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後的路改怎麼走,我好迷茫,希望有高人能夠解答

2023-03-19 02:50:03 字數 2949 閱讀 5675

1樓:網友

我覺得你首先要清楚你真正喜歡的是什麼,你要的是什麼。身邊的成功例子可以參考,但不要看著別人好就急著網那方面發展。現在很多事物都在快速發展,有些專業,職業現在走俏,幾年之後就不知道了。

其實我們年輕人在看一些專業和職業的時候應該用發展的眼光來看,看遠一點。我對你說的那些都不了解,我也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我只是發表一下我的觀點。你可以結合考慮一下你的強項,興趣,志向,以及這個職業的發展空間和市場。

你在這個職業場中能否很大程度的讓你有施展才華的空間?

第3個我不太支援,前兩個我比較支援。現在高精尖技術人才很缺。技術學到手,到哪都不怕找不到工作,你也說了,這技術是實打實的。

如果我有說的不妥或不對的地方請原諒,我還在讀書,對很多事情都還不了解,只是看到你這麼認真,這麼著急,所以來說幾句,都不知道能不能作為參考。

2樓:♂野蠻風格

我也想 突然發個大財 然後就 好好 大大的玩幾十年 就養老退休可是你說那樣好麼 就象遊戲裡面的秘籍 調了 無敵又怎麼樣 沒意思不是麼。

人啊 混得怎麼樣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個過程。

如果付出得太多太多 沒有回報 那確實是極少數的。

3樓:

你要注意你不是為了老闆而工作!你要有自己的目標,當你覺得對老闆有感恩之心時就應離開,否則你以後就會越陷越深,不會有自己的路,另外我覺得你應該立刻處理好其餘的事,盡快投入學習,否則瑣事一來,你的熱情就沒了,當然你可以半工半讀,自學自考,未必非要進學校,畢竟工作也是經驗嗎。

要記住,你不行動你就一無所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並行做事,邊學邊做。

5樓:網友

我大學基本沒學,4年全抄過來,掛了3門,1個法律基礎,乙個體育(沒去考試),乙個模擬電路,現在出來一年,做的事情跟以前沒關係,一樣混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看一本書,書名是《羊皮卷》.看後相信你會有所收穫的。

今後的路我該怎麼走,唉,迷茫, 5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以迷茫,大多數人都會經歷這個階段,個人的經驗建議是,即使是暫時對未來沒有方向,但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並且用這種心態去尋找自己未來的方向,不要著急,真的,當你有一天堅定了自己的目標時你會覺得花了幾年時間其實真的很值得,人最可怕的就是不知道未來該向什麼樣子去奮鬥,

很迷茫,以後的路到底怎麼走。求助各位給點意見。

8樓:潘夏葉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家庭應該是乙個很實在的家庭,你的叛逆也是一種愛的無奈。可以說你的主觀性不強,之前也沒做點成功事情,做事有開頭沒結尾等。導致現在父母對你處事能力的懷疑。

你父母很愛你,不想讓你創業,怕你吃虧,又怕經濟損失。你呢心底忠厚,又想為家裡做更大的貢獻,又是孝子,不敢違背父母的意願,覺得無法體現自己的價值。想做又不能做!

想說又不會說!這許多的對立問題,導致你對父母的叛逆。

你現在必需馬上改變這個叛逆的性格,改變你父母對你的不信任。否則這樣下去,你會意志消沉,磋舵歲月。

我給點建議:1.記住一句話:

改變不了別人,改變自己!你父母一定是老老實實的農民。從小沒接受多少教學,他們只學會了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省吃儉用這些傳統。

對你現在的思路和理念一定無法接受得了,所以要改變他們是非常之難。只有你把自己改變。

2.你必須馬上找到乙個工作,不管錢多錢少,任勞任怨的做。你要了解你父母,他們不求你賺多少錢,只求你安但。現在這個時候絕對不要對父母提想法。你的創業時機還未成熟。

3.學會感恩,處事大度。(注意:我不是在跟你講大道理)這點如果你做不到,那麼你做事敬業也是不可能。

4.設想事業,(這裡也要注意:你設想的事業一定要是自己有興趣的,不要做只為賺錢而做的事情)考慮自己運作實力。

慢慢的告訴你父母。告訴他們時,啟動資金一定要小,你父母最哈怕的就是失敗,浪費他們的血汗錢。如果你父母不同意,你也不要急,更不可以惱火,等過幾天再講,這樣反覆,你父母會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沒有富起來?難道是因為你沒能力,沒口才,沒資金,沒社會地位,沒有好的人際關係嗎?同樣是人,為什麼有的人長相比你差,文化比你低,又沒有什麼能力,人家就比你富呢?

因為人家在做先機,你在做行業,行業早就過時了,所以你沒有富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壓抑了。建議你去散散心。或者離開你現在的地方工作。

好迷茫,不知道接下來的路改往**走!做了一半的事情是接著做下去,還是就此改變方向!

1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是繼續還是另找工作,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做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12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選擇了,就要做到底,即使所有人都反對。

13樓:大豐

做好眼前的事,慢慢就不迷茫了。

14樓:網友

反正我家裡的長輩告訴我,人要專心,一生做好一件事業。

我的路該怎麼走下去,我的路該怎麼走?好迷茫

男人可以沒錢,可以沒車,可以沒房,但是不能沒有上進心。錢可以賺,賺了錢想買車還是買房那就是隨心所欲了,你現在還很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長,只要自己肯努力,下功夫,任何事情都可以改變,給自己一點自信,要知道,過去不等於現在更不等於將來,不要以自己的現在來衡量一切。人這一生都要經歷很多風雨,在太陽地里摸爬滾...

40歲離婚了的女人今後的路該怎麼走

我也想離婚了,一忍再忍,他還是我行我素,這二十年來一直都是吃喝玩樂賭,在他心裡根本就沒有我們娘仨的存在,我就算累死病死在家裡,他也會不管不顧,掙點兒錢還不夠他去賭呢!這種日子我早就受夠了,為了女兒今年考大學我一忍再忍,這下閨女也快高考了,我終於不用再受這窩囊氣,就算餘生乙個人走完,總比被他氣死吧 我...

現在感覺很迷茫,很迷茫,自己的將來該怎麼走,有時想靜下心來好

每個人都會有迷茫期,不要灰心,一切都會變好的,加油哦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