。傘 音同 散 散意離散,為人們所...

送人各種禮物的含義,送各種禮物分別代表什麼含義,

男女之間互送禮物的含義大全 送男朋友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