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了乙隻狗,可以再養乙隻嗎我家已經

2021-03-04 07:49:17 字數 945 閱讀 4658

1樓:我無語又重複了

狗子的話我感覺是可以的|・ω・`)只要你家不是太小,你養的狗子不是太大,又不和貓子一樣那麼獨立

我家已經養了乙隻貓,請問還能再養乙隻狗嗎我家才養了

2樓:叼著糖戲天下

可以啊,我就養了乙隻杜賓和乙隻布偶。

當然,分情況,有些狗狗或者貓咪嫉妒心比較強,不允許有其它動物爭寵。

這種情況下,我建議就好好待原住民吧,畢竟它的生命只有短短數十載,它只有你了。

像我家這樣比較包容的話,可以養,先隔離,讓它們先熟悉彼此的氣息,然後慢慢再讓它們看到彼此,最好主人在一旁看著,以防大打出手。最後,慢慢的靠近彼此,最後就可以放開隔離了。

家裡有乙隻公狗了,我再養乙隻公狗可以嗎?

3樓:鑰匙心記錄

你需養兩隻公狗麼?有必要麼? 你得問你自己!

兩隻公狗的家庭飼養是一種不科學的飼養方式!  而且你形容的你的狗脾氣病沒調教好!衝同難以避免!寵物飼養 乙隻是寵 兩隻爭風吃醋你能控制局面麼?

你有足夠的積極能力 時間  以及責任麼?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1歲半-2歲相對成熟 3歲是整隻狗狀態的巔峰時期...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4樓:愛笑的鹿寶寶

我家就有兩隻,剛開始的確大的會咬小的,慢慢就和諧了

不要過多寵愛新狗狗,多撫摸撫摸老狗,讓它平衡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隔開離,讓它們慢慢適應對方。

6樓:鴿鷙

會打架,最好不要放一起,而且不要買乙隻母狗,更會打的。

已經養了乙隻貓,請問還能再養乙隻狗嗎

可以的,狗狗剛來家裡貓咪肯定不會接受,最好分屋養幾天,讓他們慢慢熟悉一下就好了 我家才養了乙隻貓,不到4個月,很乖,會自己上廁所,我現在還想養乙隻狗,行不行?回答 不能說完全不可以,貓咪和狗狗和平相處的例子也有很多 乙個是狗上廁所好象沒有貓好訓練,我們又沒有時間長期陪著他,最好能讓他養成自己上廁所的...

想在家裡養乙隻狗狗再養乙隻貓咪,他倆會打架麼

如果你的狗不害怕貓,帶回來的貓最好是小貓咪,就是不認識狗那種,可以解決。反正我認識的狗貓一起養的很多,打架的有,不多,1是很多朋友都從小一起養,熟悉就不害怕,不害怕就不打架 2是狗追不到貓。不過你狗狗如果已經長大了,那最好是買貓貓的時候把狗帶上,不排斥就沒問題 要是2個都從小在一起那不會的,就算是打...

家裡以前養過乙隻貓咪後來中毒死了再養乙隻有影響嗎

中毒了是因為什麼原因?是不小心嗎?那麼就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一定不能讓下一次貓咪再中毒,其他不會有什麼影響的。請做好主人的準備,養貓需要帶有負責的想法再去養貓,養了就不能棄養放養 關於 再養乙隻貓 已經有乙隻了 會產生的問題。怎樣把新貓介紹給家裡原有的貓咪?文 dodobie 帶新貓進家之前須知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