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英傑傳呂布所說的赤免馬在哪裡

2023-03-18 10:55:02 字數 3089 閱讀 997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電腦遊戲的三國英傑傳。

如果是電視遊戲的話。

呵呵,這個問題我玩那會也困擾了好久。

那個西8南1,西的第一下應該是寨門走出來第一步~反正就是在那個門口向左看~

你會看到地圖大體是這樣的。

我給你描述一下。

- -寨門 - 山。

- -樹林。

- -樹林。

看到下面那條線的那個坑了嗎?就在那個坑裡面。

反正你就看,大體在出了寨門往左走,路的下面,左右全是石頭。

中間空的乙個地方,就那裡,你搜尋一下就好了~呵呵,也不知道我描繪的清楚不清楚,你努力找吧。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2樓:小苦工

下坯之戰 在這關戰鬥中,呂布遣候成等三將鎮守城外,其它諸將在城內防守。你要小心調配部隊攻擊,千萬不要將這三員將中的任一人殺掉,否則遊戲就無法向下進行。你可遣劉備上前逐一說服三將。

再將殘敵軍乾掉後,劉備至吊橋邊,候成等三將於城內放下吊橋。這時,曹操率大軍在你身後出現,你可急速向城內突擊。呂布在城門邊放有一武術家許汜,殺傷力巨大,你必須在他未向你攻擊前,調關羽、張飛上前夾擊,將他乾掉。

殺掉許汜後,急速奪取城中兩側寶物庫中的赤兔馬和方天畫戟,再攻打呂布。

寶物庫物品:赤免馬、方天畫戟。

武將單挑:劉備——宋憲 劉備——魏續 劉備——候成。

戰後獲**500兩。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曹操攻打呂布時,也就是下邳之戰在左上角的寶物庫里。右上角是方天畫戟。

fc三國志英傑傳怎麼把呂布收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正版的三國英傑傳是不能收呂布的,如果真想要,推薦用修改器。

5樓:仝斌斌

跑了,就回不來了,他7000+血的時候打死他,他就不會再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好意思。

其實那個呂布也一般了,跟你的張飛差不多。

你在戰場上點武將看那個7000+的呂布。

其實屬性沒什麼的,就是攻擊高,也就是**好如果你把他招過來的話,他就沒**了。

跟你張飛差不多了,就是人多點。

以後你比他人還多的多。

7樓:薛秉璽

呂布是無法再收回的。刀匠老人在下圖箭頭所指位置。http:

三國志英烈傳貼吧,歡迎來**遊戲中的各種問題。

8樓:崔戰嚴

涪水城往南一點東北方向有座房子就在那邊。

三國志英傑傳七星刀收伏呂布過關之後這麼過不了城池

9樓:zy財經社

*攻打「洛陽「時,有兩個關卡要打,所以等級一定要夠高,進入城中一看根本就是廢墟,此時有「王貴」可加入,並打聽到七星刀就在城中,在城的左上角有一間屋子,在右上角有一塊紅色的地磚,使用**鑰匙後,再調查一次,便可以找到七星刀。

*接下來就前往「揚州「,讓上場戰鬥的武將帶著七星刀,遇到「呂布」時就使用七星刀,如此「呂布」便會加入,並且告訴你赤兔馬的所在位置。(汜水關出來向西八步向南一步)

*城內宮中可救到漢獻帝,不過被「曹操」搶先一步,皇宮旁邊的民房中有一支長槍。接下來向「長安「進攻。

*「長安城「是「董卓」的大本營,城外有乙個關卡,這裡的敵人並不好打,要注意!城裡有「週超」,可請他加入。

關於老版的三國志英傑傳呂布和曹操的馬 20

10樓:

是不是說赤兔馬,曹操叫做爪黃飛黃,你是說pc還是其他,我記得,fc找赤兔,pc就有這兩個馬。

11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的馬叫做爪黃飛電才對。

fc版三國志英傑傳 ,赤兔馬怎麼找? 求準確點

12樓:糖送桌布

去華雄那個寨子的左8格,南1格就能找到,不過部分漢化版赤兔馬是叫大賭場。

《三國志英傑傳》是由日本koei公司研發的一款角色扮演、歷史模擬、戰爭遊戲的混合體的單機遊戲。發行於2023年。

遊戲故事與"三國」原著頗有關聯,而且免去了繁瑣的練兵、種田,並提供64種道具及30餘種策略,讓玩者在戰場上殺得淋漓盡致。在音效**方面,作為乙個容量不大的遊戲,也頗為不俗。在操作方面完全支援滑鼠,簡便易行。

三國志英傑傳是照流行的劃分,當屬slg類。僅這種混合物,便能適應多種口味的玩家。這是光榮公司自「大航海時代ⅱ」以來,從未忘記過發揚光大的優點。

超經典的戰棋策略類遊戲,此系列後的《三國志孔明傳》和《三國志曹操傳》把這個系列的經典發揮到了極致。

由於dos遊戲在新計算機上的相容性較差,可能會出現其他的原因使您無法正常執行遊戲,都屬於正常現象。

13樓:暮夜的貓

額,什麼左8格南1格的害我找半天都不對,把那個地方都調查了一遍其實就是出了汜水關左邊9格就是,那些岩石山也算格仔,發出來希望找不到的人不用糾結了。

單機遊戲三國志英傑傳虎牢關之戰怎麼過?怎麼才能戰敗呂布?呂布能自動加血。 30

14樓:杯具天使貓

讓張飛與呂布相鄰,就會觸發三英戰呂布的情節,之後呂布戰敗逃走,張飛公升級。此關結束。

15樓:網友

要3英同時圍住呂布才可以觸發單條。也就是關羽張飛劉備3個同時站到可以攻擊呂布的位置才行!

答案來自網路。

16樓:靚仔聊汽車

八路諸侯聯軍討伐董卓,紛紛戰敗,最後劉、關、張三兄弟大戰呂布,看似結拜三兄弟獲勝,實則呂布贏。

三國志英傑傳徐(簡體中文版)餓虎呂布來訪怎樣打山賊

17樓:陌默

序章群雄起兵討伐董卓戰前購買道具地點:陳留。第一關,汜水關之戰,30回合。

單挑:關羽vs華雄(勝利,陣亡,公升級)。第二關,虎牢關之戰,30回合。

單挑:張飛vs呂布(勝利,撤退,公升級)。戰後可選擇進入信都之戰或廣川之戰。

三國志英傑傳徐州之戰怎麼過,新三國志英傑傳徐州攻防戰怎麼過

第17關 徐州爭奪戰 單挑 關羽vs車胄 死 關羽vs王忠 被擒 張飛vs劉岱 被擒 物品 乾糧 中村莊 精糧 上村莊 精糧 不觸發和車胄的單挑,等敵軍援軍趕到再擊退可得 戰利品 印綬 統率果 好運果 要述 1 滅光城外敵軍,車胄會被騙自動出城。此時單挑或者殺死車胄,城內外敵軍全部撤退,友軍陳登開啟...

WIN7系統下如何執行新三國志英傑傳?

1 右鍵新三國志英傑傳遊戲圖示點選屬性,把相容性的相容模式鉤選上,選擇 xp sp3 或者其他模式,若還是不行,那麼請嘗試多執行幾次。2 選擇遊戲執行圖示後按住回車,但是不要按的時間太長了,開的太多會直接報錯。ekd5不是三國曹操傳嗎,我這執行一切正常啊。你可以試試相容模式,按道理是能執行的。win...

新三國志英傑傳劉備傳千里走單騎怎麼過

只要接近各關卡,敵軍會主動攻擊 1 第1關卡,只要和孔秀對話,孔秀死,所屬部隊撤退。2 第2關卡,孟旭死,關羽會遭韓福冷箭,hp 150,但是攻擊力 士氣和移動都會增加。韓福不主動攻擊。3 第3關卡,占領圖中鹿砦,周倉加入,過圖中紅線位置,卞喜會主動把關羽接進城,兩夫人hp也全滿,但是敵軍伏兵也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