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起洋羅村坐幾路公交車到寧波火車站

2022-05-11 17:56:54 字數 3242 閱讀 7411

1樓:繁華有一夢

公交線路:慈溪201路 → 378路 → 地鐵2號線,全程約47.8公里

1、從洋羅村步行約710公尺,到達洋山殿站

2、乘坐慈溪201路,經過16站, 到達龍山公交中心站3、步行約120公尺,到達龍山公交中心站

4、乘坐378路,經過10站, 到達紅梅新村站5、步行約710公尺,到達大通橋站

6、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寧波火車站

2樓:w裡姑娘

慈溪201路 → 慈溪288路 → 378路 → 地鐵2號線2小時55分鐘 | 44.84公里 | 票價3元上車站洋山殿

洋羅村步行875公尺 詳情

慈溪201路(客運中心站--龍山公交中心站)洋山殿 上車

14站筋竹 下車

步行158公尺 詳情

慈溪288路(龍山公交中心站--公交聯勤站)筋竹 上車

3站田央陳 下車

378路(龍山公交中心站--公交慶豐橋站)田央陳 上車

9站紅梅新村 下車

步行459公尺 詳情

地鐵2號線(清水浦--櫟社國際機場)

大通橋 f口 上車

7站寧波火車站 下車

寧波火車站

三亞公交路線圖

浙江溫嶺公交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溫嶺公交有1路、2路、3路、4路、5路、6路、7路、8路、9路、10路、11路、13路、101、801、803等線路。

溫嶺是中國大陸新千年、新世紀第一縷曙光首照地,三面臨海,東瀕東海,南連玉環縣,西鄰樂清市,北接台州市區。全市陸域面積926平方公里,海域面積1079平方公里,大小島嶼170個,海岸線長317公里。氣候溫和濕潤,四季分明。

2023年3月經***批准,撤縣設市,稱溫嶺市。2023年末戶籍人口121.05萬人,是全國人口密度最高的縣(市)之一。

歷史上素有「魚公尺之鄉」的稱號,是「蝦仁王國」、「中國高橙之鄉」、「中國建築之鄉」、「中國小型幫浦業名城」、「中國帽業名城」、「中國鞋類出口基地」。2023年第十三屆縣域經濟基本競爭力居全國百強縣市第44位。

因為優越的地理位置,出入溫嶺十分方便。甬台溫鐵路客運專線、沿海高速公路、104國道穿境而過。溫嶺距離杭州約3.

5小時車程,距離上海約5小時車程。而2023年底開通的動車鐵路客運專線更是拉進了溫嶺與周邊城市的距離,每天65趟動車經停溫嶺站,其中杭州東站至溫嶺每天31趟動車(含高鐵)從早晨6:58至晚上20:

01,溫嶺至杭州東從早晨7:08至20:27共計29趟動車(含高鐵),平均每小時就有2趟,非常便捷。

另外,溫嶺市區距離台州(黃岩)機場約40分鐘車程,距離溫州機場約1.5小時。

山、硐、海、陽光共同組成了溫嶺的風景旅遊要素。目前擁有世界地質公園、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4a級旅遊景區、最具特色的中國十大風景名勝區、國家礦山公園、2013「美麗中國」十佳海洋旅遊目的地等國家級和世界級的旅遊品牌。

長嶼硐天位於浙江溫嶺市新河鎮,為最具特色的中國十大風景名勝區、世界地質公園、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和國家礦山公園,是中國石文化史上璀璨的藝術奇葩。目前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的人工開發石硐,於2023年4月獲世界吉尼斯之最。

景區總面積為16.18平方公里,由八仙巖、雙門硐、崇國寺和野山四大景區組成。形成了28個硐窟、1314個石硐,是自南北朝以來人工開採石板後留下來的景觀,迄今已有一千五百多年的歷史。

「雖由人作,宛若天成」。硐套硐、硐連硐、硐疊硐;硐中天、硐中水、硐中畫,形成了千姿百態的石壁長廊;亞洲唯一的自然「岩洞**廳」獨具魅力,被譽為「不僅是屬於溫嶺、屬於中國,而且是屬於全世界的、寶貴的、獨特的文化遺產」。

最具特色的中國十大風景名勝區、世界地質公園、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方山—南嵩巖,系北雁蕩山餘脈,是以白堊紀火山口火山地貌為基礎而形成的山岳風景名勝區。總面積9.88平方公里,由雄偉的方山、威武的獅峰、幽深的龍犟門三大景區組成。

景區內丘巒密布,川澗交織,綠野如茵,山川輝映;整個景區集危崖絕壁、奇峰深谷、飛瀑溪澗、田園風光等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於一體。掩映於青山綠水中的方巖書院,歷史文化源遠流長,王羲之、徐霞客等名士都曾遊歷過此地,並留下了千古名句。

古窯道口到寧波火車站有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47.9公里

起點:古窯道口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古窯公路行駛320公尺,右轉進入古中路2.沿古中路行駛1.7公里,右轉進入中橫線3.沿中橫線行駛190公尺,進入掌起大街

4.沿掌起大街行駛3.0公里,右前方轉彎

5.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掌起大街

6.沿掌起大街行駛2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掌起大街7.沿掌起大街行駛3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杭沈線8.

沿杭沈線行駛2.2公里,朝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掌起互通9.沿掌起互通行駛1.

4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10.沿沈海高速行駛21.8公里,過前洋高架橋,直行進入北環高架11.

沿北環高架行駛4.8公里,朝保國寺/機場北路/櫟社機場/g150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1.2公里,過親親橋,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北路13.

沿機場北路行駛5.8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14.沿匝道行駛300公尺,過仁字橋約530公尺後,直行進入夏禹路15.

沿夏禹路行駛1.5公里,過左側的林業大樓約220公尺後,直行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4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甬水橋路17.沿甬水橋路行駛520公尺,朝火車站出發平台方向,左前方轉彎18.行駛180公尺,左前方轉彎

19.行駛50公尺,左前方轉彎

20.行駛3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寧波火車站

從小布村到坤洲工業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布村到坤洲工業區最快公交換乘路線如下,最快需要55分鐘左右公交線路:344路 → 330路 → 332a路,全程約25.0公里1、從小布村步行約610公尺,到達小布樂站

2、乘坐344路,經過4站, 到達商務中心站3、乘坐330路,經過17站, 到達廣珠路碧江立交站4、乘坐332a路,經過1站, 到達坤洲小學站(也可乘坐332b路)5、步行約570公尺,到達坤洲工業區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44路 → 330路 → 332a路,全程約25.0公里1、從小布村步行約610公尺,到達小布樂站

2、乘坐344路,經過4站, 到達商務中心站3、乘坐330路,經過17站, 到達廣珠路碧江立交站4、乘坐332a路,經過1站, 到達坤洲小學站(也可乘坐332b路)5、步行約570公尺,到達坤洲工業區

寧波客運中心坐幾路公交車到鎮海煉化

坐501到南站 換380 寧波大學 寧波大學科技學院 浙江紡織服裝學院 三官堂 工程學院東校區 永安公交 路林市場 怡江新村 半路涼亭 孔浦 紅梅社群 大通橋 大慶北路 東鷹花園 日湖家園 生寶路 大慶南路 槐樹路 中山廣場 市 解放南路 第一醫院 鎮明小區 三支街 南站 婦兒醫院 柳汀立交橋西 聯...

西樵到羅村坐幾號公交車

到西樵車站總站 公交站 乘坐南海219路,隔17 25分鐘一斑西樵車站 06 15 19 05 官窯車站 06 15 19 05 分段收費,全程9元站點 西樵車站 永安商場 西樵建行 原絲織廠 幹部療養院 南海中學 龍津路口 南庄樞紐站 華夏陶瓷城西門 過境路口 興發廠 吉利墟 南庄醫院 南庄村 南...

在寧波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到第六醫院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7.3公里1 從寧波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到達鼓樓站2 步行約28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3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到達福明路站4 步行約290公尺,到達第六醫院 地鐵2號線轉1號線 半小時 需要步行400公尺356路公交直達 半小時 需要步行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