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總是拉稀便便是什麼原因,狗狗便便拉稀

2023-03-18 03:40:03 字數 3065 閱讀 2441

1樓:瑞德醫生

狗狗一直拉稀的原因,可能是以下五種原因。

一、食物問題狗狗拉稀,很多情況下都和食物有關,例如餵食了變質的食物、人吃的飯菜、不耐受的食物等,再有一種就是狗狗自己不小心吃了不乾淨的東西,這樣都比較容易造成狗狗拉稀。確定狗狗是因為食物問題而拉稀之後,寵主可以禁食狗狗半天或一天進行觀察,期間要注意給它準備充足乾淨的飲用水,讓它多喝水,以防拉稀嚴重出現脫水的症狀。

二、腸胃消化問題及應激反應有些狗狗本身的腸胃不太好,所以一旦狗狗吃得太多太雜,就會加重它的腸胃負擔,導致它沒辦法好好的把吃進肚子裡的食物消化掉。這樣的話,狗狗是肯定會拉稀的,甚至還會發生嘔吐的現象。應對這類情況,寵主可以適當的給狗狗餵食一些汪益制、寵洩亭這類犬用的益生菌,幫助狗狗補充腸道有益菌,促使它恢復正常的消化能力。

之後,可以給狗狗餵食一些易消化吸收的流食,如小公尺粥、肉粥等,這樣可以幫助它很好的調理腸胃。

三、著涼感冒一般來說,要是狗狗的精神、食慾和平時沒什麼兩樣可以考慮是天氣突然變化,著涼的原因導致拉稀的。對於這一情況,寵主要注意及時給狗狗做好保暖措施,然後適當餵食些速趣感這類寵物營養補充劑,幫助狗狗加強營養補給。

四、體內寄生蟲如果狗狗拉出來的便便是黑色的或者是紅色的稀便,有時還會帶著小顆粒和腺體的稀便,那八成就是體內寄生蟲積累過多導致的了。

對於這一情況,寵主需要將狗狗的便便帶到寵物醫院做便檢,確定蟲體型別後,在獸醫的指導下使用驅蟲藥。而且之後在外出遛狗的時候,注意不要讓狗狗在地上亂吃食物,並且一定要按時給狗狗做驅蟲,包括體外的驅蟲和體內的驅蟲。

五、腸炎、犬瘟如果狗狗拉稀期間,還出現有精神萎靡不振、體溫異常、嘔吐、食慾下降,甚至是不吃不喝等症狀,那很可能不是簡單的拉肚子,而是患上了比較嚴重的疾病,如腸炎、犬瘟等。對此,建議寵主盡快帶狗狗到醫院做個全方面的檢查,及早**。

2樓:網友

長期的飲食不規律引起的腸胃問題,給它吃牽貝倍暢素調理一下就好了,平時也要注意狗狗的飲食,定時定量定點餵食,給狗狗養成好的飲食習慣,也可以避免狗狗腸胃不適的情況。 想了解更多可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與喝水多有一點關係,但也不能全說是水的原因,如果經常這樣拉的話,第一種可能就是腸胃不好,第=種就是有病,可能得腸嚴了。到當地的寵物醫院去看看吧。

4樓:佛前輕輕水

腸胃不好,不能著涼。建議去看看寵物醫生。

5樓:裘春巢騰騫

你是否喂了我們喝的牛奶或海鮮?這些都會導致拉稀,建議你帶去獸醫那檢查.在**未找到之前胡亂給藥是不明智的.而且劑量也不好掌握啊。

6樓:養寵百科大全

狗狗拉稀,是什麼原因呢?

7樓:知寵健康

飼養不正確就會拉稀。

例如突然給狗狗換了糧食,一次性吃的過多,或者吃了過多的涼性食物等導致胃腸道的不適而引起狗狗拉稀。

或者狗狗感染了疾病,如細小病,冠狀病,胃腸道方面的疾病等都會造成狗狗拉稀。

8樓:裝淑**漢字

有病了,看一下是不是細小。

狗狗便便拉稀

9樓:又蠢又萌薩摩耶

狗狗拉的便便比較稀,可能是飲食不當導致的,也可能是肚子裡有 蟲 子導致的,還有可能是犬 瘟、細 小引起的。可以先看狗狗的 狀 態怎麼樣,若是有 嘔 吐、發 燒、食 欲比較差、精 神 不 好的情況,要先用試 紙 測 試,或帶去醫院處理,以免 耽 誤 影響狗狗的身體。

飲食不當可能是給狗狗喂了發 黴 變 質或重 油 重 鹽的食物導致的,也可能是給狗狗吃得太多,腸 胃 消 化 不 良導致的。這種要先停食半天或一天,讓 腸 胃先清理好,期間適當喂一些水,水裡加入適量汪益制或寵洩亭,幫助狗狗減少拉稀帶來的困擾。而後餵食要先做好清理和食物 檢 查,保 持 食物和飲水的幹 淨 衛 生。

狗狗需要 定 期進行驅 蟲 工 作,若是有一段時間沒有驅了,導致狗狗肚子裡的 蟲 子比較多,也可能會出現拉稀的情況。這種可以先適當給停食3小時後,適當喂一些喵汪清寵進行驅蟲,幫助狗狗減少困擾。一般驅蟲後三天左右狗狗的便便會慢慢 恢 復 正 常的,後面定 期 喂 食可以間隔3個月喂一次。

10樓:小寵醫師喻醫生

狗狗有點軟便,拉稀的情況。多半是因為腸胃原因,看下是不是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還有就是飲食吃太多太雜等等,著涼 寄生蟲感染也都可能會導致軟便 拉稀,要是狗狗精神都不錯,可以先吃益生菌給狗狗調理。拉稀次數多的話,先禁食6-8小時,減緩腸胃蠕動,也有助於恢復。

如果精神不好,持續拉肚子,也可以帶去做個檢查。

11樓:兆龍好

應該是腸胃有問題。找醫生吧。

狗狗老是拉稀什麼原因

我家狗狗拉稀便便是怎麼回事?

12樓:碩高傑醜嬌

消化不良,喂顆土黴素,止瀉的,很有效果。

狗狗老是拉稀怎麼回事

13樓:養寵百科大全

狗狗拉稀,是什麼原因呢?

狗狗總拉稀是怎麼回事

14樓:血刺熊貓

引起狗狗頻繁拉稀的原因比較多,主要考慮消化不良、胃腸功能低下、寄生蟲感染、慢性腸炎、肝硬化等內臟器官病變等。臨床判斷的疾病型別主要結合臨床症狀、年齡以及臨床檢查結果等。 引起狗狗頻繁拉稀的原因比較多,主要考慮消化不良、胃腸功能低下、寄生蟲感染、慢性腸炎、肝硬化等內臟器官病變等。

臨床判斷的疾病型別主要結合臨床症狀、年齡以及臨床檢查結果等,比如幼犬或青年犬,主要考慮食物原因引起,或者炎性腸炎導致。 如果狗狗正處於幼犬時期或者青年時期,那麼主要考慮食物原因或者炎性腸炎導致。食物原因是指餵食不易消化的食物或者一次性大量餵食食物,這種情況就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進而導致狗狗出現腹瀉等症狀。

狗狗便便不暢通是什麼原因,狗狗便便拉不出來怎麼辦

巨結腸或者是疝氣,最好去寵物醫院確診。狗狗便便拉不出來怎麼辦 幼齡犬便秘應讓其多走動 喂流食 多給水,看能不能排出 如為成年犬甚至老年犬,常年便秘應餵食處方糧,可能會使症狀有所改善 如常年便秘,可以給予藥物 輕度便秘可以喂小狗一些蜂蜜拌色拉油 一次10毫公升,一天兩次 外加輕輕揉肚子,一般就能拉出來...

大便拉稀出血什麼原因,狗狗拉稀帶血是什麼原因?

大便帶血,如果是暗紅色的話要考慮痔瘡,肛裂。暗紅色要考慮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導致的出血。目前情況建議去醫院做個大便常規加隱血檢查,進一步明確,或者做電子胃腸鏡檢查。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 痔瘡,肛裂,肛瘻,早期直腸癌等等都容易引起大便出血,建議及早到肛腸專科醫院做個電子 鏡的檢查,明確...

為什麼狗狗拉白色的便便,狗狗拉白色便便是怎麼回事

額.樓上的那位說了那麼多,可是我想問一句.你確定不是骨頭喂多了?狗狗骨頭吃多了也這樣哦只要不給他吃骨頭,改吃 就好了.狗狗拉白色便便是怎麼回事 10 狗狗出現拉稀的bai情況du有很多,比如 吃多zhi了 吃雜了 體內有寄生蟲 dao食物不乾淨回或壞了答 犬瘟 細小等都是會導致狗狗拉稀的,如果是幼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