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建火車站坐公交幾路車到?多久一趟,急求!

2023-03-18 03:35:03 字數 1426 閱讀 127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到唐山站坐火車,需要從唐山站公交車場大院內坐公交臨時1路車。

2樓:

到火車站後,在火車站公交樞紐轉乘臨1路從東廣場到西廣場。

希望對你有幫助!

從唐山站到建設路北口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3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公交線路:30路 → 61路,全程約公里1、從唐山站步行約250公尺,到達唐山站。

2、乘坐30路,經過4站, 到達國防道友誼路口站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國防道友誼路口站。

4、乘坐61路,經過13站, 到達建設路北口站。

有沒有唐山的人,誰能告訴我唐山站的公交點是哪個?是在那幾個站台那上車還是都在唐山站東部的那個公交聚

4樓:六虛先生

唐山站就是唐山西,公交站點在東廣場是沒錯的,西廣場是私家車、計程車走的。

看你坐哪幾路車,或者你想去**。一般的車都在東廣場的南側,要繞出去,是個單獨的院子,出站後向南就能看到。

而東廣場的南半部,也有一部分公交車,具體幾路不太清楚了。

具體如下圖,就是公交城通卡的那個位置。

如果你想去各縣或坐長途車,那從東廣場出來後,沿站前路一直向北走500公尺左右,是長途西站,那裡有去各地的長途車。

從唐山站到唐山建設集團坐公交車到哪下車

5樓:彌春荷

公交線路:2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唐山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唐山站。

2、乘坐26路,經過8站, 到達烈士陵園站。

唐山西火車站到唐山南火車站做幾路共交車

6樓:人品贏天下

公交線路:k2路 → 29路,全程約公里1、從唐山火車站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唐山站2、乘坐k2路,經過5站, 到達廣場站(也可乘坐2路)3、乘坐29路,經過4站, 到達車站路口站4、步行約250公尺,到達唐山南站。

建北路到唐山北站多少站唐山建設北路到唐山北站多少站地?

7樓:

18站公交線路:114路 → k3路,全程約公里1、從樂博樂博機械人教育。

步行約210公尺,到達中信建北支行站2、乘坐114路,經過17站, 到達豐潤汽車站3、步行約40公尺,到達豐潤汽車站。

4、乘坐k3路,經過1站, 到達唐山北站(也可乘坐111路)

到達唐山新火車站的公交車都有哪些2023年從馬家溝走

8樓:人品贏天下

公交線路:8路 → k2路,全程約公里1、從馬家溝村步行約公里,到達馬磚站2、乘坐8路,經過11站, 到達新苑路道口站3、乘坐k2路,經過9站, 到達唐山站。

襄陽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到襄陽東火車站

1.乘坐23路,路線 襄陽火車站步行345公尺,到23路中心醫院北區站上車,坐開往襄陽東站方向,19站後襄陽東站下車,步行2公尺到襄陽東站。2.乘坐59路,路線 襄陽火車站前進路幸福路口 襄陽火車站 站上車,坐開往中心醫院東津院區方向,16站後肖灣化肥廠站下車,步行786公尺到襄陽東站。現在改了需要...

去火車站去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去火車站?

公交線路 501路 k3路,全程約公里。1 從長城汽車泰州生產基地步行約530公尺,到達長城汽車站。2 乘坐501路,經過16站,到達高港人民醫院東門站。3 步行約30公尺,到達高港人民醫院東門站。4 乘坐k3路,經過17站,到達火車站。5 步行約140公尺,到達泰州站。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

從正定到石家莊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164路 148路,全程約公里1 從正定縣步行約70公尺,到達正定縣 站2 乘坐164路,經過15站,到達二六0醫院站3 乘坐148路,經過17站,到達供電局站4 步行約510公尺,到達石家莊新火車站。從正定到石家莊火車站坐哪路公交,公交線路 148路,全程約公里。1 從正定汽車站乘坐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