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KVA變壓器每月變損有多少度

2023-03-18 18:40:01 字數 2011 閱讀 9089

1樓:之何勿思

度)

乾式變壓器廣泛用於區域性照明、高層建築 、機場,碼頭cnc機械裝置等場所,簡單的說乾式變壓器就是指鐵芯和繞組不浸漬在絕緣油中的變壓器。

自然空冷時,變壓器可在額定容量下長期連續執行。

強迫風冷時,變壓器輸出容量可提高50%。適用於斷續過負荷執行,或應急事故過負荷執行;由於過負荷時負載損耗和阻抗電壓增幅較大,處於非經濟執行狀態,故不應使其處於長時間連續過負荷執行。

2樓:刺身金魚

以某型號的800kva變壓器為例:

該變壓器的空載損耗為;負載損耗為每月按30天720小時計)

粗略地估算則每月最大損耗=(度);

3樓:學長南小楠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計算方法:估算每小時平均用電量=52000kwh/30天/8小時=216.

7kwh估算每小時平均電功率=估算每小時平均電流=216.

7kw/(計算額定電流=800kw/(1.

732*400v)=1155a估算銅損=(366a/1155a)*(366a/1155a)*銅損)=計算每小時銅損電度=0.

89kw*h=度)計算月銅損電度小時*30天=213.

6kwh(度)估算每小時鐵損電度數=計算月鐵損電度數=1.

2kwh*8小時*30天=288kwh(度)月損耗合計=變壓器月用電量是52000度左右,月電損量大約501度。

4樓:藺桂枝遇醜

szbw-630kva變壓器變損乙個月?

一般情況下是負載率越低損耗就越大,如果空載執行乙個月,大概損耗9000度電左右。

5樓:網友

s11-800/10變壓器的損耗值是:鐵損=980w,銅損=7500w,如果你平均負載率為70%,則有:30*24*(0.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為變壓器容量的5-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800的變壓器具體型號的損耗,你查樣本那,把所有的損耗值像樓上那位計算一下不就出來了嘛!!你不知道的話,打**到具體的廠家問那!!!

400kva變壓器電損每月是多少?

8樓:姓王的

變壓器的損耗分為兩部分:

1、空載損耗,主要是鐵損,有磁滯損耗和渦流損耗組成。

2、負載損耗,主要是銅損,與負載的電流平方成正比,所以,負載越大,損耗也越大。

你們負荷小,主要是鐵損,400kva變壓器損耗約千瓦,150kva約千瓦,這樣算下來一天才30度左右,100多度損耗有些偏多。

9樓:失心瘋終成過去

變壓器的功率損耗分為兩部分,即固定損耗與可變損耗。固定損耗就是空載損耗(即鐵損和激磁功率損耗,簡稱鐵損),由容量的大小和額定電壓的高低決定,電壓越高,容量越大,損耗就越大。

變壓器的可變損耗就是短路損耗(即繞組中的損耗,簡稱銅損),主要是變壓器原、副繞組的電阻通過電流時產生的損耗,它和電流的平方成正比,損耗由變壓器負載的大小決定,負載越多,損耗越大。

1000千伏安變壓器的空載損耗要看是哪種型號,不同的型號差距比較大。如s9-m型損耗是1700 w,即1小時耗度電。

s11-m型損耗是1150w,即1小時耗度電。如sh15-m型(節能型)損耗是450w,即1小時耗0.

45度電。變壓器的損耗是不大的,即使是損耗較大的s9-m型,1000kva的無功損耗才,處於最佳效果時,有功損耗和無功損耗是一樣多,也是,即使是最差狀態,有功損耗也不會超過無功損耗的3倍,1.

7x3=。有功損耗很好估算。

就是負荷電流的平方乘繞組電阻。繞組電阻是固定的,所以電流越大,損耗越多。分享。

400kva變壓器電損每月是多少?

變壓器的損耗分為兩部分 1 空載損耗,主要是鐵損,有磁滯損耗和渦流損耗組成。2 負載損耗,主要是銅損,與負載的電流平方成正比,所以,負載越大,損耗也越大。你們負荷小,主要是鐵損,400kva變壓器損耗約千瓦,150kva約千瓦,這樣算下來一天才30度左右,100多度損耗有些偏多。變壓器的功率損耗分為...

31500KVA的變壓器大約每月用電多少度才算最佳的利用率

變壓器的最佳負載率一般在75 左右,功率因素要到95 以上!p 31500 0.75 24 30 17010000 kw h 不過沒算變壓器的變損,還要根據你的用電情況而定!不同意一樓二樓關於負荷率的說法。變壓器的最佳符合率應該做71 左右,此時變壓器損耗最小。功率因數在0.95也比較靠譜,但最好不...

乾式變壓器315kva多少錢臺,乾式變壓器315KVA多少錢臺

江蘇華辰變bai壓器,csb11 315 10 0.4 江蘇省網中標du 5萬5千元,全zhi銅材質dao,帶外殼,帶增值稅發版票。權也就是說如果低於這個 肯定不是全銅的。當然也可能你出到這個 買不到全銅的。畢竟如果是鋁的3萬7千,就買到了。江蘇華辰變壓器,劉偉,解答。如果是scb10 31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