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女友今天忽然給我打電話在問我借錢我借給她了你們說對不

2021-04-10 20:53:38 字數 2101 閱讀 72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還行,次數多了就不可以了

2樓:_卿卿

如果你現在有女朋友了還借給前任說明你欠虐.

3樓:逗比

那要看你們多久沒有聯絡了,要是很久的那種她也只是利用你一下那麼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不借自然有其他人借給她!到時後悔莫及。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前女友,既然還有聯絡,就可以說你還當她是朋友,多多少少也要借給她,如果你不想借她就要少和她聯絡,ok

6樓:菇涼犯戒

分手了也是朋友嘛,但是借的數目還是別太大了

7樓:劉允哲允熙

不對,不管怎麼樣,她已經是你的前任了,跟你毫無關係,不管你現在有沒有現任都不該這樣做

8樓:做個無情的壞人

完全可以 切實不要太多

9樓:謎失灬羅曼史

你認為對就對你認為不對就不對,重點你的心必須只能喜歡你的現任女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的氣度,伹不䏻勉強自己,在能力內,也不䏻習慣地滿足她,只要你沒亐欠她就行,必競都是過去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圖她什麼,她也會還你,這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還是少參與為妙。畢竟是以前的事情了。多了沒有好處。

13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倆點,1,她想坑你,2,她想讓你玩她。鑑定完畢。

14樓:児北酉

那是她在利用你,除非她想和你復合,問題是你借給她你也不會和她要回來!

15樓:

數目大的話一定要留字據

16樓:莪﹏冭滺嫻

少給點,畢竟在一起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的,畢竟是你愛過的人,不能做戀人還可以做朋友嘛,如果數目不大,還是幫幫吧

我前女友打**來問我借錢,她說要1千 我問她原因她就不肯說 不關我的事就不要問 昨晚又問了 我說 50

18樓:唐碧遲

主要是你的想法。我對這件事情的原則是:

曾經深深愛過的人,無在無路可走的情況

版下,我肯定是會幫助的權。

但是這句話涉及兩個內容:

你們曾經深深相愛過嗎?

她真的需要你的幫助嗎?

我覺得如果以上兩點她都滿足,我認為你肯定不會問她任何錢的去向,更不會來這裡提問題。

所以兄弟,相信自己的選擇。  不借!

19樓:tellme赫赫

不借。她認為你bai借給他du錢理所應當天經地義zhi,你要讓他知道dao

並不是這樣,讓內

她別太把自己當回事了容

,他算老幾,借給你錢問問因為啥都不行,她再問你借錢你就說借給你也行,二百一次,一千五次,同意就借,不同意拉倒,全成她的理了!

20樓:可靠的盧國鋒

分手了,而且她有新歡了,搭理她幹什麼。這種女人就是賤,你給她,她也不會和你好,而且她也不值得你去愛。放棄吧。

21樓:藍圖展示

直接刪除**,無視這樣的人,有物件了還借你的錢幹什麼?

22樓:臥龍不臥

他對你這個態度就像你給他錢很應該一樣。問問自己,憑什麼

23樓:存在

我覺得不應該借,他看不起你,就是利用你,把你當取款機用完了就丟掉。請給我採納。

我和前女友分手一年了。在這一年裡沒有聯絡過。今天突然打**找我借錢。說什麼手頭比較緊。 你們說她這

24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建議等她稍微冷靜下來再去溝通,這樣效果會比較好的如果她在氣頭上,即使是他的問題,她也不會承認的呀好好的想想吧

同時自己以後需要注意大度一點,謝謝~

夢見前女友給我打電話打電話是什麼預兆

跟男朋友吵架了受委屈了,想你了,想復合的前兆 夢到前女友給我打 是什麼預兆 打 是一種不用見面的 其實是說你不想她再離你的生活太近。但是她又出現在夢裡並聯絡了你。所以這裡其實是反映了你矛盾的心理。不想完全放手。提醒你還是徹底忘了吧 你心裡還放不下她,多半反夢 呵呵,那你要跟你現在的女朋友說了 夢見前...

夢到自己和前女友打電話,夢到前女友給我打電話是什麼預兆

喜歡乙個人,並不 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

今天,我在家睡覺。忽然有陌生人給我打電話,問我為什麼給他

有的人故意,或者有的是記下那個號碼,但是又再輸入的時候錯了 1找茬 2有人用你手機給他打過 3你用的號的前主人和他認識 說不定是別人用你手機打 跟他的。你想想 我手機明明沒有給誰打過 可是卻有人打 過來說我給他打 什麼的 是怎麼回事阿 全是陌生人 偶爾的話 可能對方搞錯了 如果是經常的話 你的號碼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