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段感情讓你沒有安全感,值得放手嗎

2021-03-04 09:01:13 字數 3768 閱讀 1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段感情讓你沒有安全感,就要考慮是否該再繼續下去,因為只有彼此真實相待,付出真心,彼此關心愛護,理解包容,才會幸福永遠。

2樓:砉龖

有的時候

及時止損

需要勇氣與智慧型

既然沒有安全感

那不放手到底圖什麼呢?

如果一段感情讓你沒有安全感,你還會繼續嗎?兩個不在一起的戀人真的需要相信嗎?而說道相信!他又做了些

3樓:永不出鞘

先溝通一下看看對方到底怎麼想的再決定吧

4樓:孤獨的心

自己做決定吧!莫要陷入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陪我很難嗎?泛著迷人的色澤

如果一段感情讓你非常的沒有安全感!你還會選擇繼續嗎?倆個不能長期在一起的戀人真的需要相信嗎?

6樓:關愛一生

看來你們的感情還不是太穩定啊!我記得我剛戀愛的時候,也是這樣的,但是總起來說也許她心裡是有你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本來就是不安全的,感覺是會隨著時間改變的,感情的經營是大家都要向前,乙個人向前乙個人站在原地,那樣也會產生距離的,所以沒有安全感才會讓大家都努力來經營這段感情。

8樓:曾杏婷

我認為沒有安全感的愛情不會長久,我想我不會,但是也並不絕對,兩個人在一起也需要彼此信任

一段感情特別累,特別沒有安全感,是不是就可以放手了!

9樓:dxdll手繪

個人認為bai你是男生,從你在表述感du情付出的文字裡。可以看zhi到dao

你對待感情的態度出自真誠。

版認同你的看法,感情裡你權是主動者,其實男生主動點追求女孩子,讓女孩子感到自己是被愛著的。了解對方的喜好,知道對方的脾氣。當對方不開心時懂得傾聽對方的言語。

有些人的性格就是口難開,關鍵你要看她的言行舉止,有沒有中意你的表現。其實兩個人把自己內心,對於對方的感覺,不帶負面情緒的說出來,是良性的溝通方式。分手是兩個人沒有感情了,走不下去了。

如果你對她還有感情,就好好表白,把娶她當作人生計畫裡的日程。乙個男人要讓愛人感覺到安全感,祝福你們。

10樓:啷哩個啷

我也會間歇性心情不好,沒來由那種,不想理男朋友,不想

說話,他問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生活得哪麼累又何必走下去了。不如早點了斷。給雙方去爭取熟於各自的幸福。時問拖的越久越痛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難免會有很多矛盾的,這個時候就應該相互包容,不要輕易的就吵就鬧,那樣很傷感情的,你們一段時間就會鬧一次,感情可能早就沒了,所以既然感覺很累,那就各過各的吧,沒必要在繼續下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趕緊分bai手,好女人多的是du

鞋子合不合腳只zhi有你自己知dao道

愛情是兩個人的

內事,你乙個人死死硬

撐有什容麼用呢,付出的永遠都得不到回報

幹嘛要在一顆樹上吊死呢。人不要侷限於

眼前的美好,更何況你是個男的。

有些事情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不是很內向的乙個人呀,其實女生像她這樣的人很多,比如我,看內你的描述簡直和我容

們的日子一模一樣,我想想我老公是怎麼處理的啊,我想了一下,他就是用那種只要你不說我也不主動問的方法比如他看出我又生氣了,然後也從來不問你怎麼啦?他就會主動和我聊天直到我把生氣的事都給忘了,我撒了氣也就忘了剛才為啥生氣了,你不用太在意她怎麼了,其實有的時候女生就是求關注,看你是不是特在意她,知道你們男人很累,如果愛就堅持一下,找對方法就好了。如果不行那就放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感覺特別累了那只有放手了,因為你們可能在爭吵中早就沒感情了,就沒必要在繼續下去了,放手說不定你們都會各自找到各自的幸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感覺和對方在一起已經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確實需要離開了,至少讓對方也有個冷靜思考的時候!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初心,不要想太多,然後順其自然,面對現實!感情就是單方面付出,愛情就是相互回

付出,親答情就是共同付出,你要明白,只要沾上乙個情字那就必須付出,如果在付出的過程你一直強調累,那證明你不夠真心,你在尋求回報,所以小夥子先尋找自己的真心與初心吧。然後在考慮其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雙抄行線,男女雙方襲在很多的觀點上必須要有共識,bai一味du

的付出而得不到回zhi報,說明女方開始放dao棄了,只是還沒有找到更好的理由來說服自己向你坦白,可以放手冷靜一段時間給彼此乙個足夠的空間好好想想,之後還換不回她的心就放棄吧!

19樓:哎呀

如果兩個人相處的很累,那也沒有什麼在一起的理由了,感情是相互的,每天都是猜心思的過著也沒什麼意思,沒結婚還好,結了婚面對的事情更多,那矛盾會更加愈演愈烈。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處在乙個平等,相互珍惜的平台上的,無論什麼原因,只要有一方覺得不想繼續了,無論愛得多深都不要再堅持了,因為換來的絕對只會是厭惡,不如高傲的兩清,不受傷害。

21樓:易水

你抱怨沒用,何不用乙個過來人的眼光審時度勢你們的關係。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只有你說的生活碎事,也有其他。

趕緊為了你們更好的生活去努力奮鬥。

22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感覺特別累,沒有安全感那還在一起幹嗎,不如早點分手,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23樓:風之色彩

是的,真正的愛情是讓人愉悅和輕鬆的,一到感覺到累,那就是不適合!特別是沒有安全感,更說明對方沒有對你全心全意的付出。

愛要順其自然,來不得勉強和湊合,分手有時也是最好的選擇!

24樓:amee時代

如果女人覺得你給不了她想要的,而你真的無法改變現實,那就趁早分開,堅持下去你會傷的更深。

25樓:君為燕山皚皚雪

你們可以找個時間坐下好好談一談,彼此之間的交流是很有必要的,什麼都不回說當然沒答辦法解決問題,我覺得她什麼都不說可能也是沒什麼安全感的問題吧。(這是在她確實確實喜歡你的情況下)如果她其實並不喜歡你,那麼什麼都不和你說就很正常了,這樣的感情可能也沒必要繼續了,會很累的。

26樓:一言未語兩行淚

如果兩個bai人真心相愛是會向對du方敞開胸懷的,不過zhi看來你們兩人交流

dao不夠,或者回

說交流不通答暢,沒有做到交心的程度,你可以和她開誠布公的談談,看看你們的阻礙在**?如果說你們不能找到解決的方式,有一天你們都感覺到累了的話,就離分手不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放下,人的一生說長也長,為何要苦苦的過一生呢,人的一生說短也短,為何不幸福的度過每一天呢,放下吧,既是對自己的解脫,也解放了別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事情,誰也說不清楚?如果,真的

愛著對方,和付出,體貼,呵護, 改變不了他,就得改變自己,就是這麼累,那有不行,就放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感覺累,就沒必要再繼續下去,喝不著段輕鬆的婚姻再繼續啊

生活中什麼時候讓你覺得特別沒有安全感

我覺得特別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是我成績考差了,又不想和別人說的時候。那你成績高到一定程度,你即使少考了幾分,別人也無法理解你的那種孤獨感,這個時候你就會缺乏一定的安全感。就是在我學習的時候,因為那個時候感覺全世界都幫不了我自己,只有我自己努力努力才行,而且我覺得那個時候我特別沒有安全感,很害怕。手機...

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麼很遺憾你跟錯了人

意思是在一段感情中,兩個人都應該是積極的,至少相互之間應該成為彼此的導師,不然,兩個人在一起,只會越來越安於現狀,越來越得過且過。喜歡乙個人,會因此改變他自己,如果你沒有因為你喜歡的人而改變,那麼,你喜歡錯了。我的理解是愛讓彼此都更好,如果沒有,那麼這樣的愛是沒有意義甚至是失敗的。如果一段感情,沒有...

男生什麼樣的行為,會讓你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當女生向男生求bai助的時候,是女生真du正有困zhi難的時候。dao 如果男生能夠認真去傾聽,願意回做一些對答自己無意義但是對女生很重要的事情,女生就會很有安全感。我發現一件事情,說給男生們聽的,這世界上有一種男人,他會讓女人的抱怨越來越多,有一種男人,很慶幸我遇到,他會讓女人的抱怨越來越少。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