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電商怎麼做 怎樣做跨境電商

2023-03-18 12:05:04 字數 2150 閱讀 5935

1樓:我很好就這樣

現在做跨境電商獨立站要求都不高的,可以嘗試下做獨立站,多學習了解下。

2樓:熱情的喵孩子

你才剛學習,就是新手?新手還是不要做獨立站吧,建議先去一些其他平台練練。

3樓:網友

要做跨境電商務三種模式:

1、自建電子商務平台,比如微三雲,與獲得電子支付營業執照的商家(裡面任意選擇一家)支付方式合作,這樣你的退稅、關稅、檢疫等等一些問題解決比較方便。

2、與其他電商平台合作,你提供物品,平台負責銷售、推廣、結算等等一些列問題。

3、在其他電商平台上面註冊,自己推廣。利用已有的電商平台,能夠快速的開啟銷路。

4樓:heart唐老鴨

二類電商具體的定義是泛指在今日頭條、廣點通、快手等移動資訊流平台上,依託優質廣告流量做單品銷售的商家,交易形式以包郵和貨到付款為主。

二類電商的關鍵,一是選品,二是投放,三是物流。所以對於個人或者小企業要了解清楚加緯心,894中間984後622。

5樓:淡墨是我

跨境電商在新電商法出來之後越來越難了,不知道你是想做哪類的,據我所知的話,有個叫紅豆角的直播平台支援跨境電商,上面是一些國外或者國內的主播在做**,或者直接跨境直播賣貨,韓妝類賣的很好,

¿ç¾³µçéìôõã´×ö

6樓:匿名使用者

跨境電商怎麼做?這是乙個很大的話題,國外市場、平台選擇,開店,選品,運營,推廣,物流…每乙個點都可來談,而且每個話題都不是一兩萬字能說明白的。

一、首先區分外貿和跨境電商的區別。

①現在外貿大部分都通過網路溝通,可以理解為外貿電商;但整個外貿交易流程和傳統外貿並沒有太大變化,都包含了詢盤、**、訂單、生產、運輸、租船訂艙、報關商檢、收匯結匯核銷等,外貿電商的交易都是線下的。

②跨境電商是指不同關境的交易主體,通過電子商務平台達成交易、進行支付結算,並通過跨境物流送達商品完成交易的商業活動,其銷售模式可以比喻為「國際版**」,不同的是借助國外平台或者國內對外國銷售平台,跨境電商都是線上直接完成的。在客單價上2b和2c也有區別,2c訂單大多是小批量,甚至是單件的,2b客單價普遍較高。

二、跨境電商平台有哪些?有哪些是個人能做的?

跨境電商平台可分為b2b、b2c、c2c、m2c等不同型別,但總體都可歸納為2b、2c兩類。

①2b平台:主流的有阿里巴巴國際站、amazon business、敦煌網、tradekey、中國製造網、ec21、環球資源等,這些平台買賣雙方主體基本都是企業,主營領域也各不相同,按需選擇吧。

②2c平台:2c平台的共同特點是買家基本為個人,訂單多是小批量,甚至是單件的;賣家的話主體型別不一,有大中型企業或品牌,也有小微企業和個人,所以如果你是想自己做的話,這些比較合適。

ôõã´×ö¿ç¾³µçé죿

怎樣做跨境電商

7樓:你的電子數碼好幫手

首先要明白,跨境電商分2個方向,乙個是出口跨境電商,乙個是進口跨境電商。如何做出口跨境電商:入駐亞馬遜、蝦皮等這些平台,直接通過平台將貨物賣到國外去。

自建官網,通過google ads或者seo、facebook等平台優化官網頁面,讓消費者能夠直達官網購買,在國外官網訂單可以佔到40%的額度。

只是精簡的介紹方向,進口跨境電商才是風頭,這才是重點。這是國家從出口**型向進口消費型國家轉變的重要方向。

大體方向就是上面兩個方向,各有優勢各有缺點,要做出口跨境電商的朋友可以同時開展。如何做出口跨境電商不是本文重點要描述的內容。

進口跨境電商就是乙個不斷放大的市場,國家第一批開通了試點口岸「上海、杭州、寧波、鄭州、重慶、廣州、深圳」,第二批由開放了二十幾個口岸,去年開通了第三批,進口開通了第四批。

截止目前大概有40多個城市都開通了跨境電商業務。從國家開放的力度看,針對進口跨境電商政策是不斷推出。

女生做跨境電商累嗎,跨境電商採購崗位如何,會很累嗎,還有發展空間,公司挺小的,關鍵我不是其他專業的沒有做採購經驗,

不是很累,跨境電商的前景還是可以的。電商公司的成本方面主要是用人成本 備貨成本 推廣成本。人才成本剛才已經說過了!備貨成本牽扯到乙個貨源地的問題,比如現在有很多平台可以做自發貨。如果你在貨源地開公司就特別方便,避免了國內運輸費用以及貨損風險,如果你賣的是高貨值的大件商品,體積大或者重量大並且 高,那...

跨境電商運營怎麼做?做跨境電商運營怎麼樣

跨 境 電 商 運 營 事 情 復 雜 除 了 運 營 的 事 情 之 外 還 要 了 解 當 地 的 風 俗 習 慣 可 以 找 專 門 的 代 運 營 公 司 去 做 如 一站到岸 代 運 營 全 球 主 流 電 商 平 臺 如 amazon ebay newegg mercadolibre l...

跨境電商是什麼?什麼是跨境電商?

跨境電商,即 跨境 電子商務 國際上流行的說法叫cross border ecommerce,特指跨境網路零售,如外貿小額批發及b2c類。所謂跨境,就是交易主體分屬於不同 關境 包括進出口,借助網際網路達成交易 進行支付結算,並採用快件 包裹等方式通過國際物流將商品送達消費者手中的交易過程,是一種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