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了乙個月的女朋友,是否還要繼續下去?

2023-03-18 08:05:04 字數 3695 閱讀 6413

1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說的,我怎麼感覺你對這份感情一點都不積極呢?這是不對的哦,談戀愛就要真心的去對待啊。至於家裡催你結婚,這還是要看你們兩個相處的怎麼樣,因為結婚是大事,是你們兩個自己的事,以後的日子是你們兩個過,所以還是要多接觸,多些了解,不能衝動的結了婚,才發現不合適,那樣就晚了,所以不能著急。

如果覺得她還可以,而且她也說了,對你是有好感的,就繼續交往下去吧,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等到覺得你們是合適的,再考慮結婚的事吧。

2樓:綠意玲瓏

25,催著結婚?

你的父母太著急了。或者是你理解的太過嚴重。根據經驗,他們現在是「催」得著急的時候,離「催地很急」還有2年左右空間,離「催著不管哪樣的領回家乙個看看」還有3——4年的時間。

不過,不管怎麼說。 你不能因為別人催而忽視結婚物件的考察。

現在別看到處都有販賣「婚姻」的,說的好像滿不在乎,但是,你能真不在乎嗎?

就像你做生意一樣,雖然可能很希望有生意做,但是如果那段時間真閒了一陣兒,你就真的對自己沒有信心了嗎?這個不是跟接生意一樣,大小好歹有得做,別閒著就好。

婚姻會是你這一生,最大、最重要的一單買賣,成功了,你事業也會覺得很有動力,很有生氣。

砸了,是會讓你無心事業,干擾你成功的源頭。

找個好的老婆和女人要個好老公是一樣的。大家都必須是非常有誠意,又為彼此付出的才行。

現在看,你明是說自己沒有時間,相處不深,暗裡,也在隱喻著對方不夠主動,對你不夠「貼」。

不知道我又沒有猜錯。 有句話說「不要為不肯為你付出時間的人,浪費你的時間,因為值得的人不會這麼做。」反過來說,你有沒有真心為了「你自己」去付出給對方多一些的時間、專注、關心?

把對方當做是你的乙個重要「專案」來考察,傾注關心,注意,觀察,分析,你就很容易從對方的言談舉止,行動,思維上看出她是不是你要的人。

不要老是固定的看電影,吃飯,散步。那樣無法看出乙個人的品性。你該把她往「生活」中帶,只有她不是「仙女」了,你才能看出她是不是你該認定的人。

不是,趕緊鬆手。 這才是最省時間,又不會錯過的方法。——反正我是這麼做的。本人接近三十成婚。

3樓:指間沙

她都說有好感了,說明她的天平已經開始倒向你了,所以,你得加油哦,多抽點時間陪陪她。還有,先拋開各自的背景不說,拿出各自的真心來交往!當然了,因為你是開廣告公司的,相信你人是異常地聰明,所以,也相信也祝願你們能夠一直走下去!

4樓:o夜深了

不要慌嘛,就跟家裡說你在交往了。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肯定是只有好感啊,愛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所以 ,你還是耐心點吧。有時間的時候盡量約她,多接觸,多了解彼此。

5樓:網友

你應該多和她接觸,相互多講講從前的故事,這樣能更多的了解對方。從過去的故事,過去的問題如何處理過來的,心態又是如何。從你了解中去發掘她值不值得你去愛和付出,適不適合生活一輩子。

她的家庭及她的生活環境對你來說是不是你能接受的。

6樓:網友

急啥。她說只是好感,那就不討厭咯。

那就想辦法多抽一點時間,搞一點小浪漫,小驚喜。

要多接觸才是真的,多去了解。

結婚不是買菜。

7樓:藕本多晴

正常來講女孩開始都是比較含蓄的,看看再說吧。

為什麼和女朋友在一起乙個月就進入冷淡期了?

8樓:愛你妹子°遟桬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剛在一起,彼此還不太適應,也可能是你們兩個的感情淡了吧,你可以多和她溝通一下的,也可以出去玩一玩,散心。

明天和女朋友交往乙個月了該對她說什麼

9樓:出榮罕佳思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和乙個月了

10樓:哭泣的鬥魚

1、應該不會的,要愛她,抱她這是正常的,她只有得到了你的關心呵護才能真正忘記過去。

2、她已經說忘記過去了,即使沒有忘記,你也該當真她忘記了,不要計較她的從前。只在乎你們兩個的感情就好。

3、尊重她並不是不牽手不抱她,應該是了解她的需要,但這個了解需要你去試探。比如說你牽手、抱她,她只要不反對就是她需要,明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啦,這樣的事情很好解決嘛。男人就應該有膽量一點,喜歡就努力說出來做到,不喜歡就直接甩了,這樣拖泥帶水的感覺。煩不煩,那女的是有耐心,換別人早吧你登了。連牽手的勇氣的木有,拿你何用。

12樓:白頭老漢

呵呵,應該不會吧。再說,拒絕了又有什麼關係呢。你還可以再試啊。

13樓:雪花逐月

傻瓜,不會拒絕的。你就抱抱她,她不抗拒就說明她真的接受你了,有時候也不能顧慮太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接受你了,你該回她的,牽手無所謂了,只要你們在一起能開心就好了。結了婚,你們可是牽一輩的手啊,現在不牽就代表她不愛你嗎,她決定了自然會主動牽你的。

和女友交往乙個半月,面對這樣的我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分析:

雖然是樓主的女友,但是對樓主的感情還不到完全認可的地步。可能還有猶豫、觀望的心態。至少,還沒有完全公開跟樓主的戀愛關係。女友可能是屬於不善於拒絕人的那種型別。

建議:1、至少,她目前是樓主的女友。樓主不妨給予她更多的尊重和信任,不步步緊逼,把她推遠。有些事難得糊塗,只要不過分就行了。時間在樓主這裡。

2、樓主也可以找機會,公開雙方的關係,好杜絕了潛在的危險。

3、繼續培養感情,鞏固雙方的感情基礎。

請教大家乙個問題。我前段時間交了個女朋友,然後乙個月後我們就在一起了,再過了一段時間我因為工作,去

16樓:豆合

問題分析:您好,甲亢是影響生育的,輕微的甲亢是可以懷孕的,嚴重的甲亢,則不宜懷孕,一般來說,甲亢是內分泌疾病,會引起月經紊亂,比如月經量少等情況,也可能影響到排卵的情況。

意見建議:建議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要有規律。如果不注意避免過度勞累,喜歡熬夜,就會導致神經高度緊張,影響甲狀腺激素的分泌。

同時年輕人還應該提高自身免疫力,加強鍛鍊,避免受到病毒、細菌的感染。

交往月,去見女朋友家長合適嗎,交往乙個月,去見女朋友家長合適嗎

他想帶你見他家長,說明對你很認真,在乎,但不到乙個月就見是有點快,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跟他說,相信他會理解的 談戀愛多久去互相見家長比較合適?你覺的戀愛期間什麼時候見家長最合適 見家長這種事,不能光看認識的時間,還要看兩個人的生活能力,經濟能力,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感情是不是穩定,所以如果這幾方面都達到了...

交往不到月的男朋友借錢,乙個交往不到乙個月的男朋友借錢

不用借。信任不是無緣無故的。如果你無法決定,那可以借一些,但是不要超過100。然後絕對不要有第二次。現在做人家男友騙錢的男人是有的,也許剛好你就遇到。電視裡也是報道過這種事情的。你能找這樣的男朋友你就可以好好思考一下了。出來半年沒工作那他這半年是怎麼過的呢,問家裡要的嗎?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借。實在要...

認識半個月的女朋友,我和我女朋友認識乙個月?

你好,見過父母了肯定不是兒戲,照你說的看來,原因有二個。1 她個人比較保守,所以需要更多時間了解你才發展下一步。2 她曾經戀愛受傷,覺得太輕易讓對方接觸,最終會落得被拋棄的下場。如果是第二個原因,看來她很在意這段感情,希望能跟你到永遠,怕你得到她後失去興趣。如果真愛她,就給些耐心,好好對待吧!在此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