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是什麼意思

2023-03-19 03:15:03 字數 992 閱讀 3517

1樓:閒閒談娛樂

(sing.)是英語裡的一種語法符號,是單數名詞的簡稱,(常sing)是常用單數,(sing.同pl.

)是單複數同形。(pl.)是複數名詞。

單數就是乙個,名詞是一切有名字的物體可以總稱為名詞,單數名詞就是個數為一的物體,比方說:car汽車,book書等等。一般可用a來修釋;例如:

a car. 在母音發音開頭的單詞前用an例如:an elephant.

英語名詞單數變複數的規則:

1、絕大多數的可數名詞的複數形式,是在該詞末尾加上後輟 -s 。

2、凡是以 s 、 z 、 x 、 ch 、 sh 結尾的詞,在該詞末尾加上後輟 -es 構成複數。

3、以子音字母 +y結尾的名詞,將 y 改變為 i ,再加 -es。

4、以 -o 結尾的名詞,如果不是外來詞或縮寫,就加 -es ,否則加 -s 構成複數。

2樓:連燕西

singular的縮寫,是單數(形式)的意思,純手打,希望。

3樓:不吃魚的貓

親,你好[開心]

很高興為你。

sing. =singular 單數usu. =usually 通常。

4樓:匿名使用者

sing [siŋ]

vt. &vi. 唱; 歌唱。

vi. (鳥)鳴, 囀, 啼; 嗡嗡叫。

5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為唱歌。

名詞為歌曲。

英語詞典中的 sing 是什麼意思

sing.在這裡是single的簡化,單數形式的意思,複數形式 是plural vi.1.唱,唱歌 she sang to the guitar.她和著吉他歌唱。2.鳥 蟲等 鳴,鳴叫 3.風等 呼號 水壺 小河等 嗚嗚作聲 耳 鳴my ears are singing.我有點耳鳴。the kett...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網路流行詞,讀作sh w ng,音同 失望 是失望的暗語。詞語 是非主流火星文,為 失望 二字的同音仿寫。引申含義 同 失望 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 希望落了空 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古同 世 說文解字 三十為 世 是乙個漢字詞語,意思是同 網 同 失望 失望 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

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垂直,是指一條線與另一條線成直角,這兩條直線互相垂直。通常用符號 表示。設有兩個向量a和b,a b的充要條件是a b 0,即 x1x2 y1y2 0 對於立體幾何中的垂直問題,主要涉及到線面垂直問題與麵麵垂直問題,而要解決相關的問題,其難點是線面垂直的定義及其對判定定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