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電腦如何通過一根網線傳輸檔案?

2023-03-18 11:50:02 字數 3104 閱讀 1924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根交叉線。線序:a端 白橙 橙 白綠 藍 白藍 綠 白棕 棕。

b端 白綠 綠 白橙 藍 白藍 橙 白棕 棕。

然後使用檔案的共享,不過,有時像撞鬼似的很難共享起來,所以我還是推薦去**個飛鴿傳書,然後用它來傳送,它可以傳送檔案、資料夾、甚至是整個分割槽。

2樓:網友

兩台機器全都開啟guest賬戶,預設是禁用的,筆記本右鍵要共享的資料夾,選擇屬性---共享,這裡就開啟了檔案共享,筆記本的賬戶一定要設定密碼,然後在台式電腦上開啟網路鄰居,等待刷出你的筆記本,雙擊後輸入筆記本的賬戶和密碼就ok了。

3樓:網友

1,關閉防火牆(防毒軟體的)2,共享遊戲,3設定相同工作組(我的電腦右鍵)4,網路上的芳鄰--檢視工作組計算機,複製貼上。

4樓:大明天下行

做一根交叉網線連線兩台電腦。

兩台電腦設定為相同工作組。

台式電腦開啟共享(要允許修改檔案)

筆記本從網路上的芳鄰訪問台式電腦。ok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根交叉線,兩頭用不同的接法做水晶頭。

6樓:deng志剛

小弟,組乙個對等網,怎麼組,上網一下。

怎樣用一根網線連線兩台電腦,並相互傳輸檔案

兩台電腦用一根網線怎麼資料傳輸?

7樓:太平洋電腦網

步驟1:將兩台電腦用網線連線起來。

步驟2:這時分別修改兩台電腦上的資料。單擊控制面板—網路共享中心——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版本4,在彈出的對話窗中做如下修改:

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

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首選dns伺服器位址。

備用dns伺服器。

確定——確定——關閉。

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

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首選dns伺服器位址。

備用dns伺服器。

確定——確定——關閉。

步驟3:兩台電腦都做如下修改,控制面板——網路共享中心---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除了最後一項「關閉密碼保護共享」之外其他的都改為啟用——儲存修改。

步驟4:找到要共享的資料夾——單擊右鍵——共享——特定使用者——點小三角選擇everyone——新增——選中要共享的資料夾——完成。

怎麼用網線連線兩台筆記本傳檔案

8樓:太平洋電腦網

1、用網線連線好兩台電腦,在欲共享資料夾或磁碟上右鍵 點選「屬性」,選擇「共享」選項卡。

2、點選「高階共享」勾選,彈出的視窗勾選「共享資料夾」選項。

3、查詢pc1的ip,按下「win+r」鍵 ,cmd輸入ipconfig,彈出的視窗檢視。

4、pc2輸入pc1的ip。按下「win+r」,輸入\\

提示需要輸入pc1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後即可看到分享的檔案,拷貝即可。

怎樣用一根網線在兩台電腦之間傳輸檔案?

9樓:東5京5熱

1. 首先用網線將兩台機器直連。

現在很多網絡卡可支援平行線與交叉線(如網絡卡燈亮則基本連線成功)如想確保成功,直接用交叉線。

如果連線成功,網絡卡燈會亮。

2. 設定ip及網路測試。

主機一: 主機二: 192.

及閘道器可忽略,網路連線可能有驚嘆號,不必理會,僅僅表示無internet連線。

用ping

xx 測試連線3. 被訪問方設定資料夾共享(讀寫/唯讀)注意被訪問方設定的訪問使用者的密碼不能為空,否則很可能無法接入4. 假定主機二要訪問主機一。

可以在執行或瀏覽器中直接輸入 \\回車即可現在很多筆記本是千兆網絡卡,用該直連方式傳大檔案要快n倍。

10樓:老喬瞎叨叨

將兩台電腦直接用網線相連。

第一台電腦設定 一:開啟設定面板。

第一台電腦設定 二:將ip位址和閘道器設為 目的是讓這台電腦做另一台電腦的閘道器。 子網掩碼一點選自動新增。

第二台電腦同樣開啟設定。

然後,設定:此處的ip位址最後點後的數可以是非1的小於254的數第二台電腦,然後開啟cmd 一下ping第一台電腦。鍵盤 「windos鍵+r」 然後輸入cmd ,回車。

如果有時間返回,說明兩台電腦連線成功。

然後找到你要傳送的檔案:比如d盤的檔案「測試」。

然後按照順序點選操作。

出現下面對話方塊:

第二台電腦開啟我的電腦 輸入位址訪問。

進入第一台電腦共享的資料夾。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乙個小型的交換機或路由器。

兩台電腦用網線怎麼傳輸檔案?

關於如何實現一根網線接兩台電腦

貓的網線接在路由器wan口上,兩台電腦接在路由器的lan口,把你的ip位址設定為192.168.1.2 192.168.1.254之間的任何乙個。子網255.255.255.0。閘道器,dns可先不設定,開啟電腦的的ie。輸入192.168.1.1,會出現帳戶密碼。預設的是admin.密碼也一樣。進...

用一根網線如何使兩台電腦聯機玩紅警?

只需登入到遊戲對戰平台,就行了。登陸qq對戰平台就行。怎樣實現一跟網線連線兩台電腦玩紅警?是紅警2吧?網線沒事,兩種都行,兩台機器直接連起來。其中一台 ip 子網掩碼 閘道器 另一台 ip 子網掩碼 閘道器 這樣兩台機器就設好區域網了。飛鴿傳書之類的軟體就能用了。想打紅警還有乙個必須要設定的地方 網...

家裡有兩台電腦,一根網線,怎麼辦

你的說的小盒子是modem吧,adsl共享上網的話,你應該買一台soho路由 80元左右 相關教程網上很多,你搜一下 adsl 共享 路由 就有了。買個路由器,最好是個無線路由器 路由器有安裝說明,將你的adsl 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設定進去就好了,當路由器接通電源後它會自動用你已設定好的使用者名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