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特櫥櫃上市了嗎 ? 是國企嗎 ?質量怎麼樣

2023-01-21 12:05:02 字數 1825 閱讀 5894

1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說的很對,倍特還是比較正規的,我家就用倍特!還是到店裡考察比較會得到滿意的答案!

有人聽過倍特廚櫃這個品牌嗎?

2樓:奔放神

成都倍特廚櫃製造****,是成都高新發展股份****的控股子公司。中國廚櫃業最早的上市公司,中國廚房標準制定者之一,中國最大的家用廚櫃製造企業之一。

擁有專業的生產製造、產品銷售、售後服務、行政管理人員180餘人,擁有位於雙流蛟龍工業港年產量萬餘套的生產基地,是一家以製造、銷售廚櫃及其配套件為主的企業。

倍特櫥櫃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用的倍特櫥櫃啊,質量很好的,手感和質感很不錯,用的蒙特利的檯面,**很實惠的,沒後悔買倍特!

4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別人不好評價,要自己看細節,除了一線大品牌,加盟的品牌櫥櫃好多也會做飛單。關鍵你要看細節,櫃體板,鉸鏈,塑料件,管中窺豹,可以對整體質量有個底。另外,建議帶個懂行的一起去看一下。

本地品牌的話有條件可以提出去生產公司看一下,六七個人的小作坊也可以開一間店鋪,或者直接是外面委託作坊。加工但是管理,質量,售後相當欠缺。別的嘛設計只要合理,顏色自己喜歡就可以了。

最後,就是要還價了,看個人水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我家就買的倍特的整體櫥櫃。特別是他們的檯面,密度小,油漬汙漬不及時清除,就滲透到臺面上永遠清除不掉,而且高溫的效能不好。我家買的倍特櫥櫃,下面是消毒櫃,上面有接縫的地方沒幾年就開裂了,最重要的是售後不好,兩年保質期,完了還收費。

6樓:天真起靈小花愛

倍特櫥櫃質量差,服務差。

7樓:新安縣大帥

雜牌子,肯定是本地的。如果你經濟允許的話建議看看品牌的,百v櫥櫃價效比在一線裡面是比較高的。洛陽名優都有賣的,我去年定的他們服務挺好的!

誰來說一說成都倍特櫥櫃怎麼樣

8樓:益家居yijj板材

益家居無醛健康板。板材好不好,主要看環保等級。好板材才有好的家居環境,選擇的板材要環保的,甲醛釋放必須要在國家標準內,有e1級標識的就是國家環保標準,甲醛釋放量平均值小於1.

5毫克/公升的板材。比較放心。益家居板材是e0級的,比國家標準還低,定製衣櫃櫥櫃酒櫃等等。

倍特櫥櫃怎麼樣,質量有沒有很好呢?

倍特櫥櫃 佳家樂櫥櫃 怎麼樣的啊?那個好

9樓:網友

當然倍特拉,他家的東西真的不錯,但是買櫥櫃一定要認真仔細觀察,假貨太多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門店買櫥櫃真的是不放心 你可以在你們當地家具廠家定做櫥櫃 那樣放心多了而且便宜不少 門店大多都是在家具廠拿貨賣給我們的 你可以諮詢下你們當地的家具廠家。

11樓:本菲卡來

倍特櫥櫃是西南地區最早的櫥櫃製造商之一,以前是國企,經營依託性強。所以倍特的產品一直到現在都是中低端市場。佳家樂櫥櫃是西南地區最早的三大高階櫥櫃製作商之一,私企的競爭性,讓佳家樂櫥櫃一直迎上發展,現在已經是西南地區口碑最好的高階櫥櫃製作商。

倍特櫥櫃怎麼樣?倍特櫥櫃定製流程是什麼

12樓:知識共享

1全部質量過的去,一般有自己的工廠的話會可信一些。因為板材**都可以 進貨,門板也大多代工,檯面連歐派大多是代工。每個品牌定位不同,有的定價高,質量過的去,有的打**戰,質量特別一般。

張棟樑的 From now on 重慶上市了嗎

張棟樑 from now on 新歌 精選。名稱 from now on 新歌 精選 歌手姓名 張棟樑。唱片公司 科藝百代。發行日期 2008年04月21日。語言 國語 2cd 簡介 在2008年全新新歌加精選大碟 from now on 中,微笑王子 張棟樑以進步與改變為主題,讓歌迷看到張棟樑的不...

富士康要在上交所上市了嗎

1 您是什麼專業的,有什麼特長,想在什麼樣的城市求職,這個您首先要在自己內心想好,您的問題沒提到,我也無法給你準確定位。2 面試時hr會問您 為什麼辭職,你對未來一兩年內職業規劃有什麼安排,請你談談你對自己的認識,你對這個行業 比如 你求職化驗員,他會問你,你用過哪些檢測儀器,你學的專業知識是什麼,...

貴州哈勃資訊科技有限公司上市了嗎

那個呃公司還沒有進行上市目前沒有聽說公司上市的訊息建議你還是要去官網查詢你 貴州哈樂資訊科技 上市了嗎?你這個公司已經上市,老是個很不錯的公司上市公司。這個公司現在已經是上市公司了,具體的資訊可以查閱相關的公司資料。這個公司我沒有上市,這個上市的話一般是只在美國上市的公司,這個公司的話並沒有上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