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月,去見女朋友家長合適嗎,交往乙個月,去見女朋友家長合適嗎

2022-07-05 07:40:02 字數 5983 閱讀 5638

1樓:夏可秘冰凡

他想帶你見他家長,說明對你很認真,在乎,但不到乙個月就見是有點快,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跟他說,相信他會理解的

談戀愛多久去互相見家長比較合適?

2樓:超級一哥

你覺的戀愛期間什麼時候見家長最合適

3樓:殘忍的肉球

見家長這種事,不能光看認識的時間,還要看兩個人的生活能力,經濟能力,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感情是不是穩定,所以如果這幾方面都達到了,那就可以見雙方的家長了。

對於情侶來說,見家長是非常重要的一步,這意味著確定了兩個人的關係,雖然不能說馬上談婚論嫁,但是應該是乙個非常重要的環節,這就必須兩個人確實都準備好了,確信可以和對方一起走到結婚這一步,這才是最適合的時機。

有不少情侶,戀愛沒多久就見家長,其實心裡還沒有準備好,很怕對方的家長不喜歡自己,什麼都沒確定就帶回去,之後又分手,這種情況我覺得就非常不理智,不成熟,讓父母也跟著操心。

我覺得見父母是一段感情關係發展的必經之道,有人說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見家長這種事情必須得深思熟慮,因為它是一件嚴肅的事情,關係到兩個人的未來,見家長就是很有可能成為一家人,所以一定要謹慎對待。

而且見家長也要懂得一些常識,比如讓女方先見男方家長比較好,因為男方見女方父母壓力比較大,如果男方家長比較認可,那麼男生去女方家就比較容易溝通。壓力也會小很多。而且,不管是見哪一方的父母之前,都要事先經過溝通,把你們現在的具體情況先告訴你的父母

兩個人如果相處時間比較久,感情也非常穩定,見家長這種事遲早的,但見面前最好先自己不時透露一些資訊讓父母知道對方,等父母也有意思見的時候,這個時機就是最適合的。而且這樣父母就會比較有底,說不定相互間有同樣的興趣和話題,那以後結婚也會省了很多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談戀愛兩年以上才可以去見雙方的父母,因為這樣的感情經過時間的累積和磨合,已經打了,可以結婚的目的,所以這時候去見家長比較合適

5樓:快樂qq糖

快要到結婚的時候去見家長,不過沒有確定的時間 覺得互相彌補的差不多了 可以結婚了 男方自然而然的就會帶你去見家長

6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談戀愛一年以上就比較適合見家長了,每個人情況都不一樣。

7樓:壞孩子的地方

看看你的男朋友怎麼安排,如果真的是在一起很久了,可以去見家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 快要到結婚的時候去見家長比較好

9樓:12色的女兒紅

覺得對方是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想要和對方相伴走一生的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明確的時間規定,只要是雙方都覺得合適就行。

11樓:相遇陌路的愛人

成龍成鳳時,否則沒面子

12樓:江南一葉知秋寒

看個人想法,問你自己是不是決定就是這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得半年到一年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還是去拜見家長合適。

15樓:撒小叔

戀愛,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是幸福又甜蜜的。我們經常能看到處於戀愛中的人是多麼幸福,笑容是那麼的燦爛。那麼戀愛多久才應該見家長呢?

我想這個問題其實是沒有答案的吧!與其說是一般戀愛多久才見家長倒不如說戀愛到什麼階段見家長。

戀愛了多久,是不是到見家長的時候了?這都不是時間的問題,而是看兩個人的磨合程度。如果兩個人很處的來,彼此之間學會包容,理解,相信,支援對方。

可能兩個人過的很開心,她們會想一起一直生活下去,也就是有結婚的想法。

雖說現在很多年輕人都覺得結婚戀愛是自己兩個人的事,但作為子女的我們不能完全不顧及我們的父母,結婚這種大事,我們還是必須和父母一起商量的。我想當兩個人打算真正在一起,有了要結婚的念頭的時候就是應該要去拜見雙方父母的時候了。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可以過的幸福,過得開心。

見父母不是一句說見就見,我們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見了父母之後肯定父母也會對這件事特別上心,如果我們不能在確定好的時候就帶去見父母,如果父母高高興興的籌備了半天,突然自己兩個人分開了,那父母年齡也不小了豈不是白折騰,白操心了嗎?見家長不只是兩個人彼此見一下雙方的父母而已,所以我們必須認真對待。有些人一談戀愛就高興的不知道方向了,剛在一起熱戀的時候愛的死去活來,帶著見父母,交朋友,每天高調秀恩愛。

結果等熱戀期過了,兩個人矛盾百出,三天兩頭吵架,鬧分手。

每次一傷心難過又找朋友又找父母。害得朋友父母都擔心,結果沒過幾天又和好了,來來回回一直不停的折騰,一直處於磨合期,但卻讓所有人都為他操心。更甚者,現在有很多人的思想很極端,就像兩年前,在我們學校就因為愛情,一位芳齡20左右的姑娘因為自己的男朋友和自己分手了,大清早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她卻從公寓樓七樓跳了下來。

連父母都沒有機會見她最後一面。一時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的她就這樣草草滴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留下了自己可憐的父母。我們都是成年人,我們應該學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我們不應該只想到自己,所以,在戀愛中,如果覺得兩個人真的合得來,準備好了一起好好過日子,那我想也是時候見見家長了吧!

16樓:速寫俠俠

看你們戀愛的進度了,如果你們情同意和,在經過短暫的磨合之後,在雙方同意之後就可以見家長了,一般來說一年左右最好。

當情侶交往一段時間後,不可避免的要考慮「見家長」這個問題。但是,見家長也是要看時機的,並不是隨時隨刻都適合的。如果不確定戀愛中什麼時候見家長比較合適,可以參考以下三個方面。

1、感情穩定,並有長期發展的意願

如果情侶要考慮去見家長,那肯定是在你們感情穩定,並且雙方有長期發展的意願之後的。現在的年輕一代,婚戀觀發生了變化,他們自由選擇愛情與婚姻,情侶間的分分合合已成常態。

而且,現代人的壓力大、生活節奏快,很多時候雙方還沒有了解清楚就開始交往,一段戀愛從開始到結束的時間往往很短。因此,在情侶感情暫未穩定時去見家長,是完全沒有必要的。

2、雙方均有結婚的想法

也許你們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雙方也有了一定了解,但卻只停留在戀人階段,並沒有想要結婚的想法。那麼,見家長的時間可以不用那麼急。

因為,帶另一半去見父母,意味著要你想對方融入你的家庭,你們以後會成為一家人。對方如果沒有結婚的想法,可能是有什麼顧慮,你們可以溝通清楚再安考慮見家長的事情。

3、已準備好接受長輩對這段感情的檢驗

很多時候,父母會成為情侶感情的重大阻礙。因為,很多情侶在見過對方的父母後,父母會認為你們不合適,不同意你們繼續發展這段感情。於是,有些人會遵循父母的意願,在見過家長後開始鬧分手。

所以,情侶在去見家長前,一定要做好充分準備,有成熟的心理狀態去迎接長輩的考驗。

相親認識乙個月就見女方家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來女孩是對你沒意見~~所以父母才會見你~~必須要的

18樓:老麵包

很正常啊,相親家長當然要見見,早晚的事

交往才乙個多月就主動要求去女家見女方父母,這個男人是怎麼想的?

19樓:

覺得有點心急了。

其實可能兩個情況。

第乙個,這個男的很喜歡你。

第二個,這個男的很現實,看看你家情況。比如,父母感情,父母性格,你家裡條件什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有點急,如果你還沒有考慮好,或者是你想多交往一段時間就告訴他,他太想和你結婚了,說明白點他對你非常滿意的。

21樓:

他年齡不小了,是想以結婚為目的地談戀愛吧,先見父母,如果父母對他影響不好,那麼立馬告吹,我覺得他相當務實

22樓:女博士與小保安

這有什麼可疑問的,他都30多了,男人30多當然想趕緊有個家了,當然想早點娶媳婦生孩子了。遇到你,他根據初步了解可能覺得你學歷工作家庭都是很適合娶來做老婆的,所以想趕緊跟去見你父母,趕緊定下來親事唄。男人30可是老大不小的了。

他這種想法吧,無可厚非,但是他似乎現在更關心的是婚姻,而忽略了感情的培養。可能你年齡比他小,二十多歲正是想品嚐戀艾滋味的時候,而他卻步入而立之年想趕緊成家,這就是你們目前的問題所在。

所以呢,不要認為他有什麼不良企圖,但也不要糊里糊塗地跟他走進婚姻,還是先接觸培養感情吧,沒有愛情的婚姻是非常不幸的,這種不幸足以毀掉乙個女人的一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30多了,那都已經過了羞澀的年齡了,他也許還沒確定要不要跟你在一起,也許想跟你在一起,反正見你父母有表現自己一面,有藉機了解你的一面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說明他深思熟慮了,

其實感情不能以時間衡量,要看兩人的感情發展,他之前沒有帶女朋友回過家,是說明他沒有確定,現在這樣做了,說明他深思熟慮了!

25樓:八_豬

看你們的感情怎麼樣啊,還有就是,你們感情的各方面的條件是否已經成熟,彼此的情況是否父母也都了解並認可,時間上是沒有什麼限制的。

26樓:freedom玉

那說明他想安定下來唄 男的都到那個年齡心已經很老了

27樓:黏黏的膠布

那也不小了,可能是想定下來了.

和女朋友交往多久見家長合適?

28樓:電商達人秀

看彼此之間的感情,如果兩個人下決心相伴一輩子,準備結婚了,就可以見父母了。如果在一起三五年了。感情都不穩定。

都沒想著結婚在一起,那就不要見父母了,因為你帶他/她見父母,多幾次後父母就會催促你們婚姻的事情了。

29樓:涼寒

我現在也是糾結這個問題, 我覺得吧 見父母不一定就是準備結婚才見的, 先要讓他們父母知道有你這個人是乙個人什麼樣的人。 允許你們交往再說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情況,準備結婚的時候再見吧,不然不能結婚見了也沒有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覺得合適,水到渠成就行拉,祝幸福哦

32樓:你的她和我

到了兩人情投意合認為可以談婚論嫁時候

33樓:wn劉家寶

一年,合適就去見,然後下訂,結婚

34樓:邀明月星辰

兩人都有結婚意向的時候

35樓:娛魚卡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這句話雖然被大家說的很多,但是很多年輕時候談的戀愛也並沒有想那麼多。但現在到了年紀,自然想選擇乙個穩定的伴侶然後開始一段婚姻生活。那麼在談戀愛時必須要考慮的乙個問題,交往多久適合去見家長?

我個人覺得感情穩定,年齡又到了要結婚的時候,就可以去見家長。

戀愛超過三個月,對彼此的熱情就會開始慢慢的冷卻下來。因為這個時候的你們除了關心兩人在一起的甜蜜時光之外,還會發現對方的缺點。如果你能夠接受對方的這些不足,就可以帶他回家接受你家人的考驗了,如果各方面都沒有問題,閃婚也不是不可以。

女生更希望另一半帶她回家。在戀愛中,女孩子似乎更關注什麼時候男朋友帶她回家見父母。有時候女生已經把現任認定為能夠攜手走一生的伴侶時,就希望能帶他見見自己的父母。

跟女方見家長相比,男方見女方父母壓力會更大,因而一般讓女方先見男方家長比較好。但在戀愛中,多久去見家長並沒有定數,完全根據兩個人的意願去定。

兩個人交往,見家長是一道坎。為什麼這麼說,因為見家長意味著你真正從心底裡接受對方成為你的另一半,並且願意讓家長去考驗他。所以交往多久見家長要取決於兩個人的感情發展程度,到時間自然就去了。

但硬要推薦乙個時間,起碼要在一年以上。

與女朋友交往月紀念日怎麼過,與女朋友交往乙個月紀念日怎麼過

只要抄你在紀念日那天和她一起過,並且跟她說到 這是咱們乙個月紀念日 她就會很高興了。至於買什麼禮物,怎麼過就看你女朋友和你喜歡什麼了。乙個過來人的經驗。其實女生過紀念日,不太在乎男友送什麼禮物或者以什麼樣的形式過,在乎的是男友記得這樣的日子,除非你女朋友特別物質 我買了花,藍色妖姬,大概幾百吧,也不...

你們覺得交往幾年見家長比較合適

我感覺最少交往三年以上見家長比較合適。因為見家長是乙個正式的儀式,代表著雙方都希望走入婚姻的殿堂。所以這之前一定要增加了解,所以三年的時間比較合適。我覺得三年以上最好,時間長一點,對彼此都了解之後,再見家長比較合適。我覺得這個時間主要看你們直接的關係而定,一般見父母都意味著快結婚了。我覺得交往兩年之...

交往月,男朋友的這些變化正常嗎,交往四個月,男朋友的這些變化正常嗎?

你男朋友的變化很正常,並不是說你男朋友壞或者是好。首先我很認同你男朋友的觀點。是我我也會這麼做。你們在一起談朋友是為了什麼?難道是為了錢和高消費?你只是為了這些和他談朋友。如果是這樣,我相信既然你傾城傾國一樣會有很多人選擇離你而去。消費是不能代表什麼的,這得因人而意,根據你們的情況,收入,正常的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