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的123怎麼找,民謠吉他怎麼彈

2023-01-26 14:35:03 字數 1745 閱讀 1308

1樓:提琴刀

吉他的123根據不同的調式有很多位置,所以一下子不好你。

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吉他c調的音階圖或g調的音階圖,因為這兩種調是用的最多的。

上面寫的音符地方就是用左手按住那個位置,然後用右手彈響那根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從琴頭數琴弦上第乙個格仔,二是第二個。以此類推。零是不按格仔,也叫空弦。

3樓:芮波

這要根據弦的位置去找。

民謠吉他怎麼彈123

4樓:第416朵蘑菇

1234567i有乙個全全半全全的關係樓主知道嗎?

表現在結他上就是品格的數量。

全音向後推兩個品格 半音推乙個。

六弦(最粗的一根)空弦是低音3

其他的樓主自己推吧。

5樓:清流一

不知明白不?最上面就是最細的那根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調子,音階位置也不同,下面是全音階圖,自己看吧。

7樓:小洵

什麼12345678啊,請說明清楚。

如何分出吉他一二三四五六的弦

8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吉他琴弦最細的為1弦,最粗的琴弦為6弦。最細到最粗分別是結他的1、2、3、4、5、6弦。吉他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佛朗明哥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

而在古典**的領域裡,吉他常以獨奏或二重奏的型式演出;當然,在室內樂和管弦樂中,吉他亦扮演著相當程度的陪襯角色。

8字體內彎的琴體決定了結他屬樂器特有的聲音共鳴和樂器特點,這也成為吉他與其它彈撥樂器的最顯著特點。

同弦上的倚音分為上行倚音和下行倚音兩種。a上行倚音奏法:右手指出較低的音符,然後用左手指猛力打在較高音符所在的音品上,*弦的餘振和左手指的敲擊發聲,右手不再彈第二個音。

這種聲音華麗而動聽。

b下行倚音奏法:左手指同時按住高低兩回事個音符,先用右用拔彈出較高的音符,然後用按在這個較高音符上的左手指斜勾出較低的音符,*弦的餘振和左手指勾弦的力度使弦較低音發聲,勾弦演奏中,左手小指使用較多。

9樓:武漢田明高

吉他琴弦細為1弦為e音,最粗弦為6弦也為e音(就低二個八度)。吉他1弦為e,2弦為b,3弦為g,4弦為d,5弦為標準音a了。

吉他中"123指」是指什麼?初學者不會調弦怎麼辦?

10樓:哈庫

分別代表左手的 食指 中指 無名指。

可以買個定音笛。

或者用其他樂器先定一根弦(如5弦)的音高 再採取以下辦法。

1.借用校音工具,或其他樂器。先調準乙個基準音。例如可用「a」音叉或定音笛或口琴,首先調準五絃空弦的a音。

2.調校六弦:按住六弦第五品,右手撥弦,與五絃空弦音高相比較,調整弦鈕直至兩音相同。

3.調校四弦:按住五絃第五品,右手撥弦,與四弦空弦音高相比較,調整弦鈕直至兩音相同。

4.調校三弦:按住四弦第五品,右手撥弦,與三弦空弦音高相比較,調整弦鈕直至兩音相同。

5.調校二弦:按住三弦第四品,右手撥弦,與二弦空弦音高相比較,調整弦鈕直至兩音相同。

6.調校一弦,按住二弦第五品,右手撥弦,與一弦空弦音高相比較,調整弦鈕直至兩音相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定音笛 鋼琴c掉的3 就是一弦。

民謠吉他怎麼樣,山葉民謠吉他怎麼樣

首先說一下民謠吉他和古典吉他的區別。民謠吉他的品格數目一般都比古典吉他多,常見22品 25品等,為了便於高把位使用大橫按指法,有的還做成缺角結他。古典吉他指板較寬,初學的話會覺得手指易於做到不碰鄰弦。它們各有優點,就看你自己如何取捨。初學吉他的朋友,應該說基本上都是學的民謠吉他,因為其指法簡單,容易...

民謠吉他是怎麼練出來的,民謠吉他新手應該怎麼練習

民謠的入門還是比較簡單的,重要是看自己想往哪個方向發展,沒有基礎去摸索一本書相對來說是比較困難的,自學也是可以,但方法一定要找得準,再者就是練習的時間一定要多一些,每天的15分鐘肯定是不夠的,剛開始練習每天一小時是必須的,在練習之前多爬一下格仔,練練基本功,靈活手指,和弦的轉換,節奏的把握,簡譜的認...

民謠吉他更換琴弦自己怎麼更換民謠吉他弦?需要什麼工具?

達達里奧的分型號的 現在達達里奧exp 16是帶鍍膜的琴弦,壽命時間長大概半年左右 你也可專以選擇馬丁 dr 藍鋼 elixr 的,不過屬這些個除了elixr的琴弦壽命最長外,剩下的都得勤換這點,這樣可以保證吉他的音色 盒裝的elixr的是100多,散裝的60多 建議選購elixr很多大師都選擇這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