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女生在上班時必須穿高跟鞋的工作怎麼樣啊?

2023-03-18 23:30:04 字數 4563 閱讀 2145

1樓:小月有愛

一般這種工作的話,我覺得公司應該都是要求比較嚴格的,而且高跟鞋是職業女性必備的物品,可以顯示出你的成熟,穩重高雅啊,而且職場中女性穿高跟鞋可以更加自信。

2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一般上班必須穿高跟鞋的話,都是為了可以吸引顧客,因為穿高跟鞋自身形象會有很大的提公升。

3樓:猴18545咐盒

要求穿高跟鞋的一般都是為了可以讓女職員增加氣場,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可以吸引一些合作的夥伴。

4樓:以心

我覺得這種公司上班的話就是對女性的一種歧視,因為長時間穿高跟鞋上班的話會造成一些足部的一些傷害。

5樓:絆絆

要求穿高跟鞋上班就證明這家公司很好呀,至少在形象上面比較下功夫,說明老闆也是個比較要求高的人。

6樓:揮別時

一般這種公司基本上都是女性為多,穿高跟鞋可能是為了自己公司的門面,讓自己的公司整體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公升。

7樓:尹朶月

一般像這種工作,我覺得公司一般都會把自己的職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讓人看了比較有吸引力,然後對一些談判的合作的話比較有益。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公司要求必須穿高跟鞋工作的話,那我覺得就是要遵守一些公司的制度,穿高跟鞋也可以為店面提公升形象。

9樓:以心

我覺得一般這種工作的話都是比較辛苦的,覺得領導可能只會顧慮自己的感受,而不在乎員工的感受。

上班為什麼要必須穿高跟鞋 20

10樓:純孤小妖女

高跟鞋是職業女性必備的物品,可以顯示出你的成熟,穩重高雅,而且職場中女性穿高跟鞋可以更加自信。很多公司都要求必須穿,也是出於公司對外形象問題,其實確實大可不必。但是既然公司要求了,你就得遵守。

可以穿防水台高一點的,那樣腳能輕鬆點。或者坡跟的也很舒服。包包裡可以帶一雙平跟的,下了班立刻換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付款都是男性,男性身高基本與穿上高跟鞋的女性等高,當付款時,男性目光所及之處正是女性傲人之地,恍惚中,自然不會對服務**敏感!

12樓:王亦詩涵

形象問題吧,你的工作應該是屬於高大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坨屎的社會群體有那麼一些做出的規則是讓人無法理解的事情,順從就是了,當你想學會飛自己獨立就去三牛部落。

14樓:淺色系

因為這樣會顯得員工有精神面貌,氣質儀態好,可以彰顯公司的檯面。

15樓:家庭教師張

高跟鞋顯得人有氣質。

16樓:我宋打虎

男性想穿還不能呢,這種帶有歧視的規定要求乙個群體都乙個樣,另乙個群體都乙個樣,而絲毫不管員工的喜好,有的女性就是不想穿高跟鞋,有的男性就是想穿高跟鞋,都滿足了又不違反法律,至少我會覺得這樣的服務我會更喜歡,更會去那個酒店住。

17樓:長興

穿高跟鞋氣質好,人精神。望採納。

18樓:琉璃苣勤奮拼搏

穿高跟鞋能顯示乙個女人的人格魅力,一些酒店什麼的都會要求女員工穿正裝、高跟鞋上班。

19樓:芭蕾love炫舞

也不是必須要穿,我在學校,只有禮儀活動時候才穿。

20樓:芸芸眾生

這是酒店必須要強調的社交禮儀。

21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那是因為需要迷到。和學校相反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是「工作需要」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家沒這個要求的就是了。

24樓:**座陳海雲

穿高跟鞋高檔。漂亮。

25樓:使用者

酒店注重得就是形象,員工形象就代表酒店形象。

26樓:w唏言

應該是工作需要吧。有些工作就不用啊。

女性在職場穿多高的高跟鞋合適呢?

27樓:夢長科普小屋

女性在職場中穿5釐公尺以下的高跟鞋最合適,因為高跟鞋太高的話會顯得非常不嚴謹,所以職場女性不適合穿太高的高跟鞋。

28樓:巨蟹阿斯頓

2~4釐公尺的高跟鞋就非常適合,因為女性在職場上面穿的太高也是非常的麻煩,非常不利於行走。

29樓:行樂樂樂

穿三釐公尺到5釐公尺的高跟鞋是非常合適的。因為在職場中穿太高的高跟鞋,非常有可能會走不動路。

30樓:行樂

穿乙個兩釐公尺高的高跟鞋就比較合適,這樣看著也非常的正式,每天工作也不是特別的累。

31樓:行樂樂樂行

盡量控制在兩釐公尺左右,這樣的話走起路來就不是特別的費力,而且也不會傷害到小腿肌肉。

女生面試時一定要穿高跟鞋嗎?

32樓:小小的

所以綜合上面所說的幾點,我的建議是如果是會穿高跟鞋的女生去面試的時候還是盡量穿高跟鞋,這樣顯得你比較重視這個面試。但是如果你穿不好高跟鞋的話,不用勉強自己非要去穿。

33樓:讀書偶有所見

這個要看行業了。如果是銀行或者金融行業,面試時最好穿正裝和高跟鞋,如果是網際網路行業,可以不用穿正裝,但也不要穿得太隨意。

34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女孩兒面試一定要穿高跟鞋,搭上職業裝,首先給面試官的第一印象是幹練有氣質。同時穿著得體也是對面試官的尊重。給人留下乙個好的印象。

35樓:不會飛的肥豬

不一定要穿高跟鞋,但是不能在面試官面前穿的很邋遢,穿著一定要得體,在面試完後才能給面試官留下很好的印象。

36樓:子非魚

個人認為最好是穿高跟鞋。女生穿高跟鞋之後的氣質都不一樣了,更有職業範。穿平跟顯得矮塌塌的,特別是剛出校門,學生氣比較重。

37樓:wxy123456穎

女生在面試的時候不一定要穿高跟鞋。如果身高不夠一公尺六最好就要穿了。這樣顯得得體。

38樓:康毓哲

我覺得一定要穿,因為高跟鞋能體現乙個職業女性的**優雅大方的品質,給面試官乙個良好的印象有助於面試的成功率。

39樓:谷裡嘻哈

看是面試什麼樣的工作,很正式的話最好是正裝加高跟鞋,表示一種尊重。

為什麼職場女性每天必須穿高跟鞋

上班為什麼要必須穿高跟鞋

女員工必須穿高跟鞋上班嗎?

40樓:談職業

01 應結合公司具體情況和工作要求來看。在有的行業中,「女員工必須穿高跟鞋上班」這種規定是依照禮儀要求和行業標準而設,是在順應市場需求。穿高跟鞋帶來的不僅是視覺上的美感,還能夠增強客戶的認可度,這無論是對公司還是對個人的業務開展來講,都不失為乙個有利的選擇。

但對於那些只是為了營造更濃厚的「精英」氛圍,或是僅僅為了滿足「個人偏好」就出台強制規定的公司,還是應該勇敢說不。

對於很多人來說,想擁有高跟鞋帶來的美感,還得有「在刀尖上舞蹈」的勇氣和毅力。很多人在穿著高跟鞋時,就算走在鋪著地毯的辦公室都極不舒服,更別提在烈日暴雨下過馬路和擠公交地鐵了。高跟鞋不舒適、不方便有目共睹,長期穿著還會影響身體健康。

強制要求女性穿高跟鞋上班的公司,確有罔顧女性員工個人感受之嫌。

但這些公司未必只是故意為難員工,出台如此規定,想必有其具體考量。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一提起商務精英,你的腦海中是不是馬上就會浮現出西裝革履、髮型簡潔、步履堅定的形象?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樣的形象往往跟成熟穩重、可信度高的評價掛鉤。

在開展合作時,更多人也會傾向選擇符合此類條件的合作物件。與此類似,高跟鞋也早已成為象徵精緻度和專業性的乙個文化符號,經常作為「職場精英女性」的標配出現在一些影視作品中。

所以,也別急著給「穿高跟鞋上班」的規定投反對票,規定合不合理,還得結合公司具體情況和工作要求來看。若是這種規定是依照禮儀要求和行業標準而設,也很難說公司的規定不是在順應市場需求。或許在有的行業中,穿高跟鞋帶來的不僅是視覺上的美感,還能夠增強客戶的認可度,這無論是對公司還是對個人的業務開展來講,都不失為乙個有利的選擇。

畢竟,著裝打扮是社會發展的乙個重要反映,會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社會意見的制約,並非單憑「一企之力」能夠改變。

當然,不全盤否定「穿高跟鞋上班」的規定並不等於所有企業都可以提出此類要求。對於那些只是為了營造更濃厚的「精英」氛圍,或是僅僅為了滿足「個人偏好」就出台強制規定的公司,還是應該勇敢說不。在這種情況下,著裝不再與商業考量和企業實際發展需要直接相關,也就不再附著其他的社會意義,那麼只要個人著裝不違反公序良俗,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著裝自由」。

女員工必須穿高跟鞋上班嗎?

女生在穿高跟鞋時,為什麼從不穿襪子呢

我聞過很多穿高跟鞋不穿襪子和穿高跟鞋穿襪子的女人的腳,不穿襪子的腳很酸苦臭,穿襪子的腳還帶有一些襪子天然的香味。以上女性年齡都在18 32歲。穿著襪子實際上對腿是有美的,十公分以上的高跟鞋穿上襪子對於高跟鞋的掌控能力很弱!這是根本原因。因為如果穿高跟鞋,襪子在腳趾部分還是非常明顯的,這樣是非常影響美...

女生超愛穿高跟鞋,其中的無跟高跟鞋你知道是什麼嗎

無跟鞋是一種沒鞋跟的鞋,鞋的末端沒有鞋跟支撐。英國 每日郵報 調侃 這種鞋大概只會出現在超現代主義畫家的夢中。有專家指出,穿上 無跟鞋 後,重心會落在腳弓上,使足部受傷害,尤其對腿部肌腱組織有害 英國足部保健專家指出 只有那些錢多得花不完 思維方式不正常的人才去買。買後也只會把它當作炫耀的資本。擴充...

穿帆布鞋的女生,和穿高跟鞋的女生,你會更喜歡哪

型別不同,穿帆布鞋的女生比較樸素,自然,穿高跟鞋的女生比較潮流 當然是帆布鞋的 因為她夠天真無邪 如果是高跟鞋 那麼那女生比較 還是帆布鞋好 求採納 職場上喜歡?的,校園還有平時生活中?帆布鞋的女生 帆布鞋永遠比高跟鞋美,高跟鞋永遠比帆布鞋 我選高跟鞋,十足,穿帆布鞋的女生不一定就不是不想穿高跟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