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老婆把工資全部給她父母了,那是孝敬,應該

2023-03-18 06:35:03 字數 1729 閱讀 7703

1樓:職場導師老張

正常情況下是會有意見的。除非丈夫的收入很高,妻子的收入可有可無。

首先夫妻的收入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一方不能單獨進行處置。

其次,孝順父母也不是將自己的全部收入交給父母。除非父母沒有收入(但這種情況,國家有補助)。

最後,這種情況,會讓丈夫覺得妻子不愛他,不愛他們這個家,遲早感情會出現問題。

2樓:鈦合金小

我覺得這就是個偽命題,打個比方,例一:老公乙個月賺十萬,老婆乙個月賺三千。

例二:與例一正好相反。

你們覺得這兩個例子的結果會相同嗎?我們沒必要**具體結果是怎麼樣的,假設結果如果不同的話到底是跟錢多少有關還是與道德有關?

再換個角度去想,就算這不是偽命題,兒女結婚後女方把工資交給親媽是對的,那她親媽是不是應該把自己得來的錢同時都交給女孩的姥姥?畢竟按邏輯來說這也是正常的啊,那麼好,問題來了,你們見過有幾個這樣的家庭?如果都這樣那姥姥都該改名叫土豪了。

看問題看巨集觀,別道德綁架,給也好不給也霸都是基於自願的,有一方提出質疑那就會影響夫妻感情,既然結婚了夫妻的工資就屬於夫妻共同財產,這就意味著必須兩人都同意的情況下才有權利去支配!如果隱瞞或者一方不同意又或者不情願那就算私自轉移共同財產,是觸犯法律的!所以這麼說你們又覺得對不對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肯定有意見,這媳婦明顯有點傻啊。錢都給父母了?孩子怎麼辦?父母撐死孩子餓死?不怕你窮,不怕你富,怕缺心眼啊。

不是不能給父母花錢,但是給父母錢一定要有節制。不然將來萬一要用錢的時候,拿不出來就難看了。工資一部分給父母花掉,一部分要存起來。

既要顧及眼前,也要防患未來。如果遇到這樣的媳婦,那麼你應該就應該把錢都給孩子了。畢竟媳婦的錢都給父母了,孩子這邊空了。

為了平衡。愛不愛倒是另一回事,關鍵是,確實缺心眼。智商欠費的傻媳婦,自己選的,含著淚自己吃完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有意見也是人之常情,我們可以反過來想想:如果自己的老公把工資全給他爸媽。

這與他是否愛老婆關係不大。兩人一旦組成家庭,就該為自己的小家負責以及謀劃。如果父母需要用錢,我們做兒女的,一定為盡心盡力;平時該孝敬的孝敬,但不該把工資給父母,畢竟自己不是單身,是有家庭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會有意見吧 ! 之前我老婆沒工作,還是我要把我的工資拿一部分給她家裡人。你說的這個例子,老婆自己賺給自己家人,感覺更加沒有問題吧 !

6樓:網友

肯定是不會有意見呢,有意見就不是愛老婆了。不過如果夫妻雙方相愛,也會好好溝通,也不會全部拿給父母的。

7樓:網友

說真的,夫妻倆組成了小家庭,如果女方都把錢錢給了父母,我認為這不是孝順,一般疼孩子的父母也不應該拿這個錢可以適當的孝順,但是你不能愚孝。

8樓:飛哥愛自駕遊

應該把這種不顧家的女人用車撞死,後說踩錯油門,這樣最多判7年,這是最後的打算。

9樓:朱千山

孝敬老人是子女的本分,但工資都給他父母,那也過了吧?好好跟她溝通,問一下他?你把你的工資也都給父母,那你們兩個人就喝西北風可以嗎?孝順是好事但要有個度。

10樓:玩啊喋

如果乙個女人已經嫁人了,還把自己的工資給娘家,這種做法我是很不贊同的。你都已經成立乙個小家了,還去扶助娘家。如果娘家真的很困難或者孝順的話,就偶爾包個紅包給老人家就好,把全部工資都給父母,這算怎麼一回事。

我該不該把我的工資全部交給我的二婚老婆,她掙多少錢從來不跟我親的

我覺得如果要是二婚老婆,你要是有孩子的話,你掙的錢是不應該全部交給你的,二婚老婆的,因為一般的來說,二婚老婆對前夫的孩子都是會有偏見的,所以你應該留下一部分錢,照顧你的孩子 你把房子寫他的名字才好 我和我老婆都是二婚,經常吵架,我好想和她離婚,很糾結 夫妻相處,難免會有摩擦,偶爾吵吵架不會影響感情,...

女人願意把身體給你,如果她讓你給她買東西,你會怎麼辦

乙個男人願意把身體給乙個女人,然後讓女人給買東西,會怎麼辦。看你愛不愛她啦 他都願意把身體給你 那說明還是很信你的 能力範圍內,然後多觀察一下,看她關注的是什麼,她是不是跟任何乙個人都是這樣的。那就是 看什麼女人!真心愛,你的女人,當然毫不猶豫。買呀,最珍貴的都給你了,就算他不給你,你也應該買給她,...

如果你的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她的前男友,你能接受嗎?就算答應,你心裡面真的不會有刺扎在心裡嗎

實話講,抄完全能接受,也壓根不覺得 bai有什麼 du 你就是純粹想多了,第 zhi一次沒有你想像dao的那麼神聖,它只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必經經歷,給了誰那是每個人的自由,而且對你來說實在不是個什麼要糾結的事情 那都是過去,你也有過往自己的經歷,甚至不可告人的經歷 有什麼呢,誰在乎 做乙個熱愛生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