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w760 是紅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

2022-12-04 01:45:06 字數 1005 閱讀 4543

1樓:網友

紅色適合女生,黑配黃那個很跳,男的用適合。

不建議買w908,太醜了啊。

2樓:十里娛樂報道

這分我拿定了,兩台都適合,男生拿,現在流行,現在很多人都黑的,沒意思,都認為黑的酷,要拿紅的,這樣才高調,有個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黑色的好看,因為紅色的不好看,這個紅有點黑黑的,不像908的紅,760紅的不正,黑的還行!不過樓主可能喜歡圓圓的角才選760的吧,我建議你可以看看595的白色款和908的紅色款,功能和760差不多!

4樓:在留雲亭跳格仔的鳳頭鷹

偶也建議樓主考慮908啦 紅色很正 白色的也超好看 白色配金邊 女生用很好 其實覺得760不是很好看拉拉 所以買的時候選了908 放棄了760 希望幫到你 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比較好看,適合男生,而且是主流的顏色,永遠不會過時。

紅色,如果男生用可能別人會說悶騷~~~女生用可能效果還好點,不過顏色容易過時。

6樓:雄雞寶寶

我用的就是760(紅的)

我還是建議你買黑的。

紅的不耐看。

不像黑的。永遠都時尚。

當然了還是隨你的喜好了。

其實這些手機殼都是可以換的。

也不貴厭倦了就換個顏色。

很簡單的。

7樓:愛不正

這款手機黑黃的比紅色的色彩效果好,因為它的紅色款似乎不是磨沙的,看上去很沒質感,黑黃的在穩重的背後還透露出一點時尚和動感。要是你想要買紅色的,我推薦索愛的w908,我買過,他的紅很正,無論在什麼光線下都很耀眼,而且機器也很好,現在**掉的很離譜,我去年還買2400,今年就1800左右了,水貨叫w910,都掉到1400了,好傷心!真的,紅色這款很漂亮!

呵呵,可最關鍵的還是你自己咯。有空去看看真機子,那樣才最真實,網上**有失真,自己拿主意咯!祝願你能選到合心的手機!

那個顏色好看紅色還是酒紅色黑色,那個顏色好看 紅色還是酒紅色黑色?

看你配什麼衣服,我不就喜歡黑色和酒紅,這兩頂稍微好搭衣服一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自己喜歡的就好看,我喜歡酒紅色 酒紅色和黑色頭髮,哪種好看啊?你好,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的哦,我個人覺得黑色好看呢 黑色。我以前經常染,現在想黑都黑不了了。黑色和酒紅色哪個好看 都是很戲典,而且在搭配上不會出錯的顏色,無論...

七十多歲女人穿黑色鞋好還是穿紅色鞋好看?

70多歲的女人最好建議可以穿黑色的鞋子,會比穿紅色的鞋子更好看一些。因為黑色的鞋子,給人留下更樸素,優雅,而神秘的感受。從而,更符合70多歲女性的身份,地位以及氣質。而且黑色比較百搭,可以更好地搭配不同的服飾,及穿著。所以,是非常不錯的鞋子顏色搭配選擇。70歲的女人穿紅色比黑色要好看。俗話說穿紅戴綠...

大神們朗逸是黑色好看還是白色好

黑色看起來比白色要小,你買白色,我的黑色一點點灰塵都很明顯 朗逸黑色好看還是白色 白色 無論是從後期的轉手率 還是外觀的大氣程度都推薦白色 朗逸黑色 好看還是白色 白色好看 朗逸買黑色還是白色,哪個好看 朗逸買黑色還是白色,個人認為關鍵還是要看您自己審美眼光了,中年及以上年紀個人認為黑色適合,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