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給我看他的婚紗照還給我打電話聊以前的事情,我問她回頭嗎,不回頭,但是還有那個意思

2022-03-08 07:20:33 字數 5917 閱讀 9008

1樓:我只愛吃肉肉

既然他都不回頭 而且要和別人結婚了 那你就忘記她 過自己的生活吧

2樓:櫻花之約櫻與雨

不想感到你和她的之前的時光與回憶,而感到很難受的感覺。

3樓:社南馳穎

早點離開,我以前也這樣

你認為從校服到婚紗的感情,讓你羨慕嗎?

4樓:金玉兔戀

大家心中完美的愛情都是從校園走到家庭,從穿著校服走到穿著婚紗。這樣的愛情,大家都是很羨慕的,因為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從稚嫩走向成熟,從什麼都不懂走向深諳世事。相信最美的愛情也不過如此了吧。

可是這樣的愛情不是每乙個人都能擁有的。因為許多人在這條道路上都會放棄彼此,有的是因為感情不和,有的是因為嫌棄對方對未來沒有遠大的規劃,有的則是嫌棄對方沒錢沒勢,可是這些物質上的東西究竟有什麼用呢?我們每個人到人世間走這一遭,最重要的不就是自己開心嗎?

不就是和自己喜歡的人相伴過一生嗎?試想一下,如果你和乙個不喜歡你,你也不喜歡他的人過一生,即使你們有無數的金銀財寶,即使你們的物質生活很豐富,生活的很奢侈,那能怎麼樣呢?你這一生真的開心嗎?

不,你不開心。所以說在學生時代認識的每乙個人,開啟的每一段感情,都是一種緣分。我們都應該珍惜,不能因為對方現在沒錢沒勢就離開他。

在愛情的世界裡,可能會有一段平淡期,也會有一段互相厭煩的時期,但是只要你認為那是對的人,你堅持下去了就好了。等過了那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感受到愛情的美妙,就會知道自己是多麼地幸福。

最後告訴大家乙個小秘密,我和我的男朋友是高中認識的,現在已經大二了,我們仍然在一起,而且在今後的時光裡,我們也會在一起,我們會一起度過生命中的每乙個時期,我們一定會成為從校服走向婚紗的情侶。

5樓:斐吉敏

從校服到婚紗的感情的話,那肯定是讓人很羨慕的,他們的感情肯定是很穩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是很羨慕的,從校園到婚紗的愛情誰不羨慕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羨慕這樣的愛情了,不是所有人都能遇到這麼幸運。

8樓:溫快快

當然羨慕了,誰也希望談一場到結婚的戀愛腦,肯定很多人都很羨慕這樣的愛情。

9樓:舊巷的貓

這樣的愛情,大家都是很羨慕的,因為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從稚嫩走向成熟。

10樓:rrrhhh小童鞋

羨慕,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情,希望這樣的戀人能走到最後。

為什麼說沒領結婚證,但是拍了婚紗照後分手,是對感情和對自己都很不負責? 30

11樓:養成教育知識分享驛站

我覺得可能是一種恐懼感吧,畢竟這種事情一旦在法律上沒有依據和束縛的話,都是沒有問題的,你從道義的角度上和情感等很淺的,那是沒有價值的。

12樓:壞人的小窩窩

的確,沒有領結婚證,在法律層面上來說,雙方可以隨時分手,沒有任何限制。但是,我想說的是,既然都一起同意去拍婚紗照了,說明還是有很強烈的結婚的想法的,最起碼,決定去拍照時,是衝著結婚去的。

那麼,雙方之間是有相當不錯的感情基礎的,我不知道最後為什麼要分手,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或者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吧,但是,我真心希望雙方還是能靜下心來去好好解決問題,相信不管什麼結果,雙方靜心下來討論的結果都是負責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領結婚證。就沒有什麼責任。談不上負責不負責。

14樓:歐巴吃偶精精

沒有任何問題,發現不合適不喜歡什麼時候都能分手。

15樓:戀戀不忘

沒有結婚證,就沒有法律效力。但是這人值得託付終身嗎?都拍了婚紗照還反悔,很奇葩呀。一般人都是準備結婚了,才去拍婚紗照。不然那叫做藝術照。

16樓:順其自然

沒有法律保護,**來的負責可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就算你沒有門,你們沒有領結婚證,已經拍了婚紗照,說明已經兩個人確定了關係,也希望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突然說分手了,真的是對感情的不負責任

18樓:是q964884288情

失去的東西

抄,其實從來未曾襲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bai惋du惜。瀟灑一點。生活中無論zhi有什麼dao閃失,從錯處學習改過,精益求精,直至不犯同一錯誤,從不把過失推諉到他人肩膀上去。

永遠不要忘記進修學問,拓闊胸襟。人生的煩惱會追隨你,只不過學識涵養可以使乙個人更加理智冷靜地分析處理這些難題而已。我的經驗和實力,應該可以讓你成功。

怎麼照出有感情的婚紗照?

19樓:怎麼美夏薇

其實婚紗照要拍出很好的效果表情和肢體語言非常重要,就是您所說的感情。因為**是定格的您拍攝過程中的某乙個瞬間,要傳達出想要的情感肯定是通過表情和肢體語言來表現的,當然,場景和一些道具會起到輔助這種表達的作用。

婚紗照拍攝要表達的情感肯定是幸福、溫馨、浪漫……讓看**的人一眼看到就能感受到這些是最終的目的。要想有這個效果這幾個要素是關鍵:

真情實感的投入的人(新人),這是所有要素的重中之重。幸福感一定要能體現到臉上和肢體語言上,不能太死板、僵硬、嚴肅,也不要只是一味的笑,最好的狀態是看到或想到對方時能真正感受到他(她)帶給你的幸福感,可以是脈脈含情的深情凝視、俏皮的搞怪、嬌滴滴的撒嬌賣萌,也可以是若有所思的發出莞爾一笑,還是可以**婆娑的挑逗,甚至可以是高冷範。

技術好又能調動新人情緒的攝影師。怎麼構圖、怎麼把我光線就不說了,因為一般攝影師對這些基本都不存在什麼問題。關鍵的一點在於攝影師怎麼更好的設計場景和新人的互動關係,同時調動起新人的情緒,讓他們表情動作自然,與場景和情境相融合協調。

第1點中提到的那些表情動作,好的攝影師的合理引導很自然就能出來。可以多看看攝影師以往的作品來進行挑選。

想要的場景和想要的風格。場景和情感是相互烘托、相互映襯的關係,不同的場景需要不同的表情動作的配合,才能讓人覺得貼切自然,所以想好自己想要的總體風格後就要了解需要哪些場景來配合,這個影樓和工作室是否能滿足這樣的需求。可以通過和工作人員的溝通,還有他們以往的作品進行了解。

根據經驗,純手工回覆,希望能幫到您!

20樓:緞希冀亓

想要有感情有故事情節拍室內肯定不行,太死板了,室外又比較貴。西凡視覺內外景都有,拍攝風格多元化,可根據你的要求進行拍攝選景。

21樓:天道酬勤

兩個人真正的感情流露

22樓:浮誇慶少

雙方多看一些浪漫的韓劇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跟你拍照的是不是你愛的那個人,如果是那就可以拍出那種效果的,如果不是,那就拍不出來,

24樓:點動的放肆

那就把對方想成自己很愛很愛的人咯

25樓:苦難的東西只是

兩個人有感情就行了。

經過戀愛長跑才結婚的明星,你知道有哪些?

26樓:娛樂叭卦秀

娛樂圈中有著不少經歷了戀愛長跑卻未能走到最後的明星,很多明星多年的戀愛以分手告終也讓不少人都對愛情失去了信心。其實在娛樂圈中還是有著不少經歷了愛情長跑才步入婚姻的明星情侶的,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首先要說的就是張若昀與唐藝昕夫婦了。兩人相識於於一場意外,很快就因此相知相愛。當時兩人都還是娛樂圈中的小透明,這種相濡以沫的愛情是真的令人羨慕。

兩人在成名之後也是從來不炒作戀情,直到2023年才承認了戀情,2023年兩人在愛爾蘭舉辦婚禮,兩人交往近十年,感情令人羨慕。在前些日子唐藝昕生下一女,成功晉級。

魏晨卡點宣布婚訊著實是太浪漫了,魏晨與於瑋是大學同學,兩人在一起的時間也已經超過了十年的時間,兩人自談戀愛以來就一直都很低調,在被拍到後也選擇了大方承認了戀情。因為有著相同的愛好,所以兩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魏晨與妻子於瑋從學生時期到步入社會,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也是足以讓人羨慕了。

魏晨在2023年5月20日13點14分卡點宣布結婚的訊息,也是甜到了很多人,童話般的愛情,誰都羨慕。

沈騰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位喜劇演員,他主演的電影《夏洛特煩惱》、《羞羞的鐵拳》、《西虹市首富》的反響與票房都很不錯,除此之外,他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持人,在《王牌與王牌》中的表現也是備受好評。沈騰與王琦也是經歷了12年的戀愛長跑才步入婚姻的。說起兩人的戀愛經歷,也算是不打不相識了,兩人是校友的關係,剛開始認識的時候也鬧出過誤會,後來沈騰憑著個人的才華成功吸引到了小師妹。

兩人經過了12年的戀愛才步入婚姻。王琦所說的那句「你沒有辜負我,我也沒有辜負你」真的是戳中了不少人的淚點。如今沈騰與王琦有了兒子,生活過得很幸福。

陳赫憑著《愛情公寓》中的曾小賢一角引起關注,之後憑著《奔跑吧兄弟》這檔節止成功大火。如今陳赫與張子萱重組家庭,已經有了兩個可愛的女兒了。其實陳赫與許婧的那一段感情一直都是大家口中的談資。

陳赫與許婧在讀初中的時候便已相識,之後相知相戀。13年的戀愛,其中就包括了4年的異地,144張火車票。但兩人堅守的愛情卻敗給了不到兩年的婚姻。

陳赫在婚禮前發表的愛的宣言也是感動了不少人。

古巨基入行多年,走的是全能路線,一直都是眾人眼裡的優質偶像,一直都沒有太大的緋聞傳出,專業水平也過硬。在生活中古巨基是一位非常專一的人。2023年古巨基轉行做歌手的時候,陳韻晴便成為了古巨基的助理,放棄高薪的工作與古巨基一走就是二十年,在2023年兩人註冊結婚。

就在今年的三月份,古巨基宣布公升級當爸。已經52歲高齡的陳韻晴選擇為古巨基生子,不得不說也是真愛了。

27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這樣的明星還是挺多的吧,就比如唐藝昕張若昀,陳赫和他的前妻都是經過愛情長跑在一起的,而且大多是可以收穫到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魏晨超10年,沈騰12年,魏晨與於瑋是大學同學,兩人在一起的時間超過了十年的時間, 於今年結婚。沈騰與王琦也是經歷了12年的戀愛長跑才步入婚姻的。 兩人也是校友關係。

29樓:追劇小能手

1、魏晨和他的老婆是大學同學,這些年來一直穩定的交往,今年五月宣布介紹十三年的戀愛長跑,走入婚姻殿堂。

2、張若昀和唐藝昕也是在雙方不出名的時候就相戀,經過這些年噠戀愛,頁在2023年結婚,還孕育了乙個孩子。

30樓:人間山川草木

我知道的有張若昀和唐藝昕,他們兩人在2023年就認識了,並且還是一段很奇妙的緣分,經過幾年戀愛長跑終於結婚了,並且現在也有了孩子,成為了很多人心中的模範夫妻。

31樓:職場人乾飯魂

沈騰和王琦,戀愛十二年才結婚;還有魏晨和他妻子,也是相戀多年才進入婚姻;劉嘉玲和梁朝偉也是相戀19年後才結婚

32樓:想要訴說你的故事

戀愛長跑,最後修成正果的,我們可以想到張若昀和唐藝昕,他們的愛情還有浪漫的婚姻讓人羨慕,還有沈騰和他的妻子也是經過戀愛長跑,才結婚,有乙個幸福的家庭

33樓:悍明將

張若昀與唐藝昕 ,魏晨與於瑋 ,沈騰與王琦 ,古巨基與陳韻晴 ,吳尊和林麗吟 。

3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張家輝夫婦,劉德華夫婦,還有梁朝偉和劉嘉玲他們竟然相戀了20年才走到了一起,另外還有陳奕迅夫婦也是相戀了10年,才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35樓:劉長順

梁朝偉和劉嘉玲他們相戀20年,最終走到了一起。還有陳奕迅夫婦,兩人也是相戀了,長達10年才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另外還有劉德華夫婦,張家輝夫婦等等。

感情不深會去拍婚紗照嗎 20

36樓:長虹天靈

拍婚紗照一般都是情侶啊,之間的感情都很好,有要結婚的目的才回去拍婚紗照的,如果感情不好的話,我就覺得應該很少會拍婚紗照的吧。

前女友過了半年把我給她的東西還給我

你愛上來了他 他愛上了你自 你太執著於出軌 分手 傷害 這幾個問題了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本來就是緣分 無論相愛還是傷害姑娘 在自己還能愛的時候 不計較後果 不計較傷害 不計較太多的 有個人跟著自己 彼此相愛不是很好嗎 不愛你了吧,所以她也不想再欠你什麼,把你以前送她都還給你。回來撒點 或者回來看看你的慘...

夢到自己和前女友打電話,夢到前女友給我打電話是什麼預兆

喜歡乙個人,並不 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

我的單身女同學她發她的藝術婚紗照給我是什麼意思

這個很明顯了,如果你對她有那麼點動心就爺們點吧,祝福你們 單身女生發給我她拍的婚紗照代表 50 告知你 她要結婚了 誰讓你不努力!如果你在努力一樣 婚紗照有可能就是你了 如果不是單純得分享給你得喜悅,就是說明你有戲 視角怎麼調啊?自從換了新電腦 以前是筆記本,視角還是比較高得,雖然沒以前無限視角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