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可以做什麼事

2021-03-04 08:53:57 字數 1188 閱讀 6474

1樓:匿名使用者

1、風引起空來氣流動帶來降水自、降雪。

bai2、大範圍的空氣流動引du起洋流

運動zhi,平衡海水的熱dao量分布。

3、調節大氣的溫度差異,將赤道地區的上公升熱氣流向兩極擴散。

4、風媒植物的傳粉和繁殖。

5、風能發電。

6、空氣淨化,汙染空氣擴散。

日常生活中,人們利用風力做哪些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1、風力提水:

風力提公升自古

以來就被廣泛使用。

2、風力發電:

風力發電通常有三種執行方式:

(1)是獨立執行方式,通常是一台小型發電機向一戶或幾戶提供電力,它用蓄電池蓄能,以保證無風時的用電。

(2)是風力發電與其他發電方式(如柴油機發電)相結合,向乙個單位或乙個村莊或乙個海島供電。

(3)是風力發電併入常規電網執行,向大電網提供電力。常常是一處風場安裝幾十台甚至幾百台風力發電機,這是風力發電的主要發展方向。

3、風帆助航:

在今天的機動船發展中,為了節省燃料和提高速度,古老的帆已經發展起來。

4、風力制熱: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能源對熱能的需求不斷增加,特別是在高緯度地區的歐洲和北美。飲用水是主要的能源消費者。為了解決家庭和低等級工業熱能的需求,風熱得到了很大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可以用風力發電。

2、也可以在氣象. 農業. 經歷都可以控制以及影響!

4樓:騎蝸牛闖天涯

風能促使乾冷和暖濕空氣發生交換,風是一種自然能源,很早以前,人類就學會製造風車,借風力吹動風車來抽水和加工糧食,現在人們還利用風車來發電。.帆船的行駛也是靠風力的推動。風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很多,但風也經常給人類帶來災害。

暴風、颱風、颶風會使農田淹沒、房屋倒塌、水電中斷。龍捲風會使汽車、人類、房屋等等消失的無影無蹤。.風在自然界裡做了許多任務作。

風能使大範圍的熱量和水汽混合、均衡,調節空氣的溫度和濕度;能把雲雨送到遙遠的地方,使地球上的水分迴圈得以完成。植物的一生都離不開風的幫助。軟軟的微風,幫助了植物散播花粉,讓一些異花授粉的植物得到必要的花粉,使植物能「成家立業」,形成種子,結出果實,為植物留下了後一代。

象青松、白楊和紫紅的高粱,就都是由風當了「媒人」才產生後代的。

做什麼事能讓男朋友感動,做些什麼事可以讓男朋友感動

這很正常,是人都會介意,如果他老是這樣你也會很累,算了,找乙個和你有差不多歷史經歷的人再一起,都會彼此體諒彼此珍惜。或者是那種不在乎過去的人,這樣的人也有好多。關鍵是你以前做了什麼 他很在意的話 就分手吧。細心點咯,在個,她要真的珍惜你的話。不管是你的一句問候!或是一條簡訊!或是一句想她了。她都會很...

做什麼事能讓女朋友感動 難忘,做什麼事能讓女朋友感動?

1.她是你最後一個女人。2.從背後抱著她睡覺,把她像孩子一樣攬在懷裡。3.即使自己蓋不到被子,也不要在她熟睡的時候驚醒她。4.吃她餵給你吃的東西,並且也覺得好吃。5.不打聽她不想你知道的任何事情。6.相信她的每一句話,如果實在離譜找個機會平靜下來好好溝通。7.努力適合她的生活方式營造你們的生活圈子。...

幹什麼事能讓心情變好,做什麼事可以讓心情馬上變好?

呵呵心情不好其實可以有很多方法緩解的,如運動 靜心 瑜伽 看電影 做義工 搞創作,找知己傾訴,做個spa,扮靚靚等等,把正面能量全都掏出來。幫助自己是需要決心和毅力的,並且必須是獨自一人走和完成的路,也是成長的責任。自療永遠是最實用最實在的自保方法,誰都不能依賴!心情不好其實我個人認為最簡單有效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