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營業執照是否年審成功?

2023-03-18 03:25:03 字數 1320 閱讀 9831

1樓:網友

請上當地工商局的**檢視一下,是否設定有市場主體資訊的查詢欄目;目前部分省市是可以在網上查詢。

現在有的省市工商年檢都在各省市地區工商**進行,應該可以查到。先找到該公司的註冊地工商局**,裡面有「網上年檢」乙個框框,點選後輸入營業執照號和公司名稱,點「年檢查找」,會彈出乙個視窗,顯示該公司年檢是否已通過。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其登記事項為:名稱、位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製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2樓:生活導師小柒

1.首先需要進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官方**,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2.搜尋欄中輸入需要查詢的企業營業執照名稱或者統一社會信用**或註冊號,拖拉滑塊完成拼圖驗證。

3.系統顯示查詢企業的年檢資訊,點選公司名稱就可以檢視詳細資訊。4.

點選企業資訊填報。然後就跳出選擇企業登記機關的所在地。根據所在地如實選擇就可以。

5.依次輸入企業聯絡員的各項資訊之後,登陸資訊並登陸企業。6.

最後在下方可以看到企業的營業執照年檢資訊的當前狀態。

希望對你有用

3樓:

您好,關於如何在網上查營業執照的步驟如下:

1.去國家工商局**。

2.找到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3.進入本省站點4.輸入辦理的企業的名稱。

5.查詢結果顯示您的企業名稱就是辦理完成了6.如果沒有就是還沒有辦理完畢,可以再等幾天再次查詢。

希望給的建議能幫到你,希望。

4樓:惠企百科

具體如下:1、進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輸入企業名稱進行查詢。

2、在查詢頁面,點選基礎資訊。

3、頁面下拉,就可以看到個體戶年報資訊。從「報送年度」和「釋出日期」,就知道有沒有年報成功了。點選詳情檢視,可以看到詳細的年度報告。

工商營業執照怎麼年審,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如何年檢?

1 先上網預審。工商紅盾網 2 預審通過後把所有的 文件列印出來到送到工商3 最後以工商局交錢 營業執照是企業或組織合法經營權的憑證。營業執照 的登記事項為 名稱 位址 負責人 資金數額 經濟成分 經營範圍 經營方式 從業人數 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正本應當置於公...

營業執照網上怎麼辦理年審

1.首先開啟,搜尋 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選擇官網進入 2.選擇 企業資訊填報 3.選擇要年報的營業執照位址所在地 4.進入所在地頁面,首次登陸選擇 工商聯絡員註冊 5.分別填入要年報的企業執照註冊號,法人代表姓名,法人代表身份證號 6.輸入完成後點選 驗證企業資訊 7.彈出介面提示驗證成功後,...

營業執照在網上怎麼年審,在網上如何年審營業執照

直接在網上辦理 手機 iphone8 系統 軟體 支付寶。1 第一步我們開啟手機中的 支付寶 軟體。法律分析 企業的營業執照網上年檢必須經過工商局的備案,可以去工商局進行備案,也可以網上註冊聯絡員,開啟 信用公示系統 並在裡面進行聯絡員的註冊。註冊成功聯絡員後,在開啟的網頁中點選 企業年報公示資訊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