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事能讓男朋友感動,做些什麼事可以讓男朋友感動

2023-03-19 07:20:03 字數 715 閱讀 4188

1樓:

這很正常,是人都會介意,如果他老是這樣你也會很累,算了,找乙個和你有差不多歷史經歷的人再一起,都會彼此體諒彼此珍惜。或者是那種不在乎過去的人,這樣的人也有好多。

2樓:名字不重複了

關鍵是你以前做了什麼 他很在意的話 就分手吧。

3樓:司馬浩波泥琪

細心點咯,在個,她要真的珍惜你的話。不管是你的一句問候!或是一條簡訊!或是一句想她了。她都會很感動的。真的,最起碼我是這樣的人。哈哈。

4樓:hu梟翔

賣身換錢給他用。不用我們出馬,乙個拉丹就夠他頭痛得睡不著。還有什麼、鵝國鷹國雞蛋國讓他們狗咬狗才是好辦法。我們坐在電視機前喝著啤酒觀狗鬥。嘖嘖嘖嘖,那滋味…

5樓:網友

你離開他,他一定感動死。

6樓:鐸斯宰父初柳

就這份心就很不錯了。讓這的單身男性,都多麼的羨慕啊。

你就準備個小禮物,然後送出後就你就抱抱他,告訴他你想他。保證感動死,這麼懂事的女友,哎呀。他不得高興死。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回憶一次從前…如果…他沒感覺…那你們可以分了…

8樓:蓋皛顧釗

心口窩疼到底是怎麼回事。

做些什麼事可以讓男朋友感動

做什麼事能讓女朋友感動 難忘,做什麼事能讓女朋友感動?

1.她是你最後一個女人。2.從背後抱著她睡覺,把她像孩子一樣攬在懷裡。3.即使自己蓋不到被子,也不要在她熟睡的時候驚醒她。4.吃她餵給你吃的東西,並且也覺得好吃。5.不打聽她不想你知道的任何事情。6.相信她的每一句話,如果實在離譜找個機會平靜下來好好溝通。7.努力適合她的生活方式營造你們的生活圈子。...

男生做什麼事會最讓女生感動男生做什麼事情最容易讓女生感動?

如果你是學生的,早上你在她家樓下接她上學,放學後送她,能夠製造一些驚喜就像行了,女生很容易感動的,只要沒有經歷過那樣的事,只要你製造了,就搞定了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

做什麼事和女朋友最有意義,做什麼事和女朋友最有意義

爬山,最好是爬泰山去看日出 很能增進感情,了解彼此 或者去海邊游泳 但都要注意安全 還有,最重要的事要尊重你女朋友 我和我女朋友去市場買過兩隻待殺的甲魚,然後放生了,我倆感覺都不錯,覺得挺有意義的。這個時候兩個人可以編乙個浪漫的故事 相信那兩隻甲魚總有一天會報答我們的,沒準我們的孩子就是它們變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