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W550C和W800C,有什么不同

2022-10-27 21:25:05 字數 451 閱讀 3002

1樓:譚建鑫

從兩個機器的**來看我們就基本可以知道哪乙個好了(當然是有足夠的錢不用考慮價錢問題時)

或者我覺得你是不是想說w800c和w550c啊?

如果是的話還是買w800c,首先是記憶體問題,550只有256兆,不可以擴充套件,作為乙個效果優秀的**手機,記憶體太少了。 800c就不同了,支援最高2g的擴充套件記憶體,而且現在記憶棒也不是當初那麼貴了,而且機器自帶乙個512的記憶棒。

在從**方面說,w800c帶的耳機不同,效果要比550的好,不過要很專業地去對比才能聽出不同來。

照相方面,800是200萬畫素,550只有130

2樓:

他們牌子的型號不同 外型不同 主機板不同 記憶體不同 ==

3樓:

我用的就是550,感覺挺好的。拍照也挺清楚,聲音效果也不錯。

大家來給索尼愛立信W550c評評分

優點1 總體效果很好,音質清晰 2 螢幕顯示清晰,色彩細膩真實 3 遊戲及其餘娛樂功能非常強大 4 外觀設計獨特,時尚前衛。缺點 1鍵盤的數字鍵區手感很差 2 不支援儲存卡擴充套件 3 電池容量太小,續航時間得不到保證。如果滿分是100,我給98分,我很喜歡這塊機子,功能強大,尤其是影音功能 5聲道...

索尼愛立信w550c能存多少簡訊

說有200條.呵呵。我的也是啊。不過我開了傳送報告.估計你的也開了.傳送報告算一條資訊儲存在空間裡.就是佔一條記憶體空間.比如可以存200條的話.你收到100條.發了50條.50條資訊報告.也就是說資訊滿了 說是200條,這個簡訊不會算到那個256記憶體的,呵呵,它是在機的另一部份,而不是像歌曲,一...

索愛W580i和索愛W580c差別是什么?哪個好

c 是china,即是在中國大陸銷售的手機,就是行貨 i 是internation,是在中國大陸市場以外銷售的手機,包括港澳 東南亞 歐洲等版本 因為索愛w580水貨行貨都不支援3g網路,所以w580c和w580i只是軟體版本上的差別。功能及硬體配置是完全一樣的 w580c是行貨版本 w580i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