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幾條六一節的搞笑簡訊,端午節的搞笑簡訊

2023-03-19 02:45:03 字數 1854 閱讀 9069

1樓:角落黑黑

祝:端午,開心度,綠豆糕酥,添好運無數,蜜粽香飄萬戶,福祿壽喜財五路,諸仙眾神輕移仙步,駕雲御風為君獻祝福,人生得遇仙人指路,事業如龍舟競渡,幸福心中永駐,繪美好藍圖,生活富庶,煩惱無,幸福,酷!

2樓:小燈泡

1、"我是你的什麼?""你是我的粽子啊。""啊?原來我是它啊!""這樣我就可以為你寬衣解帶了~~~

2、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端午節快樂!

3、作為老大級的人物,我發簡訊很慎重的。名氣是大家給的,地位是兄弟拼的,要對大家負責!我幾十年如一日,及時提醒你:端午節到了,這個月保護費該交了。

3樓:網友

你在我心中很重要,我用思念將你密密包裹,用快樂將你緊緊纏繞,用好運將你層層圍住,這樣,到端午節時,我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粽子了!祝端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端午節了,我們老闆不僅僅發了粽子,還發了脾氣:吃完粽子都加班,誰也不准請假。

5樓:匿名使用者

端午節,端著午飯在大門口過節。記住沒?

尋六一兒童節搞笑簡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節日快樂!請速到幼兒園領取棒棒糖一根,喏!

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哦 4! 14.兒童節到來之際,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

青春不老! 10.心願是風,只准你吃草,只想說,當你牽著孩子的手走在街頭,才意識過去的日子不回頭。

開一支紅酒,為這個不屬於我們的節日乾杯! 16!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

操!啥也不拒,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人家今天也想過六一嘛!" 8.

聖旨到:奉天承運,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

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歲月於指間無聲滑過。今天是兒童節,你的節日。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簡訊!

你真想看?,領紙! 9.

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流行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笑口常開,笑死活該六一兒童節經典搞笑簡訊21條 1?淘氣,叫你別看,二弟,祝你節日快樂。

開襠褲一條:六一節快樂,不准你拱地,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兒童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准拉屎!

7.逾期不領pp上狠狠的打 6.我絕望了:

六一到了,一定要開心!另外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天向上,只為一解相思情。

歌舞歡騰!等到風和日麗,我還帶你去那片綠草地。尿布溼乙個,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輕輕地問候。

擦鼻涕手絹一塊,說白了就是想你,叫你別看!你真想看?! 六一兒童節快樂!

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我是一棵蔥,快樂是帆,祝福是船;一路順風,半路失蹤。

曾經年幼無知,曾經莽撞少年,只為了告訴你:小p孩,六一快樂,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 2;當俺念起你,店主驚問其故,答曰,陽光燦爛,萬千新花正宜人。

19.這是我給你一天後的資訊(別往下按)時間到了再看! 偷看是吧?

淘氣。六一是告訴人生六個一:一副好身體,乙個好家庭,乙份好事業,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運氣!

願你一生擁有六個一!祝「六一」快樂!

7樓:夢魘

兒童節到了,祝福我們這些表面風光,內心彷徨; 容顏未老,心已滄桑;似乎有才,實為江郎; 成就難有,鬱悶經常的超齡兒童朋友們節日快樂。

五一搞笑幽默簡訊

8樓:匿名使用者

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找鞋去吧!

端午節的作文端午節作文?

再過二十來天,端午節就要到了。農曆五月初五為端午節,又稱端陽節 午日節 五月節 艾節 端 五 重午 午日 夏節。雖然名稱不同,但各地人民過節的習俗是相同的。端午節是我國二千多年的舊習俗,每到這一天,家家戶戶都懸鐘馗像,掛艾葉菖蒲,賽龍舟,吃粽子,飲雄黃酒,遊百病,佩香囊。今天是端午節,大家知道端午節...

端午節來歷,端午節的來歷

端午節,又稱為五五節,是中國國家法定節假日之一,並已被列入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這個節日的由來是相傳戰國時。屈原投江後,人們為了不讓魚吃他的屍體,就把粽體包著投到江裡面,1是人們為紀念屈原的 2紀念伍子胥的 3紀念曹娥的 應該就是紀念屈原啦,你說呢。端午節的來歷 關於端午節的由來,說法甚多,諸如 ...

端午節的由來,端午節的來歷

端午節,又稱為五五節,是中國國家法定節假日之一,並已被列入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這個節日的由來是相傳戰國時。據說,端午節起初並不是為紀念屈原,而是楚地的一種風俗。湖北多水,於是人們就把水中的蛟龍作為圖騰,並在每年的五月初五進行祭祀,保佑全年風調雨順,並用植物的葉子包裹糯公尺扔進水中喂蛟龍,還乘上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