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乙隻肥狗是什麼體驗?

2023-03-18 23:40:03 字數 969 閱讀 1983

1樓:小可艾娛樂

那會顯得特別的懶惰,然後表現出自己的主人也特別的懶惰,但一般人眼裡覺得主人一般都不會去遛狗,所以狗狗每天除了吃和睡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作,就只能變得越來越胖。所以應該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了。

2樓:曉霜愛生活

很心累的感覺。

我家金毛現在已經胖到了80斤,帶它出門,它走一會就累得氣喘吁吁的,有好幾次它跑的太累了趴到地上,無論我怎麼拽它就是耍賴地趴在那裡不願意起來,無奈之下我只能揹著它回家。想我乙個只有90斤的瘦弱女生背這個龐然大物,等回到家我已經累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更可氣的是因為它太胖了,害的我還被小朋友誤解過。上次我帶它在小區裡轉悠,一位小朋友給他媽媽說:「媽媽,你看這個姐姐好奇怪,她竟然在遛豬」。

看著小朋友驚奇的目光,我都替我家肥狗臉紅。

3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家裡有乙隻胖胖的狗狗是非常好的,我家裡就有乙隻,才三四個月大,就已經二十多斤了,每次它見著我撲向我的感覺真的非常幸福,冬天睡覺的時候抱著他真的是滿滿的幸福感。

4樓:隊長講電影

有時間就會想帶它去運動,散步的時候,上下樓梯的時候都能看見它每一步都很沉重,扭著胖胖的身軀,走不了多久就氣喘吁吁,在家裡的時候也不愛動,喜歡躺著,但是一有東西吃的時候,它就來勁,是一種我都想幫它**的衝動。

5樓:保定印記

我家這只京巴犬在冬天的時候,由於運動量少,在加上它的毛髮比較長,活脫脫的就像乙個大絨球,尤其是它想要睡覺的時候,它就會跑到我的懷裡,當時抱著它特別溫暖,簡直就是乙個天然的暖水袋,

6樓:一城煙雨

我們家就養有乙隻肥狗,我覺得他特別可愛,我很喜歡她,每次我們吃飯的時候他都跑到餐桌旁,想讓我們喂一點吃的給她,這個時候她就特別可愛,一直搖尾巴,如果不給她,她還會生氣。

7樓:僅一幕

胖乎乎很萌很可愛(≧σ

家裡本來有狗夢見家裡多了乙隻貓和乙隻狗跟我一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的夢寓意著 預示著你近期工作運勢不錯,態度很積極端正,勁頭也會非常的充足,工作效率自然也會得到提高。望採納。夢見家中來了狗 還有兩隻貓 寓意 我肯定的對你說,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貓和狗以及這類事以及大小便是相反的,正所謂狗屎運,夢裡和現實是相反的,就說明這幾天你...

家裡突然來乙隻狗好嗎,家裡跑來乙隻小狗吉利不吉利

這個沒什麼呀,流浪狗的話只是想找個家 我們這裡也有狗來財的說法,有狗上門認再不養狗的人家都會養起來,據說求好運還擋災,哈哈,不知道真假,風俗 家裡跑來乙隻小狗吉利不吉利 當然是好事啊,屬話說狗來財啊。既然來了說明這狗狗跟你很有緣分呀,不然怎麼就偏偏來你家呢。希望樓主能好好的收養它,狗狗來到你這可能是...

家裡有了乙隻狗,可以再養乙隻嗎我家已經

狗子的話我感覺是可以的 只要你家不是太小,你養的狗子不是太大,又不和貓子一樣那麼獨立 我家已經養了乙隻貓,請問還能再養乙隻狗嗎我家才養了 可以啊,我就養了乙隻杜賓和乙隻布偶。當然,分情況,有些狗狗或者貓咪嫉妒心比較強,不允許有其它動物爭寵。這種情況下,我建議就好好待原住民吧,畢竟它的生命只有短短數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