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大廟到火車站坐幾路車,徐州火車站到大廟鎮怎麼走

2023-01-04 01:45:02 字數 1571 閱讀 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在大廟的圓盤道坐80路和25路,坐80的話在汽車總站下車,往北走一點就是火車東站,坐25路話到朝陽那邊,下車往南走一點也就到火車東站了。還有我建議你還是坐到汽車總站坐汽車回沛縣比較好,火車實在太慢了,汽車也就是十幾塊錢啊。

2樓:今古柳

80路。市區線路 銅山汽車站-大廟 5:20 全程20公里 公交公司。

銅山汽車站 - 火車站 - 天橋東 - 王傑部隊 - 九七醫院 - 小壩山 - 液壓件廠 - 東甸子 - 醫學院 - 西賀 - 東賀 - 佟村 - 工人村 - 植物油廠 - 大廟醫院 - 春輝中學 - 侯集醫院 - 大廟(共18站)

在汽車總站下,然後到汽車總站做沛縣的 車,15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廟圓盤到附近等25路或80路,到火車站(終點站)。下車後就能很容易看見火車站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80路,到火車東站,再坐到沛縣的火車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侯集中學對面 做80 到徐州 東站~ 再詢問車站人員 具體時間~

6樓:撒旦之寵愛

現在你應該知道了。

徐州火車站到大廟鎮怎麼走

7樓:文浩蔡

徐州火車站。

步行 90公尺。

徐州站(徐州飯店北)站 上車。

25路/25w路 5站。

工人村站 下車。

工人村站 上車。

808路 8站。

大廟鎮**站 下車。

步行 40公尺大廟鎮。

大廟到新區的公交車

8樓:網友

公交線路:80路 → 838路,全程約公里1、從大廟乘坐80路,經過17站, 到達徐州站2、步行約310公尺,到達宣武市場站。

3、乘坐838路,經過23站, 到達銅山新區總站4、步行約100公尺,到達銅山新區。

9樓:匿名使用者

私企車慢的一批,等乙個多小時都沒來辣雞。

徐州大廟到新區的公交最晚是幾點,急需求助。

10樓:我聽不見

我經常坐這個車。

如果是從大廟發車,最晚好像是五點到五點半的樣子,五六點以後車就很少了,經常開到張集或食品城就返程回大本營無牛莊/河套了。

如果是從新區發車,有時傍晚七點前還有車,有時六點半以後就沒車了,很不固定!

從徐州火車站到徐州東站乘什麼公交車最快呢?

11樓:

在藍天大樓對面乘坐10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25路比較快些,最好是打的。

徐州80路公交車從銅山站發大廟最晚是幾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80路公交車從銅山站發大廟尾班車是19:10

請點採納,謝謝。

從徐州火車站到徐州動物園坐幾路公交車,門票多少啊

門票 15元 爬行館 5元 公交線路 601路,全程約6.8公里 1 從徐州火車站步行約420公尺,到達汽車總站2 乘坐601路,經過10站,到達彭園西門站3 步行約60公尺,到達徐州動物園 從徐州火車站到徐州動物園坐幾路車 公交線路 601路,全程約6.8公里 1 從徐州站步行約420公尺,到達內...

徐州火車站離徐州東火車站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5公里 起點 徐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津浦東路行駛640公尺,左轉進入津浦東街2.沿津浦東街行駛290公尺,左轉進入津浦東路3.沿津浦東路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銅山路 4.沿銅山路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徐海路5.沿徐海路行駛6.7公里,朝站北路 火車站方向,進...

中北鎮到天津火車站坐幾路車到,天津到火車站的公交車路線有哪些?

西青便民6路 676路 全程約72分鐘 16公里 23站 換乘1次步行到華亭國際乘坐西青便民6路,經16站,到西市大街下車步行約 212 公尺到廣開四馬路乘坐676路,經7站,到海河廣場下車步行約 195 公尺到天津站 乘坐645到天津東站 做645路直達2元 有月票卡還便宜。或者做便民6路也是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