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事業還是要家庭?事業跟家庭哪個重要

2023-03-19 04:55:04 字數 916 閱讀 6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心靈的家園,家是生命的綠洲,家是乙個感情的港灣,家是乙個靈魂的棲息地,家是乙個精神的樂園。事業固然重要,那家也同樣重要。這兩者是並存的。

沒有乙個完美的家,你是事業肯定做不好。 這不關你在什麼單位工作,不關你拿多少錢的關係。其實家庭和事業這兩者存在著間接的關係,如果你沒有乙個溫馨的家庭,就算你拿在多錢又有什麼用呢?

你用再多的錢能換來家的溫暖嗎?要是沒有家庭,那麼你的工作也會受到你內心因素的關係,使工作也受到了影響,你的工作質量下降了,老闆是不是要扣你工資啊,到時候你再想想啊。家真的是很好的乙個群體啊。

2樓:技躚驗造年

40歲以前的男人都認為事業終於家庭。可過了40歲就會認為有乙個幸福的家庭比什麼都重要。

3樓:筱筱的天空

請問你一年能賺多少錢?如果滿意的話,就留下來多做幾年,爭取做到總管,到時自己有時間自己支配。

如果賺的錢不滿意的話,就另尋其他的崗位吧,不能為了工作而工作。

4樓:剎那間我愛你

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 除非你重新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

5樓:繪影社

二者同樣重要,但是要學會平衡二者的關係!

事業跟家庭哪個重要

6樓:倫涵衍

事業和家庭都是重要的!事業是乙個人安身立命的基礎,家是乙個人安身立命的港灣,只有事業和家庭兼顧好的人才是乙個成功的人。如果只顧事業不顧家,那麼你會失去很多,如果只顧家不顧事業,那麼你的家也會散了,所以,我們要做到事業和家庭都要兼顧好,這樣才會幸福美滿。

我們要做乙個有事業心的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不要三心二意,不要總想著一步登天,這樣的人是不會有大出息的,我們要一點的做起,一步的積累經驗,這樣才會越來越順利。

家庭,事業,愛情。哪個更重要,家庭,事業,愛情,哪個重要

父母和自己的人生最重要,愛情永運都是排在最後的。對於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愛情,其次是家庭,最後是事業 因為你只有擁有你所謂真正的愛情,你們才會在一起,才會幸福 到那個時候即使貧窮也是快樂的 得到真正愛的時候,事業也就顯得藐小 家庭,事業,愛情一樣重要 沒有家庭會有你嗎?沒有事業日子好過嗎?沒有愛情就好...

男人到底什麼最重要,事業,夢想,家庭,還是別的

夢想!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事業,沒有錢,沒家庭,更別說夢想 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 學業 事業 婚姻 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我感覺心態最重要,無論遇到什麼事情平和最好 終結到最後還是家庭最重要,所有的所有沒有家庭,一切將變得沒有任何意義。個人意見啦 在人...

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事業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男孩還是先事業,後家庭吧。男孩22歲正是 時期,多給自己投資,增值也快。男人要是賺不到錢,後面的日子。自己想想吧 首先,就乙個人來說,這個年齡結婚,沒有多大好處。結婚後的牽絆和負擔會大大的限制住乙個人的魄力。而且對於感情的認知也還沒有到成熟的地步。所以個人意見,奉勸不要急於結婚,再闖闖吧。主要在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