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是什麼城市的區號,021是哪裡的區號?

2023-03-18 01:10:04 字數 3810 閱讀 2255

1樓:馬瘋狂

021為上海區號!

詳細如下:◎ 上海 郵編:200000 區號:

021◎ 上海 閔行區 郵編:201100 區號:021◎ 上海 寶山區 郵編:

201900 區號:021◎ 上海 嘉定區 郵編:201800 區號:

021◎ 上海 浦東新區 郵編:200120 區號:021 ◎ 上海 金山區 郵編:

201500 區號:021

◎ 上海 松江區 郵編:201600 區號:021◎ 上海 青浦區 郵編:

201700 區號:021◎ 上海 南匯區 郵編:201300 區號:

021◎ 上海 奉賢區 郵編:201400 區號:021◎ 上海 崇明縣 郵編:

202150 區號:021◎ 上海 川沙 郵編:201200區號:

021◎ 上海 上海縣 郵編:201100 區號:021 ◎ 上海 黃浦區 郵編:

200001 區號:021 ◎ 上海 盧灣區 郵編:200020 區號:

021 ◎ 上海 徐匯區 郵編:200030 區號:021 ◎ 上海 長寧區 郵編:

200050 區號:021 ◎ 上海 靜安區 郵編:200040 區號:

021 ◎ 上海 普陀區 郵編:200333 區號:021 ◎ 上海 閘北區 郵編:

200070 區號:021 ◎ 上海 虹口區 郵編:200080 區號:

021 ◎ 上海 楊浦區 郵編:200082 區號:021

2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021「為上海市區號。

上海市轄區內的閔行區、寶山區、嘉定區、浦東新區、松江區、青浦區、南匯區、奉賢區、崇明縣、川沙、上海縣、黃浦區、盧灣區、徐匯區、長寧區、靜安區、普陀區、閘北區、虹口區及楊浦區均使用」021「區號。

021是**的區號?

3樓:職場小胖龍

區號021歸屬地:上海市。

上海,簡稱「滬」或「申」,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上海大都市圈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國際經濟、金融、**、航運、科技創新中心。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16個區,總面積平方千公尺,建成區面積1237.

85平方千公尺。2023年11月1日零時,常住人口萬人。

上海地處中國東部、長江入海口、東臨東海,北、西與江蘇、浙江兩省相接,界於東經120°52′-122°12′,北緯30°40′-31°53′之間。戰國時,上海是春申君的封邑,故別稱申。晉朝時,因漁民創造捕魚工具「扈」,江流入海處稱「瀆」,因此松江下游一帶稱為「扈瀆」,後又改「滬」,故上海簡稱「滬」。

地形地貌:上海是長江三角洲沖積平原的一部分,平均高度為海拔公尺左右。海拔最高點是位於金山區杭州灣的大金山島,海拔為公尺 。

西部有天馬山、薛山、鳳凰山等殘丘,天馬山為上海陸上最高點,海拔高度公尺,立有石碑「佘山之巔」。海域上有大金山、小金山、浮山(烏龜山)、佘山島、小洋山島等岩島。

在上海北面的長江入海處,有崇明島、長興島、橫沙島3個島嶼。崇明島為中國第三大島,由長江挾帶下來的泥沙沖積而成,面積為平方千公尺,海拔3.

5公尺~公尺。長興島面積88.

54平方千公尺,橫沙島面積平方千公尺。

4樓:夜雨無聲小馬哥

021是上海的**區號。

我的地**區號通常是4位數的,但是4個直轄市和南京、武漢、成都、瀋陽、廣州、西安等幾個大城市的區號都是三位數的。

0213區號是那個成市

5樓:宇取的文化沙漠

上海市。中國大陸國際區號86,北京區號010、上海區號021等。而在使用國內長途**時,區號前要加撥0。

值得一提的是,人們往往容易混淆概念,誤以為區號本身前面有乙個0。也就是說,由於0是唯一的國內長途接入碼,經常和後面的區號並列使用,所以形成了習慣。實際上在境外打**回境內某城市時,當地國際長途**接入碼加在中國國家號86之後,該城市區號前沒有0。

比如,成都區號應是28,而非028。

6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呀,有021,是上海的,但絕對沒有0213,最起碼中國沒有。

021是**的區號

7樓:甘井子生活百科

021是中國上海市區號。

上海,中國大陸第一大城市,四個**直轄市之一。是中國大陸的經濟、金融、**和航運中心。上海創造和打破了中國世界紀錄協會多項世界之最、中國之最。

上海位於我國大陸海岸線中部的長江口,擁有中國最大的工業基地、最大的外貿港口。有超過2000萬人居住和生活在上海地區,其中大部分屬漢族江浙民系,通行吳語上海話。

上海也是一座新興的旅遊目的地,具有深厚的近代城市文化底蘊和眾多的歷史古蹟,今日的上海已經發展成為乙個國際化大都市。並致力於建設成為國際金融中心和航運中心。上海是2023年世界博覽會舉辦城市。

上海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約2023年前,上海西部即已成陸。春秋戰國時,上海是春申君的封邑,故別稱申。

晉朝時,因漁民創造捕魚工具「扈」,江流入海處稱「瀆」,因此松江下游一帶稱為「扈瀆」,後又改「滬」,故上海簡稱「滬」。2023年,元朝把上海鎮從華亭縣劃出,批准設立上海縣,標誌著上海建城之始。

021是**的區號

8樓:生活大世界

021是上海市的區號。

上海是乙個獨立直轄市,擁有獨立的區域號,並不歸屬於任何省市,是由國家直接管理的直轄市,021是上海的區號,特別是撥打上海的固定**時,需要加拔021,上海與北京一樣,是一線城市,北京的區號是010。

區號為021的地區包括:黃浦區、徐匯區、長寧區、靜安區、普陀區、閘北區、楊浦區、虹口區、閔行區、寶山區、嘉定區、浦東新區、金山區、松江區、奉賢區、青浦區。

上海概況

上海簡稱「滬」或「申」,中國最大的經濟中心和**港口,是全國最大的綜合性工業城市,也是全國重要的科技中心、**中心、金融和資訊中心。全市下轄16個區,總面積平方千公尺,建成區面積1237.

85平方千公尺。

gdp居中國城市第一位,亞洲城市第二位,僅次於日本東京。上海港貨櫃吞吐量居世界第一,設有中國大陸首個自貿區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上海市與安徽、江蘇、浙江共同構成了長江三角洲城市群,是世界六大城市群之一。

021是**的區號啊

021是哪個城市的**區號

021是哪個城市的號碼

火車票上寫著「加4車021號混編硬座」是什麼意思?應該在哪節車廂上車?有座嗎

加 表示該車廂 是臨時加掛的車廂,加3車 表示你的車廂是臨時加掛的車廂中的3號車。火車加車是原定的車廂不夠,但是票買的人多了,坐不下所以再加上幾節車廂。加車的設施環境和其他的服抄務跟普通車廂沒有區別。站台上就能找到車廂編號為加4的車廂,加知是代表列車在原來車廂的基礎上加掛車廂以滿足更多的客流,加4就...

快速充電器顯示器出現了E021是什麼意思

你的充電器顯示出故障 以後呢,應該是充電器的電電子元件燒壞了,最好能夠換乙個新的充電器吧。這種故障 一般是沒有識別到裝置,應該是連線的不牢固吧。他說主機還開著,應該是顯示器螢幕和顯示器指示燈都不亮吧,看看顯示器的電源線是否正常連線 快速充電器顯示出了e021是什麼意思?顯示出了1021,說明這款充電...

單位電話區號是什麼?首爾的電話區號是什麼

去網上搜一下就好了,山東省的區號是0532,別的省我就不知道了,去網上搜一下吧。q 單位 區號大全中國 區號大全 新 北京市 010上海市 021 天津市 022 重慶市 023香港 852澳門853河北省浙江省遼寧省湖北省江蘇省內蒙古邯鄲市 031衢州市 057瀋陽市 024 武漢市 027南京市...